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愛吃零食,當然我也不例外

以前零食與垃圾食物是畫上等號的,現在可不一定喔

連政府部也提倡每天多吃堅果,堅果也是零食的一種對不對啊~呵呵

今天不是要吃堅果,而是要吃不亞於女性紅寶石(蔓越莓乾)的酸櫻桃乾

  

P1010268.JPG

 

之前吃過ACE的大蔓越莓乾意猶未盡,好吃的印象又在腦裡浮現

ACE繼大蔓越莓乾後推出新商品ACE酸櫻桃乾,現在台灣應該還不普及吧

第一次吃酸櫻桃乾感覺好新鮮,在我印象中新鮮櫻桃並不會很酸(至少和梅子李子比起來)

為什麼還要加個字,好像在告訴我:很酸喔要小心

 

P1010263.JPG

 

上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上查了一下,原來櫻桃品種可分為酸櫻桃及甜櫻桃

酸櫻桃有超級水果」稱號,果肉甜中帶微酸含豐富營養素,還有一別名為「美容果」

為女性最好的休閒食品,更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現在除了大蔓越莓乾另有一個新選擇了唷

 

cats.jpg

 

打開包裝裡面只有半罐,容器太大了在成本上好像有點浪費

老闆~以後包裝小一點省出來的成本多給我幾顆好嗎!!(呵呵呵)

味道並不如想像中酸,有新鮮櫻桃的香氣,不知道為什麼聞到這味道就會不由自主的分泌唾液

 

1anigif.gif

 

沒有硫化薰蒸加工,呈現出櫻桃乾燥後的天然原色

一顆小小的櫻桃能取出約1.2cm大小的果乾,而且都沒有碎碎的果乾

每一顆酸櫻桃乾都是那麼的厚實,我想應該有挑選過吧~

  

P1010269.JPG

 

ACE精選由產自美國整顆,頂級Tart cherry品種的新鮮酸櫻桃製成

未經榨汁口感扎實帶點QQ的,咬勁還真爽快

第一口被它的香氣給騙了,一下子塞了4~5顆,哇~還真的有點酸

不過唾液混合了這天然的果酸,加上酸櫻桃乾的咬感還真不錯吃

有時候就一次吃2~3顆,吸收那酸甜的汁液

有時候一顆顆慢慢吃,像吃糖果一樣含著,吸收它所產生的汁液

微酸帶甜的滋味,會在口中停留許久,也很止渴喔

 

anigif.gif

 

健康果乾直接吃很方便,想吃的時候來幾顆

很適合歡聚時的零嘴,招待像我這種龜毛的人也比較健康一點

沒辦法人老了多少都要忌一下口,以免吃進太多垃圾食物造成身體的負擔

 

P1010267.JPG

 

ACE酸櫻桃乾除了直接當零嘴吃外,做成養生料理也很不錯喔

不過最近家裡大搬風亂七八糟,加上忙得要命,根本懶得下廚

昨天還是兒子煮湯圓給我吃的(呵呵)

重整好家裡還有剩的話想來試試做餅乾或蛋糕

好久沒做烘焙了,前天看到書架上好久沒去關心它的食譜還真有點手癢呢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