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抽到美學院的試用品~AIFYA煥澤柔護日霜

 

先來介紹一下AIFYA~

噗噗~給人的感覺是家很用心的公司喔!!


 

AIFYA煥澤柔護日霜的正品圖,白金級的商品包裝~ 

  

這是我所收到的5g試用品~


【AIFYA】保濕也要防曬~秋冬保養要務! AIFYA煥澤柔護日霜體驗組5g~

打開後顏色是粉底的顏色,日光燈折射下有點亮亮的反光,仔細聞聞看有花香的味道又有點像是以前我媽媽在用的粉底的味道,質地看起來也很細緻耶~有點像是粉底膏

商家很細心的附上一張仔細產品說明,成分裡有現在超夯的膠原蛋白玻尿酸.尿囊素.二氧化鈦等..都是美白保溼的功效,仔細看說明還有防曬的功效,難怪我剛剛去官網查商品說明標示有"SPF35!獲防曬衛署核准許可證 "還一直摸不著頭緒,現在再回頭來再看看這張單子才恍然大悟,第2行寫著~AIFY秋冬換季 保濕也要防曬~防護水嫩肌!

因為有防曬作用,所以出門前20分中使用較佳喔!

不過我都是早上擦完保養品後接著擦,不管要不要出門室內也是含有對皮膚造成傷害的紫外線,防曬是隨時隨刻都要的啦

 

現在來看看我使用的過程,別看這小小的5g售價可要194元呢,小氣的我捨不得在手上試用直接擦在臉上,





使用中沾在手指上的日霜還是想把它全部附著在臉上,形成了一幅抽象畫


均勻塗抹AIFYA煥澤柔護日霜後膚色真的有亮了一點喔~~


再來張塗抹AIFYA煥澤柔護日霜前後近一點的比較圖,視覺上膚況比較細緻一點了



說說我的感覺吧~

AIFYA煥澤柔護日霜的味道在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淡淡的花香味,是那種成熟女人的花香調,

質地細緻不會很濃,很好推勻,且用量不會很多喔,

使用後整個膚色變亮了視覺上膚色也不會那麼黃,看起來很有精神,

潤色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吸收度也非常的好,

再來說說保濕的效果,用手按壓兩頰感覺那種密合度就知道皮膚已喝足了水分,

抹勻後在臉上立刻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觸感有點滑滑的,

皮膚也不會有種厚重無法呼吸的感覺,

持久度也不錯耶,晚上卸妝時還可很清楚的看到AIFYA煥澤柔護日霜的顏色,

對我來說是很優的商品喔~

我使用日霜.晚霜.營養霜等"霜"類商品最怕的就是太油膩營養成分太高,

反而導致長痘痘等皮膚問題,

雪從開始使用到今天已約有一星期的光陰了,5g的試用品也用完了,

臉上沒冒出任何的痘痘或粉刺,膚況也變佳了,

每天用手摸摸臉那種滑滑水嫩的觸感真的很舒服

 

 


 
AIFYA
Aifya理念與使命Aifya宗旨闡揚愛的精神、 發揮團隊力量以愛為出發點,發揮人類互助、互信、互愛的精神。 ... 前往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