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愛評網上獲得的體驗機會

話說我和它可真有緣~公告掛在那兒2~3天了還有名額

大多體驗一上架就被搶光光了

我想它因該是有級數限制(好像前一天秀才優先,有點忘了),所以較少人搶吧~~

前些天上愛評網發現怎麼還有1個名額

哈哈!!可能是要留給我的吧~~

廢話一堆竟然忘了提到這次的體驗品是....

ISQUEEN 伊之情-超微水面膜系列之一的超微水嫩淨白面膜

 

 DSCF0249.JPG

 

 

日本伊の情護膚研究中心採用突破性超微科技,

推出全新 ISQUEEN 超微水系列-蘊含『超微礦泉水粒子』『超微複合維他命 EBC 』,

能迅速深入肌膚底層進行全方位補水修護,在提升鎖水因子的同時,

多重功效配方旋即發揮美白淡斑、緊緻毛孔、深層修護等功效

 

 

DSCF0258.JPG

 

亮晶晶的包裝,每盒裡面有5片面膜,這包裝給我很樸實簡單的感覺

 

DSCF0252.JPG

 

 有易撕口還蠻方便的,哈~~這亮晶晶的色澤在燈光下還蠻刺眼的

 

DSCF0282.JPG

 

這一系列的面膜共有3款~

1超微水.嫩.淨白面膜  2.超微水.毛孔.細緻面膜  3.超微水.深層.修護面膜

我收到的是嫩.淨白面膜,

這伊烈烈的面膜都有獲得FashionGuide時尚美容網站【優選】商品的榮耀

 

cats.jpg

 

淨白高效修護因子,超微礦泉水粒子及超微複合維他命 EPC 等超微粒子能直達肌膚表層

有效改善不均勻膚色、淡化斑點,並補充及鎖住肌膚水分,深層滋潤淨白肌膚

使用方式洗臉後將面膜敷於臉部約15~20分鐘取下

取下後的面膜還有一點點的濕度,可以擦拭身體的其它部位順便加減保養喔

 

DSCF0251.JPG

 

面膜的精華液非常的濃稠,還會有牽絲的感覺

這時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黏或滴的到處都是

 

DSCF0283.JPG

 

看~~~厚厚的面膜紙吸滿了厚厚的精華液

可是取出面膜後精華液是不會滴下來的,

因為它的精華液有點像是凝膠狀的會緊緊的附著在面膜上

呵呵~~之前白擔心的

還有面膜的香味蠻淡的是花香調,對我來說還可接受~

 

DSCF0284.JPG

 

這面膜的剪裁很適合我的臉型喔

在臉部弧度較大的地方都有切口,

如髮際.顎部.下巴的地方有大切口

而額頭.眼角的地方有小小的切口

敷在臉上很服貼

 

伊之情 ISQUEEN超微水嫩淨白面膜

 

敷臉的同時趴趴走也不會掉落,吸著力很夠

 

DSCF0291.JPG

 

 這種面膜濕潤的感覺真是舒服呀....

 

 DSCF0289.JPG

 

敷完臉後毛孔變的較小了 ,膚理的細緻度,臉部的亮度有提升了不少喔

 

2cats.jpg

 

很喜歡敷完臉後那種滋潤又保濕的感覺~

還有一點也不會黏喔,之前真是愛亂想

 

3cats.jpg

 

整體來說亮白的功效很顯著,面膜服貼度夠,

面膜紙雖然有點厚,可是在 敷臉的同時不會感到悶悶的

還有對敷完臉後保濕.清爽又不黏膩,滑嫩的觸感還蠻喜歡的

可是價位的話1盒5入699敷一次臉要150,價位算是不低

我想我一個月才會敷一次吧~~(我超愛省低)

 

愛評購物網~~http://www.isqueen.com.tw/ugC_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