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鮮果釀,聽起來多麼溫馨又幸福的名子,不知去年或去去年吧,在廣播上有聽到這個小女孩接受電台的訪問,

對她的創業精神和不屈不撓求新求變與稱呼特別的吸引下可說印象深刻~~

當時受訪時並沒留下任合資料,我只記得是專們在做純手工果醬的小女孩,名叫~~~五月~~~

之前在瘋體驗報了很多次體驗,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我了解想要入選是件很難的事

這次能入選真的是天外飛來的幸福~~

打開五月鮮果釀所寄來的體驗品,包裝真的很仔細,還附贈一罐新品,還有一張卡片與粉紅色的小墊子算是杯墊吧,

我記得當時五月接受訪時有提到,我所謂的杯墊是獨家也是獨創的,有特別的貼心功能就是它能緊密的貼在桌上,不會滑動可放抹刀餐具或當杯墊都很好用喔

4/13更正~收到五月的告知,我所說的小墊子是開瓶布,可緊密的貼在蓋子上,就可輕鬆的將罐(瓶)蓋打開喔,我試過之後真的很好用,好貼心的小禮物,而且髒了還可再洗又快乾~~

CIMG3774.jpg

 

卡片上有手寫的貼心小提醒,商品目錄與五月對品質的要求

卡片上寫著~

『五月專注於美味的堅持與努力

熬煮出一罐罐純手工天然果醬  重視口崁與美味的層次

百分百新鮮水果自然熟成 法式釀製 不只是無添加 還要好好吃

全程不加一滴水 並經SGS檢驗 不含防腐劑 糖精或色素..化學甘味料

希望讓吃到五月手工鮮果釀的人 所品嘗到的一口口都充滿幸福的滋味』

看了就讓人感到非常快樂的一段話

CIMG3776.jpg 

 

我所收到的體驗品蜜桃可可凝乳抹醬,與新品香蕉凝乳抹醬,上面還綁著與五月商標相同圖形的蝴蝶結裝飾,有點可愛

 

CIMG3777.jpg 

每罐抹醬都有封條貼照著喔~

 

CIMG3778.jpg 

 

蜜桃可可抹醬的說明~因為純手工沒有防腐劑所以最佳賞味期限不長,要儘速食用完畢或放冷凍

CIMG3779.jpg 

打開瓶蓋就可聞到很天然的可可味和一點點的奶油香味

 

CIMG3780.jpg 

取一點放在盤子上抹開,真不敢相信手工能打出如此細緻棉密的形狀,真像冰淇淋,更應驗了五月的細心與用心

cats.jpg 

塗抹開來可清礎的看見小小的可可碎粒,還有~~~~

CIMG3798.JPG

水蜜桃果肉((哈哈不然你還以為會有什麼~~))真冷〝( />< )/

CIMG3800.jpg

除了可當抹醬外,沾著直接吃可享用到更多的抹醬,呵呵更享受喔

 

CIMG3801.JPG

創意吃法~

將薄片吐司放入鬆餅機中烤至上色,上面放上一層厚厚的五月抹醬,剛好家裡有葡萄乾就再放幾顆下去,享用早餐時刻到了,不對~不只早餐午茶時刻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cats.jpg 

五月的蜜桃可可抹醬,直接吃那種棉滑的感覺,偶而還可吃到小小的甜桃碎肉,真的會讓人停不下口,味道也不會很甜,還有那種可可加上奶香的香味,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每次要塗抹醬或直接享用前我都會聞一下,兒子問我『有問題嗎?』不是抹醬有問題,是我太喜歡聞這種甜甜的味道

再提一下香蕉凝乳抹醬,打開來就可聞到香香濃濃的香蕉味,裡面的果肉很多且大塊喔,一樣的不會甜膩,果醬也打的很細棉喔~~

五月鮮果釀官網 www.may5ya.com(目前好像上不上去)
五月廚房 http://may5ya.pixnet.net/blog
愛合購優惠中http://www.ihergo.com/store/may5ya/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