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溼,這次雪試用的商品是美妝網與伊麗秀合辦的"伊麗秀活氧水分子面膜"試用,非常感謝他們提供試用的機會讓我又能嘗鮮

此次的試用品面膜1片,包裝上兩邊都有小缺角,不管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都能輕鬆的撕開

CIMG3428.jpg 

背面有商品說明等資料

成分.工場登記証號.衛署粧廣字號.保存期限等重要資訊

哇真了不得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水果等的萃取液

有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液、奇異果萃取精華、玻尿酸、

銀杏萃取液以及甘草萃取液等....

在這裡提一部份重點<栽自伊麗秀賣場>

蘆薈萃取液是極佳的保濕滋養成份,可以鎖水保濕,提升肌膚的鎖水量,

    使肌膚長時間達到保濕狀態。

 

小黃瓜萃取液含有維他命C、胡蘿蔔素、維他素B1,具有收斂、柔軟、

 

    皮膚清新,維持肌膚彈性。

 

海藻萃取液可保濕、抗自由基的作用。

 

奇異果萃取精華具有抗氧化、抗老化、保濕及除皺功能

 

CIMG3431.jpg 

試用開始~

一打開就可聞到濃濃的香氣,我個人覺得是屬於花香的味道,

很溫和不刺鼻也完全都沒有酒精之類的味道,

 

面膜還有一層鋁箔包覆著(真粗心忘了照相,only one抱歉無法補照)

 

滿滿的濃稠的精華液佈滿鋁箔與包裝袋裡,還會牽絲呢

CIMG3435.jpg 

拿出面膜時不小心去摳到外包裝,超濃的精華液馬上沾到外面

CIMG3436.jpg 

雪魔人要來抓壞人,生人勿近

因為精華液非常濃稠額頭上一貼就牢牢固定不會滑落

CIMG3438.jpg 

貼好了,不過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臉太小除了額頭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整不平

CIMG3439.jpg 

以前敷面膜都會一直東掉西掉的,還要不時的用手把它貼回去,不然就要乖乖的躺著,

此款面膜不會耶~停了好幾秒還是不動如山

 

CIMG3440.jpg 

包裹面膜的鋁箔紙上還有一層精華液,摳下來還有好多

雪當然不會浪費了趕快撩起褲管擦在雙腳的腳跟與小腿上,還夠用捏

CIMG3442.jpg 

當然包裝袋上也是還有許多的精華液,剪開後摳下來擦在雙手,

可能是太多的關係吧,剛剛擦在腳上時沒有黏黏的感覺,現在擦在雙手感覺很黏

不過看看我的傻瓜相機上都沒有手印或濕濕的痕跡,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CIMG3444.jpg 

等待的期間我除了整理桌面外還去用吸管喝了杯水再去洗衣服算算時間也應該差不多了

看看我臉上的面膜,除了比較沒那麼濕潤之外還是固定再同一個地方

CIMG3445.jpg 

取下後的面膜,幾乎有點要乾了,不像之前剛拿出來時整個很"滑溜"的不知該如何處理

CIMG3448.jpg 

使用面膜前後的差異~上圖為使用前,下圖為使用後

剛剛忘了開房間的燈,只開了化妝檯的日光燈不過我想影響應該不大吧

CIMG3434.jpg 

前面說的零零散散在這裡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款面膜有下重本啦,含量非常非常多的超濃精華液,不過這樣也有一點點小缺點,

剛拿出來時面膜與鋁箔和包裝袋上全都沾滿了濃稠的精華液,

慈看我用那麼久還問我一片面膜要研究那麼久喔~

哎呀!不是啦是它們三個個體黏在一起又滑真的很難分開有些精華液還沾到桌面上,

取用時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

香味還不錯,完全像是天然的味道,一點也沒有酒精的味道剛打開時香味很濃,

但是敷完臉後撕下來的面膜上一點香味也沒有

被我的皮膚吸光還是久而不聞其香呢??不過剛剛擦在手上的香味還有喔

面膜本身的材質不會很厚也不會很薄算中等吧,

敷臉時不用不時的用手把面膜貼回去還可自由的活動,這是我非常喜歡的

撕下面膜時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只要稍加按摩加以拍打就可完全吸收,

皮膚吸收後剛開始撫摸臉上會覺得黏黏的,好像有什麼東西附著在臉上,感覺怪怪的

但過不久再撫摸看看很滑嫩的感覺摸起來很舒服,

外表看起來亮白亮白的很開心,毛孔也變的比較小一點,個人覺得這是款不錯的面膜

但因精華液超級濃稠,伊麗秀的建議為冬天使用較為適合

有機會我還是會購買的,不過下次使用時我會先把它泡在溫水裡一下再拿出來用,

因為精華液的關係敷在臉上比它牌的面膜還要冰,

剛敷在臉上的那一霎那冰的我臉上吱吱叫

~~~~~~~~~~~~~~~~~~~~~~~~~~~~~~~~~~~~~~~~~~~~~~

第2天早上起床超開心的,因為我發現臉色變的很亮白又有一點點水水的感覺~~

好想唱歌喔~~

  


伊麗秀
伊麗秀(Elishow)成立之宗旨,係配合現代人崇尚自然養身之風潮興起,化妝品產業朝向草本植物成份之主流發展趨勢,... 前往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