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媽好喜歡這則廣告,工作想升遷必然是要靠實力與耐力

相對的在競爭激烈的保養品海戰中想要獲得消費者親睬,"實力"也是灰熊重要

墨守成規、食古不化到最後只有被淘汰的命運

唯有不斷創新才能被擁戴。。。

呵~好像在說教,那就轉到正題吧

這次要來分享OLAY長效保濕凝露"好長效"的保濕力喔

 

IMG_6152

 

開始工作後每天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

長時間的待在有冷氣的環境中,在夏天可說是很舒服

但又怕肌膚缺水導致敷色暗沉、易泛油光、產生細紋與脫妝

所以有一陣子好勤奮的敷臉與多喝水

OLAY 長效保濕凝露強調可以長時間保持肌膚的水份

"長時間、深效"嗯嗯~讓人心動捏

 

IMG_6154

 

OLAY長效保濕凝露特性

含多重維他命植物礦物配方,,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與養分,達到基本的被動保濕

 取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結構穩定的小分子保濕成分

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性、滲透至肌膚底層並釋放水分子

將水分提升至肌膚表層讓肌膚享有更多的水分供應,主動提供肌膚所需水分

 

IMG_6157

 

花香的味道是還不錯,但我不是很喜歡這香氣,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嘍

 

IMG_6155

 

質感不錯的包裝,藍色→水,金色→高貴

雖然它是開架保養品,但我覺得這包裝和專櫃保養品一樣有質感

老熟女我很喜歡耶~~

 

IMG_6179

 

淡藍色的凝膠狀質地,讓我聯想到海岸綿綿不絕的水份好豐富 

質地非常濃稠,喜歡用凝膠狀的保濕品 ,感覺有實實在在的在做保濕

這只是宅媽我個人小小的感覺

 

IMG_6166 

 

塗抹於肌膚上有種冰涼的感覺,看似非常濃稠卻很容易推開

一抹就感受到其強大的表皮被動保濕,好水漾的感覺

吸收快不黏膩,滑嫩的觸感好好摸,試在手上就讓我滿心歡喜

 

cats

 

對於肌膚保濕我可是非常非常重視的,美白、撫紋的保養品可以偶而偷懶一下不要擦

唯獨保濕保養品一天不擦就覺得有些不舒服

OLAY長效保濕凝露塗抹於臉上時冰涼的感覺還不錯喔~

薄薄的塗抹吸收迅速,肌膚立刻感受到澎派的水漾感

毛孔縮小、細紋變淡、柔嫩、不黏膩還蠻喜歡使用後的感覺

 

cats1 

 

有時懶的敷臉就會把OLAY長效保濕凝露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

也就是在所有保養程序後再厚厚的塗抹一層

吹了整夜的冷氣第2天醒來肌膚依然水嫩透亮

看到鏡中的自己心情不免開心了起來,哈哈哈!!是滴~我是外貿協會的啦

 

IMG_6180 

 

身為現代女性想要有自己的一片天就須有相當的實力與工作態度

當然機會也是很重要滴

OLAY長效保濕凝露長效的保濕力,使用越久感受越明顯

Yuki媽覺得是蠻有實力的保濕商品

每天陪我和冷氣對抗10幾小時,一天也只用掉1張吸油面紙

下班後依舊水嫩清透,化不化妝都水水的喔

 

OLAY歐蕾 長效保濕凝露 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