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43

 痾痾~好害羞

烹飪完想說瓦斯爐只有一點點髒,下次一起擦吧!

等到下次烹飪完又想:嗯等等吃飽飯再擦吧!然後吃飽飯"肚重"想休息一下,明天再一起擦好了

幾天後。。。。。

瓦斯爐真滴有點髒髒,可是氣溫有點冷不太想碰冷冰冰的水。。。

就這樣光陰似箭,咻~~轉眼半個月過去了

瓦斯爐就變這樣

P1030815

 

油膩膩的瓦斯爐,結巴的油汙讓我更不想進廚房

不行啦~總不能3餐+消夜老是在外吧!!

今天還是有點冷,不太願意打掃除房又不想繼續視而不見

(猶豫不決(° ο°)~@老太婆到底想怎樣啊)

在客廳摸來想去,吼~不清掃除房也不會有人幫我做,越放只會越爛。。。

不想了還是坐而想不如起而行吧!!!

 

P1030816

 

毛寶兔在推新產品的動作真快,加上系列商品還不錯用

也不知何時開始家裡好多毛寶兔的清潔用品

新入手的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與一般刺鼻的廚房清潔劑有很大的不同

採用天然的食用級小蘇打粉加上草本質物配方,使用時沒有怪怪的刺鼻味

噴出的泡沫也不太會四處飛散,所以使用時不用暫停呼吸,當然噴完後也不必先迴避一下嘍

 

P1030817

 

P1030818

 

爐架是很難清潔的,往常都要用鋼刷努力的刷洗

不但麻煩有時候手濕答答的又很容易受傷(痛@x@)

後來研究出新方法,直接噴一噴放著讓它沐浴在清潔劑中

等等用清水沖洗,視情況重複幾次直到滿意為止

  

P1030821

 

整個廚房噴完清潔劑應該不到10分鐘的時間吧,油汙早已開始溶解出來

好驚喜天然成分的小蘇打粉溶汙能力竟然出乎我的想像

本來打算給它浸泡一下去喝杯咖啡再來擦拭的說

既然溶出油汙就先擦試,一氣呵成等等再來享受午茶時光吧

 

1cats

 

用抹布像擦桌子般輕輕鬆鬆不費力,一抹油漬就擦起來了

雖然抹布上沾滿汙漬但是很好清洗喔~

以前擦過瓦斯爐的抹布需用清潔劑沖洗好幾次才會乾淨

這次只輕洗了一次抹布就乾乾淨淨,不像是擦過重度油汙的抹布

 

P1030831

 

剛剛浸泡的爐架直接用水沖,就可以把油膩帶走

不用在那邊刷刷洗洗的好麻煩,一樣可以潔淨不油膩  

 

P1030834

 

今天我很乖短時間內把廚房清潔乾淨,真該給自己拍拍手啦~

 

P1030844

 

我覺得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真是廚房清潔的好幫手

除了天然成份清潔力強我喜歡外,噴灑後好擦拭又不留水紋

給我一個表面光亮如新的廚房,在這裡煮東西可說是一種享受

烹飪心情大大不同,兒子你又有口福啦~

 

P1030845

 

油壺的清潔也是蠻讓人傷腦筋的,它和瓦斯爐架一樣有點討厭,死角多又容易割到手

 

 P1030837

 

一樣用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來幫它洗澎澎

要泡澡嗎??不用吧我趕著想去喝咖啡捏

菜瓜布抹一下沖水試試,如果還是沒洗乾淨再說

 

 P1030838

 

哇~好刺眼的油壺蓋,噴一噴抹一下~只要一次油汙輕鬆帶走不留痕

從來沒有這麼簡單的就可把油壺蓋清潔的這麼徹底

 

P1030840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的誕生讓我輕輕鬆鬆打掃除房,還可偷點時間看電視喝咖啡

使用過後廚房完全沒有任何的難聞氣味,不傷手也是很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開開心心的打掃好廚房接下來就要好好滴獎勵自己啦~

泡咖啡時才發現微波爐前些天才擦的,怎麼有點髒髒的感覺

還是順手擦一下好了~

以前清潔微波爐都是用洗碗精擦過幾次再用熱抹布擦幾次

因為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

天然的食用級小蘇打成份,對人體健康較無傷害,所以我大膽的把它用來清潔微波爐

 

cats 

 

大致上今天安排的清潔工作皆已完成,接下來多餘的空檔就是我私人的享受時光

勞累後犒賞自己,觀賞努力的成果可說是很讓人興奮的一件事

烤片土司加杯咖啡,打開電視拿件被毯,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舒服滴看電視

這是不可多得的好時光呢~~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