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8.JPG

上班時來了位大學生要給我試吃水汪汪泡菜,畏弱的語氣是新手吧!

腦裏浮現出兒子的影像,閒聊下才知道還在讀文大,為了給他鼓勵交關了2包

IMG_1588.JPG

水汪汪泡菜有三種口味,我試吃的是黃金泡菜,裡面的成分有南瓜和起司,就是因為特別的成分才讓我好奇它是什麼味道

但是和我想像的有些許差別,太甜了又有奶油的味道,不是我的菜(拍謝)

所以買了正常版的韓式泡菜與辣蘿蔔塊

IMG_1583.JPG

 每袋是2斤的包裝,袋子蠻厚的不會滲水,包裝還不錯

IMG_1584.JPG

水汪汪以蔬菜飽滿多汁為名,在許多機關團體或辦公大樓等都會有試吃、展售

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並不長,我好像買太多了(冏)

IMG_1590.JPG 

IMG_1591.JPG

辣蘿蔔塊飽水爽脆,並不很辣有點甜甜的,而且不會很鹹

直接吃不用再經過加工就可以當成一道菜

加入黑白芝麻增加香氣,特別的味道與蘿蔔乾還真是麻吉

IMG_1585.JPG

 水汪汪韓式泡菜是以水果發酵,味道聞起來不會很刺鼻

大白菜梗有一點點的脆度,軟又多汁

菜葉不會爛爛的但是有入味

與映像中泡菜刺激的酸辣有很大的不同,水汪汪泡菜是比較柔和的

酸中帶微微的特殊甜味,不愛泡菜的Yuki媽也覺得好吃

 IMG_1586.JPG

這是我第一次作泡菜料理,聽說泡菜炒飯不錯吃

但是怕挑嘴的兒子不吃又要我另外煮東西給他吃 

所以就炒個泡菜豬肉吧

材料份量喔?我都是跟著感覺走啦

IMG_1593.JPG

 先爆香蒜末加入肉片翻炒,肉片變白時加入泡菜與少許泡菜汁喇一下就好了

cats.jpg

噹噹~

怕兒子排斥泡菜沒加很多,看起來也很下飯

IMG_1600.JPG

IMG_1597.JPG

兒子不乖把整盤泡菜肉片吃光光,都沒想到是辛苦的老媽煮的耶

可憐的煮飯婆只好扒飯單配水汪汪泡菜

IMG_1601.JPG

 阿媽的古早味蘿蔔配稀飯

好久沒吃了!真令人懷念

 IMG_1602.JPG  

水汪汪泡菜柔柔的酸甜味道, 和Yuki媽以往對泡菜的感覺不盡相同

不嗆辣嗆酸,咀嚼後會有淡淡的甜味,因捧場而發現的好味道,開心呢~~

2014/2/6

沒吃到泡菜炒飯不死心,自己先炒盤來吃吃

冰箱空空連火鍋肉片都沒有,只加蒜末爆香剛好冰箱還有紅蘿蔔就加一點

然後放入白飯,起鍋前加入泡菜伴勻,一個人簡單吃就好嘍

 IMG_1604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