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68.JPG

 

雖然沒化妝的習慣還是每晚都會卸妝,對我來說卸妝也是保養的一部分

每天接觸的灰塵.髒空氣.汗水..等會像彩妝品一樣躲在毛孔裡,光洗臉是洗不乾淨的

至於卸妝商品,因為我的皮膚很"搞怪"不能用太油膩厚重或有刺激性的商品

不然皮膚會馬上抗議,痘痘.乾癢.泛紅都會發生

所以不管如何都要清爽好沖還要不引發過敏

換了新的卸妝品BENIR貝妮兒玫瑰深層卸妝潔顏油

不但清爽好沖淨,清潔的效果也不錯喔~

它金色的外包裝給我感覺典雅.穩重.高貴的氣息,熟女就是愛這味兒couple-32x32.png  

  

P1010863.JPG

 

打開看到卸妝油本尊,哇~整個好高尚,像是專櫃保養品牌的保養品

桃紅色的瓶罐真是少有,看到這瓶卸妝油讓我心花怒放,開心歡喜啊

因為它和我愛的玫瑰花一樣的顏色

 

P1010865.JPG

 

外包裝上有簡單的說明,只有寫總代理沒寫生產國,裡裡外外都是英文,矌巄嘸

給我的感覺像是外來品

 

P1010864.JPG

 

主要成分有

*荷荷芭油:具良好的滲透性、穩定性極高、延展性高的基礎油

                預防清潔過程中皮脂過度去除,具保濕作用。

*夏威夷核果油:含有皮膚形成油脂保護層所需之營養素,溫和皮膚,延展性良好。

*葵花籽油:葵花籽油有良好的保濕功能,含高成份的維他命 E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可防止皮膚老化。

*葡萄柚:調理肌膚皮脂腺分泌

*酪梨油:含飽和脂肪酸與單一不飽和脂肪酸及Beta胡蘿蔔素,滲透性較深層。

*小麥胚芽油:抗氧化特質,能預防老化。對乾性皮膚有滋養效果

 

P1010866.JPG

 

這是第2代的新品有多添加了高貴的玫瑰精油

味道很溫和,淡淡的玫瑰花香還不錯,這香氣我蠻喜歡的

透明的液狀比水還要濃一點點,流動性真快,才壓下去它就自動滑開了

質地清爽,使用後完全沒有油脂.清爽滑嫩的感覺

因為沒化妝的關係,第一天使用時這種沒卸妝感覺的情況讓我不免懷疑~~

有卸淨我臉上的髒汙嗎??後來在手上做實驗還真的清潔溜溜,不留痕跡

 

1cats.jpg

 

懶的化妝在手上試試其溶解彩妝的能力吧

超不專業的彩妝示範~呵呵

可是人家也有畫睫毛.眼影.口紅.腮紅也算完妝吧(這只能說是鬼畫符)

 

cats.jpg 

 

二滴BENIR貝妮兒玫瑰深層卸妝潔顏油

剛滴在手上時,潔顏油就已經流開了,來不及滴水讓它乳化,可能是我壓太多了吧

趕緊稍微搓揉一下,所有的彩妝都快速溶解了唷

好神奇的卸妝油,連最難卸的口紅也不放過

 比轟動一時手濕臉濕的蜜X眼唇卸妝液還要強唷

 

  P1010898.JPG  

 

看看化妝棉擦過的地方,這叫凡走過不留痕跡

不用加水乳化就可以輕鬆卸除淡妝,對我來說超好用的

 

P1010901.JPG

P1010904.JPG

 

剛剛的鬼畫符都被BENIR貝妮兒玫瑰深層卸妝潔顏油洗掉了

 

P1010908.JPG

 

 沒有清洗只用化妝棉擦試,肌膚一點也不會油或不舒適

觸感有點滑滑的,不乾澀保濕的感覺,還不錯耶

 

 P1010911.JPG

 

臉部彩妝比較難卸的就是眼妝和口紅,接著來用乳化的方式卸除它們吧

 一樣鬼化符可是人家這是有畫的比較漂亮一點啦

 

 2cats.jpg

 

加一點水乳化後按摩一下,滑溜的觸感,手指像在手背上溜冰一樣

加水乳化比沒加水還要舒服耶~

 

P1010937.JPG

 

直接用水沖一下彩妝跑光光,好棒的卸妝油喔!!!

 

P1010942.JPG

 

 BENIR貝妮兒玫瑰深層卸妝潔顏油加水乳化卸妝後肌膚變的滑滑嫩嫩

保濕.柔潤加上很清爽一點也不油不刺激,很喜歡這種卸妝的感覺

有時會讓我錯覺到底洗臉了沒

沒辦法老人嘛~常常忘東忘西的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