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講究吃的好,哪裡好吃哪裡去

但是是否曾想過,除了滿足口腹之慾,身體的健康是否也注意到了呢??

統一生機長久以來推出了不少有益健康的食品,

在我常接觸的有益身體食品商中,統一生機可說是大老,生產的食品品項多又好吃

我喜歡從食物中攝取有效的物質,天然食物中攝取要比膠囊好許多

麵食是家裡須備的乾糧之一,它的地位和米差不多重要

有時不想煮的廚房油膩膩的,或是像現在太冷不想洗太多鍋碗瓢盆

或者一個人吃還是根本就一個懶字,總之不想煮飯只想輕鬆吃的理由很多

這時麵條可說是很好的替代品

麵條與米飯相比雖然比較方便,但是因為裡面的成分對身體就比較不好一點

不過現在統一生機把麵條變健康了唷

 

P1010488.JPG

 

統一生機推出的新商品~有機蕎麥麵條.有機麵線.本物有機寬麵三種不同的口感

滿足不同的口感慾望,一樣走健康路線滴唷(廢話這就是他們家的特色啊~呆呆)

天然的麵粉香氣,和一般的麵條就是有差,聞起來讓我有種身處在田野間的感覺

 

P1010821.JPG

 

澳洲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耕作環境

這3種有機麵條就是使用澳洲沒有使用農藥

 全程有機農耕黃金小麥研磨而成的有機麵粉來製作

沒有使用麵質改良劑,以製程技術打造出滑順口感.軟Q又好吃的麵條

一般麵條有的會添加防腐劑.漂白劑.色素.麵質改良劑與不含偶氮二甲醯胺

統一生機的這3種麵條都~沒~~有~~(不得不強調一下)

這種健康的麵條,讓我吃起來也安心一點,就像吃白米一樣天然

 

P1010489.JPG

 

成分中除了都是以無汙染的澳洲的黃金小麥有機麵粉外

還有以海鹽調味與添加兒茶素,雖然我不知道兒茶素加在裡面有什麼作用

不過我知兒茶素是對身體不錯的物質,讓我感到統一生機很用心的在生產這麵條喔

他的用心是我的福音呀

 

P1010495.JPG

 

別看這很平常的麵條,它可要經歷8小時的六道麵糰揉壓.成熟.烘乾程序才會出生

統一生機仔細的控管,確保麵條優良品質,對消費者來說也是負責任的態度

 

cats.jpg

 

有機蕎麥麵條,連蕎麥粉都是採用有機的,小地方也不放過,統一有機想的就是特別多

 

P1010494.JPG

 

蕎麥麵獨特的Q勁做冷麵可說是非常好的食材,所以我喜歡把它做成冷麵

 

P1010501.JPG

 

對我來說煮冷麵是很大的致命點,所以很少煮

這次是我從開始煮麵到完成都是自己來,也能煮出好吃的冷麵耶

麵條口感Q軟又帶點嚼勁,冷麵條不會硬硬的

讓人吃完還想再續碗,不輸給有名商家所煮的唷

Q勁夠彈性佳的麵條,簡單料理生手也能煮出好吃的蕎麥冷麵呢(呵呵~好沾沾自喜)

 

P1010504.JPG

 

像本物有機寬麵這種較寬的麵條,我喜歡把它拿來煮成湯麵

之所以會多加上本物的意思,是指對簡約.純樸文化的堅持

期望回歸對食物最自然純淨無負擔的風味

 

P1010775.JPG

 

今天點冷想說簡單的煮個湯麵來吃就好了

本來以為寬麵會比較硬一點,其實口感非常的特別

軟中帶Q的嚼勁,獨特的口感,煮久一點也不會爛掉

吸收了清甜湯汁後變的美味許多,聽兒子吃麵條"囌囌囌"的聲音

呵呵~~感覺好滿足!!

這時我想當成火鍋的麵條應該很不錯

吸滿濃郁湯汁+口感Q的麵條,想到就"休"要吸一下口水,免得破壞形象(哈哈)

 

P1010782.JPG

 

逢年過節大都會煮麵線,最簡單偷懶的就是麻油麵線了

但是要煮出好吃的麻油麵線不是那麼簡單

麵線佔了很大的要素,煮起來太軟爛的麵線ㄎㄡˊㄎㄡˊ 的,吃起來有點可怖

 

P1010819.JPG

 

統一有機麵線口感軟Q有彈性,不會有爛爛的口感,吃起來會有一種條條分明的彈牙感覺

我承認我很偷懶,但是不一定簡單煮出來的食物就不好吃

 

P1010824.JPG

 

與一般麵線有很大的不同,

一般麵線很鹹一定要燙過才能料理,有機麵線不鹹

所以如果是拌麵的話,要加個調味料才會有鹹味喔

 

P1010825.JPG

 

一般麵線燙過的水會混濁,有機麵線燙過的水還是很清澈

加上不會很鹹可以直接放入湯鍋中一起烹煮,方便許多

 

P1010823.JPG  

 

剩下的麵線再來煮一碗絲瓜麵線剛好我和兒子吃一餐

我是直接把有機麵線放到鍋裡煮,沒有另外燙過這樣可以少洗ㄧ個鍋子(呵呵)

 

1cats.jpg

 

直接放入鍋中煮不用加調味料鹹度剛好,麵條會較乾拌的軟一點

吸滿湯汁的麵線多了一個味道也是很好吃喔~

 

 P1010830.JPG

 

吃是一生中重要的大事之一,所以吃得健康很重要

統一生機推出的有機系列麵條不但好吃,有機更健康

養生之餘也照顧到美味,是注重美味健康飲食人們的好選擇

統一生機有機麵條在這裡唷http://www.organicshops.cc/categories.aspx?cid=148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