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Sesedior肯給我機會試用他們的商品,當然啦在決定試用之前有查了一下此公司的基本資料,原來他們的商品在購物台已賣翻了,我很少看電視真是孤陋寡聞

Sesedior寄來的是粉底慕絲80ml,當初收到商品時心裡OS~我是個很懶得化妝的女人,雖然我也很愛漂亮,但想起光是要上個粉底還要準備個小工具在臉上推來推去少說也要5分鐘,對於早上要趕著做早餐.送小孩上學再趕著7點半之前要到店裡的我來說根本很難去做,我能長期使用Sesedior的粉底慕絲嗎?

實品包裝圖,簡單大方很典雅喔~我很喜歡他們葉子的圖案,設計的真好看...能把簡單的圖案放在恰當的位置

4affa5e701fa3.jpg 

 

商品說明~看不清楚嗎?包裝上唯一的缺點,商品說明是以透明紙印上說明後貼上

還是讓我來為您服務吧

成分:複合生長因子(CGF Q10).蘆薈萃取.維他命A.維他命B5.羊毛脂.

~~~~~~~~~~~~~~~~~~~~~~~~~~~~~~~~~~~~~~~~~~~~~~~~~~~~~~

什麼是複合生長因子??

"複合生長因子"(Cell Humsn Growth Factor,簡稱CellHGF)複合生長因子是採用先進的生物工程技術利用基因重組從海洋生物中分離純化製造而成的一種新穎的"複合細胞生長因子",含五大因子,包括

1.神經生長因子(Nerve Growth Factor,簡稱NGF)

2.表皮生長因子(Epidrmal Growth Facgrt,簡稱EGF)

3.白細胞介素(Interleukin,簡稱IL)

4.酸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Acidic Fibroblast Growth Factor,簡稱AFGF)

5.血小板起源生長因子(Platelet-derived Growth Factor,簡稱PDGF)

所組成活性細胞的結構;生物活性;作用機理以及利用基因工程技術重組生產CellHGF.同時,引入生物美容理念,展望了CellHGF在化妝品中的應用及其效果.

蘆薈對皮膚的功效:蘆薈在美容上也有神奇的功效,它的不少成分對人體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作用,加速皮膚新陳代謝,減輕面部皺紋生成,增強彈性,使皮膚光澤豐潤,對皮膚粗糙.雀斑.疤痕.痤瘡等亦有療效

維他命A:協助維持皮膚黏膜的健康也具有抗氧化功能
 

維他命B5:泛酸(Panthenol)又名為泛酸鈣,有濕潤的功效,所以能使皮膚覺得舒嫩,而且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另外維他命B5已經被證實有消炎的功效,對受刺激的皮膚可減輕症狀

羊毛脂:具有吸水性,適用於皮膚保濕.潤滑.柔軟等護膚化妝品,並可用作肥皂和香皂的加脂劑.浴油.防晒霜以及其它輔助化妝品;還適用作化妝品顏料的分散劑

 

終於了解商品名稱為何為"五合一慕絲修護粉底"之前還一直思考著"五合一"這個問題,到底是哪五樣阿??沒想到Sesedior的粉底慕絲可達到化妝兼保養的效果呢

~~~~~~~~~~~~~~~~~~~~~~~~~~~~~~~~~~~~~~~~~~~~~~~~~~~~~

功效:潤澤修飾膚色.保護肌膚.勻柔細膩泡沫可平滑細緻肌理.有自然潤色效果創照肌膚透明感.

製造商:雅康股份有限公司.

工廠證號:99-624291-00

代理:龍浩國際有限公司

製造日期:2009.10.15

保存期限:2年

使用方法:上完隔離霜後將Sesedior粉底慕絲均勻的塗抹與臉上

 

4affa5984a022.jpg 

 

印在頭頂的商標圖~一樣的簡單大方

4affa59d7f7af.jpg 

 使用分享開始~~

使用前不必搖瓶身,直接輕輕一壓粉底慕絲就擠出來了,我每次的使用量為按壓2次,就可擦全臉.脖子還有後背,手上還會剩一點點就塗在耳朵上

臉紅~這是我先試用後才照的啦,所以出口會沾有粉底慕絲

4affa5a8094d4.jpg 

 

擠出的慕絲會有一點小泡泡,這可不是有問題喔,我問過姪女他是讀美容科的,簡單的說這是在慕絲裡注入空氣,主要是要讓商品擦在臉上不會有厚重的感覺,也較不會阻塞毛孔.

 4affa5a119e15.jpg  

 

沒辦法找不到麻豆只好老人家自己上場了~

左上圖~尚未使用Sesedior粉底慕絲前臉色有點黃,看起來較沒精神~

右上圖~一般美容師都會建議任何保養品化妝品只要在臉上點5點(額頭.鼻頭.兩邊臉頰.下巴)輕輕推勻就好了,不過為求快速我又多點了幾點,減少推勻的時間脖子也不忘了ㄚ!!輕輕的推勻

左下圖~不用幾秒完成底妝了,是不是看起來年輕了幾歲,臉色也比較好了,臉上感覺好像沒擦什麼東西,用手摸一摸又有一種臉上已上了什麼東西有點嫩滑的感覺,心裡也覺得我今天比較漂亮了,(暗爽在心裡)送小孩上學開車途中又忍不住又多摸了幾下,好舒服的感覺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好像今天有點自戀狂)

 

右下圖~最後一張是晚上回家後的照片(約過了6小時),除了臉上有浮出一些油光,粉底的色澤分佈還是很均勻.減少了中午還要補妝的麻煩,(該用吸油面紙了)對我這種又懶又愛漂亮的忙人來說真是不錯的商品,之前的OS好像是多餘的

化妝前後.jpg 

 Sesedior粉底慕絲使用心得~

這款粉底慕斯遮瑕性不高,若有似無的妝底適合喜歡淡妝的美女們,質感清爽又有保濕的作用,上完粉底後覺得觸感非常滑嫩,修飾膚色的功效還不錯,持久性佳~

使用半個月後臉上完全沒有如痘痘粉刺膚質變差等問題產生~

 誰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變漂亮何必大費周章呢??

 

 

以下資料來自Sesedior官網~

Sesedior的系列商品得獎事蹟

 未命名.JPG

  

 

 不只如此還榮獲2009全球城市小姐大賽指定使用的商品,這麼多美女使用可見商品有多誘人

 

未命名1.JPG 

 

好康報報~消費滿1000元就有贈品可拿,有興趣的話可上官網逛逛喔

http://butymall.shop.conn.tw/?member=af000018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