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83

 

從早餐喝咖啡只為整理思緒到現在昇華為除了想清醒,還想享受那悠閒的感覺

為什麼對我來說咖啡就是有那種致命的吸引力:-? 嗯..我想想看!

漸漸中毒卻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就這樣自然而然的發生了。。。。。(疑→_→現在是要談感情嗎?XD~)

  

P1030685

 

 咳咳~~沒有啦!還是要來聊聊我每天都要喝的咖啡

提到咖啡我就會想到優雅、高尚、有品味。。。對於包裝beautiful的咖啡更是喜愛:x 愛意

去年在瘋體驗上報了幾次Zero Coffee的試喝活動都沒入選=(( 心碎了

今年運氣還不錯終於讓我收到等級更高的Zero Coffee 純咖啡禮盒 [純真款]

(感動。開心啊~*.*~ 

 

P1030670

 

Yuki承認我是視覺性動物,在未消費過的商品都會先以外觀來判定要不要買<要說我以貌取人,想K我也只好被修理了,但是請手下留情啊#:-S 呼!

尤其是像咖啡、巧克力等這種有意境的商品,包裝沒FU下手的機率相對的就較小一點

Zero Coffee 咖啡禮盒材質硬、質感棒,上面的圖文與配色優雅、穩重

這包裝一下子就燒到我的心坎裡了~

  

P1030665

 

打開它有些興奮好多的掛耳式咖啡包喔!

(煞時腦海裡浮出月光寶盒的畫面~w_w~ ... ...呵呵呵)

真開心能收到份量這麼多的咖啡禮盒

 

P1030672

 

1位執著在咖啡烘培的達人與2位"電腦工"在聚會中蹦出火花,於是Zero Coffee就此爆發

人與人之間講求的是那份認同的感覺,就像我與咖啡一樣(說這樣好似我很孤僻似滴~呵呵

 

 P1030667

 

Zero Coffee的3位好友,除了會賣咖啡文筆也真不錯

一下就說中了我心中的咖啡=簡單。隨意。放鬆

 

P1030666

 

時尚感的黑白配色,簡單俐落。。。

光靠2台機器與多年烘培咖啡的經驗,烘培出讓咖啡迷更方便的好咖啡

  

 P1030669

 

包裝上有鋼印的日期與口味標示

Zero Coffee獨家的德式綜合咖啡,獨家口味。。。好讓人期待~=P~ 流口水

 

P1030691

 

Zero德式綜合使用中度研磨,屬大眾化的口味,剛開始喝咖啡或想喝溫潤一點的口感很適合喔

 

P1030687

 

掛耳式咖啡的沖泡方法也就不多說,Zero Coffee所建議的沖泡方法與我以往的經驗來說,比較不同的是建議使用沖泡時不會浸泡到咖啡粉的杯子,還有在咖啡未滴漏完時取走掛耳咖啡,這種方法苦澀味真滴減輕許多

生產者如此建議不可能沒道理,依照方法沖泡更能沖出該有的原味

我愛喝咖啡但是對咖啡不是很懂,這東西就是這樣,對味順口就是好咖啡不是嗎!!

 

cats

 

朋友來家裡聊天,沖了杯膠囊咖啡招待,竟然跟我說其實這咖啡很難喝,他所享受的只是好友相聚的感覺(驚)

轄咪@x@~原來常喝咖啡的話對口味上會越來越挑剔,這小子不知何時有品味了(凸:-& 生病了~~~~~~~)

好吧~既然已喝出膠囊咖啡那種不順口的苦澀味,就再沖1杯Zero 德式綜合咖啡補償

說我暗槓??大人ㄚ真冤枉!!

不是我暗槓好咖啡,而是我家的膠囊咖啡機約莫半個月沒動了,是該讓它動一下

誰叫你幾個月才大駕光臨1次(哇粉生氣啦

 

P1030681

 

被坳走的Zero Coffee名信片,跟你說我有照相存證,賴不掉滴

你說圖片上是我們倆的剪影,為什麼你有咖啡杯坐人家沒有~(話不投機半句多,還那麼愛一起聊天,這算損友還益友啊??) 

 

P1030684 

 

Zero德式綜合咖啡微微的炭燒味,香氣很溫和像是晨曦的陽光,傍晚的夕陽

很少喝到這麼特別的咖啡,口感溫潤一點也不苦澀,微微的酸味不破壞咖啡原有的味道

話說咖啡不苦好像就不像咖啡,其實這咖啡入口轉化成甘味居多,口感很溫潤順口

我喜歡把它含在嘴裏幾秒再入喉,滿口都是咖啡的甘味久久不散,當黑咖啡來喝超棒滴:x 愛意

  

P1030682 

  

一般我是不喝有酸味的咖啡,不過這種微酸的味道很淡不搶味,有守好自己的戲份,襯托出主角的特色

熱熱的喝很輕微的酸味與天然甘味的結合,可說是搭配的超級出色滴

不喝有酸味的咖啡也深深喜歡上這滋味

冷冷喝碳燒的味道較濃郁,一般咖啡放久了會走味,不過Zero德式綜合咖啡放涼了還是很順口,沒了微酸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涼涼的炭燒咖啡香,和熱咖啡有些許的不同,相同的還是不苦澀喔愛心.gif  

不管熱熱的喝還是冰冰的喝都是好讚的黑咖啡~

連結好咖啡Zero Coffeehttp://www.zero-coffee.com.tw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