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大大方方的化妝是女人的專利,打扮得撫媚動人是女人的權利資生堂的心機彩妝系列,擄獲了多少女人的心,打從十幾年前一推出就造成轟動,4.5年級生甚至於更年輕的美女,對資生堂這一系列的彩妝因該不陌生

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滋潤、持久又顯色的需求,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真型唇膏誕生

 

P1020733.JPG

 

這次發給許多人試用,Yuki也很幸運的收到3色不同色系的唇彩卡2份 

大至分別為自然裸唇色;精典百搭色;與優雅華麗色

 

P1020734.JPG

 

除了唇蜜外我是幾乎不化妝的,現在不流行濃妝豔抹,流行的是若有似無的真妝彩,看起來顏色並不會差很多,就趕緊來試試看吧

 

P1020936.JPG

 

每一格大概可使用2次左右,輕輕一沾就感受到不同於一般了口紅,質地飽水柔軟,沒有怪怪的口紅味,聞不出什麼味道,該說沒香氣吧!

 

cats.jpg

 

心機真型唇膏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濕潤性很棒,我覺得它比唇蜜好用,有唇蜜的潤澤但是不會暈開持久度也比較高;另有含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透過雙重包覆效果,如同精華液注入般,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 ,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預防水分蒸發,光喝水唇彩可維持大半天,吃東西時不太會沾染到餐具,這一系列稱為口紅的唇彩, Yuki覺得它們有唇蜜潤澤的優點又有口紅該有的心機與特權,以前上唇膏時都會現上一下護唇妝,現在直接上心機真型唇膏就ok可以快速出們嘍

 

1cats.jpg

 

自然裸色(PK726)顏色很淡,重複塗抹看不出什麼色彩,和原本的唇色一樣,一抹就感受到其高度的滋潤感雙唇柔嫩保濕,有時候擦潤澤一點的口紅會像是剛吃完油膩的食物一樣,雙唇油膩膩,新上市的心機真型唇膏有適度的柔嫩保濕,油‧水搭配得相當好很滋潤‧持久又可勾勒出女性的自然美,不愛上妝又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很慵懶,自然裸色是不錯的選擇喔!

 

P1020946.JPG 

 

除了潤澤保濕雙唇外,抹上心機口紅後若有似無的亮澤感,運用光發色(Trans Color)效果,展現飽和色彩;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結合多種珍珠劑,呈現亮紅珍珠色澤,不管燈光從哪兒照過來雙唇總是散發出亮麗的光芒

精典百搭色顏色不深,飽和度很高粉粉的橘紅色,擦在無妝感的臉上並不會太凸冗,上不上妝都好用,3種色調中我最喜歡精典百搭couple-32x32.png  ,裡面的保養成分可以天天把它當護唇膏使用,有時候只上個睫毛膏與粉底的話也很搭,女人的眼睛會說話,雙唇散發出來的魅力一樣很讓人招架不住

 

 2cats.jpg

 

優雅華麗色,擦上去色澤飽滿‧濕潤,顏色深但很自然 ,適合搭配淡妝,不過很少化妝,這一色號對我來說比較派不上用場

 

 _1030041.JPG  

 

這3種唇彩的優點都一樣,有著潤澤‧保濕‧持久兼保養,喝水時不會留下雪盆大口, 大半天了還保有潤澤的雙唇,實用度增加了許多,彩妝兼保養早是流行趨勢之一,我覺得資生堂新推的心機真型唇膏不但是仔彩妝的一部分,更是養護雙唇的秘密武器

Yuki沒化妝的習慣,頂多上上睫毛膏來說,我比較喜歡精典百搭色,彩度柔和散發出亮得~~亮的光芒,自己看了都想擰一下,看看會不會滴水

 

4cats.jpg  

 

化妝可以讓女人變美麗,繁複的上妝步驟還是讓愛美的我卻步不少,資深堂這次所推出的心機真型唇膏,塗抹完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樣子,不會暈開,不管光原從哪兒打過來都會散發出散散動人的光彩,光這兩個重點就讓我超喜歡的

 【資生堂】2012春新品‧心機真型蜜口紅

資生堂心機彩妝http://mq.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