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一輩的家庭裏大都會準備"燒龜"(熱水袋),小時後天冷時奶奶都會把"燒龜"裝入熱水為我保暖,雖然觸感﹒氣味並不是很舒服,但那份溫馨的感受讓我更愛我奶奶了。時代的進步不方便使用的"燒龜"早已被可微波加熱的冷(熱)敷2用袋所取代,實在是方便許多,家裏有了方便的冷(熱)2用敷袋,偶而撞一下"烏青"或是小朋友發小燒時急救一下,生活上可說是很便利。

Yuki有一個R&R冷熱果凍凝膠面罩很特別唷,一般的冷﹒熱2用敷袋大都是使用在身體的部位,冷熱果凍凝膠面罩雖然是臉部專用的,但是也可延伸使用到身體上的小地方,現在就讓我來獻寶嘍~

 

 _1030426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其加熱與冰凍方法和一般市面上的2用敷袋一樣,重點是"請不要放入熱水中煮沸",還有"不要長期放入冷凍庫中"當然"溫柔"的使用才可延長期壽命。

 

_1030427

 

喜歡R&R冷熱果凍凝膠面罩台灣製造的商品,使用上比較安心,仔細觀看包裝時才發現它有衛署醫器製壹第000457號,這時才發現原來冷﹒熱敷2用袋也屬醫療器材的一種,這樣說來以前去夜市買的,只是隨便包裝一下的不就,現在我懂了﹒﹒﹒﹒﹒

這有2種樣式,開口型和嘴吧﹒鼻子﹒眼睛都覆蓋的全罩式,我的是開口型滴,喜歡敷臉時趴趴跑的Yuki較適合啦~

 

 cats

 

面罩的外部是pvc材質,沒有奇怪的塑膠味或聞起來不舒服的味道,表面柔細光滑,觸感很不錯,整個面罩摸起來柔軟舒服,和我前些年去夜市買的有些許的差異。

 

_1030431

 

無毒的凝膠內容物,壓下去好水漾的感覺,如果我的皮膚有這種超柔軟的ㄉㄨㄞ性就好了做夢~下輩子吧^_^;

 

_10304311

 

後面是魔鬼氈的設計,使用上方便許多。 

 

_1030463

 

 大概介紹完冷熱果凍凝膠面罩,現在就進入使用吧~

準備個適當的容器裝冷熱果凍凝膠面罩,我覺得保鮮盒蠻適合的,不管是要微波加熱或放入冷藏室中,還是收納都很好用喔。

 

_1030451

1cats

 

曾經看過美妝部落客的文章中提起,每日冰敷皮膚有助於毛孔收縮﹒肌膚緊緻,以前還沒有這個面罩時,我都是毛巾包冰塊,這裏壓一下那裏敷一下,有點麻煩,所以都是很久想到才做一下

還有人家說西瓜皮也不錯用,吼~說到西瓜皮與肌膚接觸的那一刻,彷彿聽到滋~的一聲,然後跳起來高聲吶喊<太冰了啦>,其實是可以把西瓜皮回溫到適當的溫度再冰敷,不過我健忘的個性常常壞事,所以冰敷了一次就掰掰放棄了。現在使用冷熱果凍凝膠面罩,把它收納好放入冷藏庫中冰約1小時以上,取出掛在臉上,冰涼的溫度剛好,不用等也不用浪費冰塊。

 

_1030460

2cats 

 

 冷熱果凍凝膠面罩的大小很適合Yuki的臉型,不太會滑動,冰冰涼涼的膚感,好舒服喔~

 

3cats

 

我的小撇步~每天化妝水後先冰敷幾分鐘再重新上保養品,肌膚會變得較水喔!

當皮膚發炎或紅腫時,如剛擠完痘痘或皮膚曬傷紅痛時可選擇冰敷來舒緩一下不適的現象。

罩上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兒子說我像猴子,小白一個真是不會說話(太久沒吃拳頭,忘了我的拳頭有多大了嗎?),該說是像娜美人吧~(呵呵呵)

 

_1030506 

 

剛剛說過每天冰敷有助毛孔收縮,所以洗完臉後我喜歡先上化妝水然後使用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冰敷幾分鐘,再重新上保養品然後再熱敷。(喔~真正是愛水到家了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勤勞點怎麼變水捏。

妮看~冰敷過的臉,兩頰的粗大毛孔明顯的變小了喔。

 

  4cats

 

如要使用熱敷時有2個方法~

★微波爐加溫~放入可微波的容器中或墊上烘培紙,以低功率(不超過800瓦特)先微波20秒鐘,如感覺溫度不夠再以每5~10秒的時間增加,建議要罩在臉上前先用手試一下溫度。(前提是微波爐要擦乾淨唷

★沒有微波爐也沒關係,就用熱水加溫~以毛巾包住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浸泡於80度的熱水中約3~5分鐘,時間可自己調整嘍~

 

5cats

 

熱敷時溫暖的感覺讓人好想睡覺~ 

 

_1030534

 

熱敷可幫助保養品的吸收,以達到更好一點的功效,敷臉時如果皮膚在沒有紅腫發炎的狀況下,再利用熱敷加強一下,會更美麗!!

話說冬天喜歡將面膜放入熱水中加溫,如此可以不被面膜凍得頭暈,但是熱度散發的蠻快的,使用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的話,可以維持較久一點的溫度。

 

6cats  

 

搭配面膜熱敷,精華液更能被肌膚所吸收,保養上更是事半功倍

 

 P1030645  

 

敷臉前~

 

P1030629

 

敷臉後~真是太棒了,敷臉時我一定會用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來加強肌膚的吸收

 

P1030655   

 

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除了可以使用在臉上,也可延伸應用到身體的部位,日常生活中小小的意外難免,當不小心撞傷或擦傷、扭傷、瘀傷、輕微刀傷、輕微灼傷、發熱、頭痛、牙痛、流鼻血、昆蟲咬傷時可以使用冰敷來舒緩一下不適喔。

偶而會有不順的情況發生,導致腹部疼痛不舒服,我都會以熱敷的方式,來舒緩疼痛的情況;話說Yuki上了年紀操勞一下就很容易腰痠背痛,都會用熱敷的方式來減輕一點點疼痛。

 

 7cats

 

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使用上蠻方便的,想熱敷微波一下下就可以用了,平常沒使用時我都會把它放入冷藏中,想冰敷時拿出來就可以用了,服貼不易滑動的面罩,可說是美容好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罩 冰敷 熱敷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