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保養又有一番新革命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乾洗臉

在寒冷的冬天或外出時,這確實是不錯的清潔方法

來自法國的santine 柔亮潔膚乳就是以乾洗臉的方式來清潔皮膚

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來清潔皮膚,感覺好新鮮

 

P1020089.JPG

 

除了收到超大罐(1000ml)的santine 柔亮潔膚乳外

還有紫羅蘭沐浴乳+玫瑰沐浴乳的旅行組

這次我一眼就注目到旅行組愛心.gif  ,而不是體積大的正品

這沐浴乳的顏色也太吸引人了吧

 

P1020014.JPG

 

很少看到使用在臉上的潔膚乳會有這麼大的容量,這也算是新鮮事吧

包裝上有清楚的寫著說明,我沒說錯   它~~真的是清潔臉部烏垢的唷

網站上的說明這樣寫著

『來自天然柔軟潔膚乳,能徹底清潔臉部塵污及彩粧

質地極其溫和適用各種肌膚,富含海藻(Laminaria 一種北大西洋 的棕藻)

可提供肌膚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及微量元素

另有金盞花萃取及保濕因子,能舒緩妳的肌膚,洗後肌膚變得光滑柔嫩

此清潔乳可使肌膚變得更緊實飽滿,並保護不受外在的傷害使肌膚變得飽滿及恢復彈性!』

 

P1020016.JPG

 

短短的壓頭,每次使用按壓一次就是剛剛好的量

還有開關的設計,往左轉開  往右轉就壓不下去關起來嘍

因為臉上的用量不多,這1大罐1000ml可以用上好久好久

這樣的開關設計可已減少內容物與空氣的接觸,以防變質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設計

  

2cats.jpg

 

成分有Glycerin甘油:保濕,北大西洋的棕藻:海洋的微量元素

Laminaria extract昆布萃取液:柔軟肌膚,強化肌膚彈力光澤

具有促進新陳代謝及軟化肌膚之效果

calendula extract金盞花萃取:有效調理中偏油性的肌膚,具舒緩不適肌膚柔潤特性

能幫助輕微傷口之治療

質地蠻濃的,淡淡的年輕花香調,我還蠻喜歡這香氣滴

  

P1020070.JPG

 

剛剛說過這是以乾洗臉的方式來清潔臉部的烏垢

現在我就來試試看吧~

先將santine 柔亮潔膚乳適量壓在化妝棉上,不用加水

直接在臉上以卸妝的方式擦試就可以清潔肌膚了唷

  

cats.jpg

 

擦拭後髒汙溶出再以化妝棉或面紙擦拭乾淨,然後再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徹底清潔

這樣臉部清潔就算完成了,乾洗臉後肌膚不會有不舒適或黏黏緊繃的感覺

整個步驟完成肌膚保濕.柔嫩的觸感,很舒服唷bau-024.gif  

我相信乾洗臉不是噱頭,它和一般洗面乳不加水或卸妝乳清潔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在清潔臉部髒汙時會想著~

這麼冷的天可以不用碰水洗臉,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碰水洗澡

 

P1020081.JPG 

 

在使用santine 柔亮潔膚乳的時候,不像洗面乳不加水會有乾乾.厚重.黏黏

很快就乾掉推不開的情況

使用時感覺滑滑的,不黏膩清爽的洗臉方式,對我來說還蠻享受的

尤其是這麼冷的天,吹暖氣不碰水,真是享受啊(呵呵)

今天沒出門,想不到臉部的烏垢還是這麼多,所以早晚不可以偷懶

~~一定要洗臉~~

 

P1020082.JPG

 

剛剛發現小熊熊被我丟在那兒有好幾天了

很早就想幫它洗澎澎,就是天天都這麼冷,然後一天拖一天

順便幫它乾洗一下,使用柔亮潔膚乳抹勻也幫它按摩一下後,微濕的布擦拭乾淨吹乾

小熊熊變得很潔白,毛髮也變得柔軟許多,對咩~這樣才會得人疼吐舌害羞.gif  

 

1cats.jpg

 

如果臉部沒有清潔到一定的程度,不用幾小時就會覺得很不舒適的感覺

我覺得santine 柔亮潔膚乳的清潔力還蠻好的

使用幾天後肌膚沒有產生不適的情況,天天用肌膚變得柔嫩光滑,還不錯用的洗臉商品

新的洗臉方式,我很滿意捏

 

小花分隔線.gif   

 

旅行組沐浴乳有2種不同的配方,分別是紫羅蘭沐浴乳和玫瑰沐浴乳

瓶罐的包裝看起來品質很不錯,尤其是它們所呈現出來的顏色,好喜歡喔bau-024.gif  

 

 ▼有沒看到圖片??現在買一送一,買柔亮潔膚乳送沐浴乳500ml喔

P1020028.JPG

 

 紫羅蘭沐浴乳說明~

不祇是一瓶沐浴乳而已!

特殊的紫羅蘭萃取能夠平靜妳的身心,給妳愉悅及舒緩的感覺,

細緻的芳香泡沫除清潔肌膚的同時又保護皮脂膜帶有珍珠般的顏色

獨特的香味給予妳無比的愉悅.讓妳緊張的肌膚得到舒緩及柔嫩

洗後仍在妳的肌膚留下淡淡的香氛及彈性

 

 P1020023.JPG

 

玫瑰沐浴乳說明~

 優雅.清新及典雅的觸感,柔和細緻的泡沫,給予妳無上優柔的肌膚呵護

貴的玫瑰香氛帶給妳幸福愉悅的感覺;產品成份來自植物能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保護皮脂膜

讓妳緊張的肌膚得到舒緩及放鬆,伴隨著珍珠般的細緻泡沫,尤如獨特SPA的療程

帶給妳無比的愉悅.舒適;洗後肌膚變的更加柔軟.光滑.細緻並在妳的肌膚餘留淡淡的香氛

 

 P1020027.JPG  

 

把成分比較一下

紫羅蘭沐浴乳成份:紫羅蘭萃取物、月桂醇聚醚-10、保溼因子...

玫瑰沐浴乳成份:香茅醇、玫瑰萃取物、香葉、保溼因子...等

相較之下紫羅蘭沐浴乳的香氣較一點,感覺較濃郁成熟

玫瑰沐浴乳的香氣比較淡雅年輕,各有特色,我是比較喜歡紫羅蘭的香氣

  

P1020088.JPG 

 

兩者的泡沫都很細緻薄透,也很好沖淨

紫羅蘭沐浴乳洗後絲緞般的柔膚感,皮膚滑溜滑溜的,散發出香郁但不濃烈的的香氛

沐浴後浴室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玫瑰沐浴乳洗後清爽保濕,觸感滑嫩,散發出淡雅年輕的香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成熟型的事物,所以對紫羅蘭沐浴乳較偏愛一點

不過夏天的話我會選較清爽一點的玫瑰沐浴乳

 

 P1020047.JPG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