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熊北鼻 於 2009-10-31 21:57 編輯



上個禮拜我等了又等 終於收到了廠商要寄給我的試用

我拿到的是"美人語BeautyTalk藍銅緊緻煥膚霜"


二話不說 趕緊拆封來個開箱照!!!

(我個人超級滿意第一張照片的啦~)


紫色瓶身實在是太有質感太漂釀了

所以我失心瘋的拍了好多張不同角度的

拜託再讓我放一張嘛~~~



*藍銅系列共有4種產品:藍銅晶透亮眼膠藍銅煥膚精華液藍銅活力凝膠藍銅緊緻煥膚霜

(據說我拿到的這瓶正貨30ml市價是1500大洋 )

妳一定會很好奇"藍銅"到底是什麼!?

簡而言之 這個系列是主要的功效是預防老化!!!





接下來為各位揭開有關藍銅的秘密...

藍銅系列中所添加的除皺新型態成分,稱為銅胜肽(GHK-Cu,因為它呈現藍色,又稱藍銅胜肽。它能使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

修護 Rejuvenating

肌膚因不同因素持續受損  早晚修護才能趕上進度

老化的原因除了年齡、飲食等等,每天都在接觸可能讓肌膚受損的因子,年齡已經讓妳老化,現代人更是處在危險當中,藍銅胜肽能幫肌膚早晚修補這些受刺激而產生變化的部份。

彈性 Improving

缺少膠原蛋白的肌膚底層  已經慢慢的鬆垮瓦解

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就像讓肌膚之牆穩固的水泥般,當它因年紀而漸漸的流失後,讓肌膚充滿彈力的纖維就會瓦解,這時就需要可以讓膠原蛋白增生的藍銅胜肽,包括眼周肌膚等等,讓恢復彈力成為可能。

抗老 Refining

肌膚的老化就像久放後新鮮蘋果,接觸到空氣的果肉會變老,人體就是處在這樣的空氣中,藍銅胜肽都能幫肌膚預防老化。

緊緻 Activating

彈性及飽滿度讓細紋bye-bye  連毛孔緊緻度也能改善

當肌膚膠原蛋白增加後,即可回護肌膚彈力,還能緊時毛孔增加肌膚細緻度,飽滿度讓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也能得到改善,減少肌膚粗細皺紋,恢護肌膚年輕。


*About藍銅緊緻煥膚霜:最適合晚間修護肌膚的清爽型乳霜,利用睡眠時間加強修護還能進行毛孔粉刺調理。

活化肌膚 - 藍銅胜肽可深入肌膚,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
延緩皺紋 - 三胜肽撫平細紋。
鎖水保濕 - 含玻尿酸保濕因子、三胜肽、蘆薈萃取等等,讓肌膚長效保持濕潤。
細緻膚質 - 緊實毛孔,增加肌膚防護力,並預防粉刺產生。





看到這組保養品可以撫平細紋適合熬夜人使用 我眼睛可就都亮了起來


因為愛揉眼睛的關係 我的眼睛下方老早就出現了兩條小細紋

加上最近迷上臉書的餐城 搞得我狂熬夜不睡覺掛在上面


皮膚狀況似乎越來越差

而且剛好這陣子好朋友來 硬是長了好幾顆大痘痘

是在跟我抗議我都沒有好好善待他們嗎??


不過我為期一週的試用還是照樣繼續熬夜揉眼睛XD

(我看你整個沒有在怕吧!!!)

還是先來看看藍銅緊緻煥膚霜的開箱文~

首先讓我們打開蓋子來瞧瞧  裡面封口處還有一層貼心內蓋 so sweet



但是好像少了挖勺這個好朋友 害我使用的時候都直接用手挖

不過沒關係 看在它是紫色的很漂釀的份上就原諒它XDDD

(真是摸不著頭緒的一個女人...)

再來就是裡頭的內容物了

各位紫色控的同胞們準備好要尖叫了喔

因為~你看他的cream是淡淡的紫羅蘭色!!!




這樣我怎麼捨得用啊!!?(((巴頭

而且味道是那種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說歸說看照片就看得出來我挖的亂七八糟

接下來是手部試用的狀況  右邊是推開後的樣子




雖然看似霜狀的質地 可是完全不油膩~

連我家男人擦了也說不油膩 反而很好吸收很清爽

(他常常看到我有新玩意兒都吵著他也要擦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瓶明明標榜緊緻抗皺的面霜居然也有美白的功效




我只是拍照的時候試擦然後塗抹至吸收為止  前後不到兩分鐘吧!!!

兩隻手的顏色就有明顯的差異

左手感覺細嫩充滿光澤、白皙透亮


右手好累XD

(
周董
:細紋麻煩了~細紋麻煩了~)






我個人的膚況還不錯屬中性偏混合肌 偶爾長幾個大痘又不愛防曬所以有些痘疤跟曬斑

下圖是收到煥膚霜的當天拍的使用前 如果你不想看可以現在轉台(((

(這種可怕的圖片拜託讓我縮到最小...)

  

聽說脖子也會洩漏女人的年齡 其實我們平常也常常忽略它

昨天看新聞說脖子的細紋都是習慣側睡把膠原蛋白壓斷變形的痕跡

聽起來也太可怕了  可是既然是習慣就很難改掉嘛~

只好藉助外力來讓它恢復成少女的脖子(?)

我都是睡前洗完臉後塗抹 隔天起床時的肌膚狀態超咕溜的啦!!!

用量不用太多就很好推開了 稍微按摩一下救被吸收囉~

接下來是曾小薰不負責任之評分心得大公開(滿分5顆


保濕力  ♥♥♥      (一覺醒來都不會乾)

吸收度  ♥♥♥♥♥
    (超優!!!)  

細紋  
♥♥♥          (眼下的小細紋真的有淡化一些耶~)

清爽度  ♥♥♥♥      (我也不敢相信乳霜竟可以這麼輕爽無負擔)

緊緻度  ♥♥♥♥      (比使用前感覺更加緊緻有彈性)

毛孔  ♥♥  


試用一週之後我們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奇蹟降臨


  

脖子的細紋真的變的比較模糊了吼!!!!

而且我的臉頰看起來沒有使用前那麼蓬鬆的感覺

雖然不可能完全消失 不過變淡一些些也很令人高興

這一週比較痛苦的是睡覺的時候我也盡量逼自己仰睡

所以果然成效不錯的樣子唷~~~

讓我們朝著少女的青春肌膚邁進吧!!!

了解更多美人語 Beauty Talk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18007

本文轉载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站長熊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