早上送兩個寶貝(也可說是少爺吧)到學校上學,臨下車前在後座的小兒子(才讀國二)小聲的說

『媽媽!我要訂婚了』

嚇了我一大大跳,心臟快停了

~~~~~~~~~~~~空氣凝結了約機秒~~~~~~~~~~~~

問大兒子『弟弟剛剛說什麼?』

當時心情真是七上八下,大兒子也一頭霧水無法回答

我隨即衝出口~對方懷孕了嗎?

心裡馬上閃出大堆問題~

這麼重大的事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她是誰?不是和女朋友吹了嗎?這樣不能畢業怎辦?天啊!如何向老公交代??..........

心理正在自責時.........

小兒子:什麼阿!!我是說我的便當要改成訂葷的,不是我要訂婚了~~

少爺說話請不要那麼無俚頭,我又沒和你聊到便當或午餐之類的話題,

忽然迸出我要訂葷的(我要訂婚了)前面加個營養午餐可以嗎??

雖然我很希望你早點成家立業,不過才國二我的心臟負荷不了的~

CIMG0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