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CP值頗高且包裝精美的機能QQ凍,為什麼會取名為美的低燕窩

這個問題起初還真讓我有點傷腦筋

體驗了半個月開始想寫文時才發現原來這"低"字應該是代表著低脂

一天一包每包熱量只有3.8大卡,睡前吃、搭配甜點或飲品也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擁抱美麗、遠離負擔 

應該就是美的低燕窩所想要送給消費者的努力吧

  

  P1030697   

  

貴氣金加上粉嫩紅,春意盎然的花草圖驣,雍容華貴中散發出美麗的少女心

就是喜歡有這種氣質的女人,當然也努力的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但是努力多年來雍容華貴好像不太理我,展現少女心又被小朋友說幼稚

唉~~

  

  P1030694

 

日本進口的美的低燕窩,外包裝上都是日文較多,其實是看嘸

上面寫著一段話我想大概是說可以當成飲食生活中的食品之類的

這些天嘗試著加入果汁牛奶等飲品中或與果凍布丁等搭配

酸甜的美的低燕窩單獨吃好吃,加入飲品或甜點中也增加了不少的風味,港款虎吃咧

  

 1cats

 

燕窩是很高級的食品,許多貴婦都喜歡食用燕窩來補充美麗

隨著時代的進步讓我們一般平民也能輕鬆享受到燕窩所帶來的好處

但是燕窩也有分好壞,美的低燕窩使用高級金絲燕的燕窩所提取出來

裡面所含的的唾液酸連蜂王乳都相形失色許多

 對於肌底的潤澤幫助與輔助玻尿酸和軟骨素的合成也就相對較高一點嘍

 

P1030698

 

1盒的數量是30包,剛好是1個月的量

成份除了燕窩外還有其它養生美麗的食材

(太多了等等看圖就有成份說明嘍~)

所以我說它的CP值真高,越說讓自己越生火啊06005027.gif  

 

P1030693

 

你看~有沒有~~有沒有~~~(喂!!太嗨了吧!難怪雍容華貴不起來06005033.gif  )

燕窩、維生素C、水解膠原蛋白、胺基酸、魚翅

連雞冠、刺梨、蓮花胚芽還有中藥材靈芝、大棗、枸杞都跑來了

著實給它美麗滿滿~1包抵多包cp值超高~  沒錯吧

 

 

P1030705

 

一般機能食品成份大都蠻單純的,可能只照顧到某項方面

例如針對可以讓肌膚亮一點,或針對看起來豐盈一點,還是針對讓臉色看起來健康之類等等。。

要面面俱到好像還蠻難的

愛漂亮的Yuki媽瘋狂時曾經1天早、中、晚分食3種美麗的機能食品

當覺得自己看起來超齡時,就是我﹒﹒﹒花瘋的時候生氣.gif  

喜歡美的低燕窩除了低熱量外,其中又加入了多種優化肌膚的成份

解決了老女人我必需食用多種機能食品來挽留青春的麻煩

市面上的燕窩產品很多,不過加入多種不同美麗配方的燕窩實屬少見

 一天一包  由裡到外面面俱到 

 

P1030709

 

甜點似的美的低燕窩有時候吃完1包有種意猶未盡還想再拆1包的衝動

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口感像愛玉軟Q~軟Q~,味道又有點像荔枝多汁又甜美bau-024.gif  

  

  cats 

 

貢起來西栽細ㄟ害~定定都要控制一咧自己,千萬麥笑想1天要吃第2包

所以為了控制嘴饞,還是加入甜點中比較不會有壞念頭

 

P1030792

  P1030813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越來越粗糙無光澤

這點我認了只能努力的追著飛毛腿歲月跑跑跑向前跑小貓快步走.gif  

食用過許多機能食品,美的低燕窩讓我非常愛戴

不到1星期的時間發現臉部多肉的雙頰按下去會覺得皮下組織變得較硬且有彈性

這是好的開始,已經開始在修補了唷

然後漸漸的越來越緊實,毛孔縮小了不少,膚色一天天透亮了起來06006005.gif  

站在燈光下不管哪個角度看上去都會反光,膚色變得較健康不死白

(不要再叫我貞子了,呵呵!!)

 

 P1030790  

 

美的低燕窩裡的有效成分讓我只花了半個月的時間

使原本乾枯暗沉的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壓下去的感覺就是比以前還有料

這不是變胖而是變ㄉㄨㄞ變漂漂,有福氣的臉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順心

 

 P1030797  

 

臉部的變化我較會去注意到,至於身體的變化有點迷糊的個性是恍然發現滴

每天在餐廳洗一堆碗,最可憐的是雙手,往常沒有一直持續的擦護手霜

下班後超級乾澀脫屑的雙手讓我不敢握拳(觸感超不舒服

現在下班後雖然還是會有乾乾的感覺,不過沒有脫屑雙手磨擦也不會那麼不舒服

看不出來是每天接觸那麼多的化學洗碗精的雙手

美的低燕窩小小ㄧ包、大大功效,全身肌膚都照顧的美美滴

美的低燕窩就是讓我美美滴燕窩~~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