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驚治嗽;土水驚抓漏

那Yuki媽怕什麼呢??

哈~寫不完啦!!好多好多。。。

蟑螂、老鼠、蜘蛛、蜈蚣、蛇、、、、

今天不是要談恐怖話題,不過今天的話題也算很討厭

就是臉上討厭的斑斑點點,超難消滅的

某天起床發現臉上怎麼又有新的偷渡點,嚇~~~~醒了。。。精神~~~來了。。。

P1110071  

臉上斑點的形成有很多原因

生過小朋友後發現臉上的斑點開始茁壯

工作我不喜歡做外勤,就怕曬出一堆斑,但是說到出遊再大的太陽也要跟

煮飯時一不小心也會在臉上留下斑點,討厭的油爆欺負我柔弱的新廚娘

種種的原因讓我遠看還可以,近看不免低呼唉呦奈ㄚ捏

cats  

打擊臉上斑點的方式很多,雷射美白應該是最快速的方式,但是小資媽媽真的花不起啦

只好靠每日保養來慢慢消滅它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前陣子在電視上有廣告,是卡尼爾的明星商品,雖然是開架商品也深得Yuki媽的心

101忠狗身上的斑點很可愛,但是臉上的斑點一點也不可愛呢

SAM_0530.JPG

 

專業的鋁管包裝完全不透光,能避免裡面有效的亮白成份變質

 

SAM_0526.JPG

 

市面上淡斑的商品平均大概只有2%的美白活性成分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高達5%的退黑純維他命C

專業萃取的活性成分,皮膚科專家表示其成份單純、有效成分濃度高、同時溫和不刺激皮膚

 

SAM_0528.JPG

 經卡尼爾國外實驗室107位消費者使用第4週就有高達73%的使用者看見斑點明顯淡化

在國內也有與皮膚科醫師合作,找了30位試用者使用4周後

90%的使用者感覺肌膚更加明亮與願意回購

SAM_0529.JPG

 

臉頰上的一大點斑少說也跟了我3年以上

那時兒子讀高中,煎魚時被油噴到了,真是噩夢一場

現在兒子都大三了,期間斷斷續續試過許多淡斑商品它還是一點也沒要投降的樣子

讓我喪失意志都不想理它嘞

看在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銷路那麼好

上市後三個月即攻佔開架銷售第一的寶座,讓我又躍躍欲試了

SAM_0532.JPG

質地有點像是乳液般的,不會很濃超級好推勻的唷

這氣味不是花花草草或果香,說不出來有點像是洗衣皂的味道

我推想應該沒有添加香精吧

SAM_0536.JPG

 吸收快速而且很清爽

塗抹後會在皮膚形成薄膜,有塗抹到的地方膚色會變得比較亮白

SAM_0537.JPG  

未完。。。。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