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吃喝喝,所以報名Must Taste古早黑糖紅茶的活動

但是卻陰錯陽差的收到Must Up美胸活膚乳和Must up!蔓越莓葛根自信糖

呵呵~~艾葳國際美麗有限公司是知道我很需要嗎??

哇栽偶很需要,可是人家比較想要喝古早味的紅茶啦

 

 P1010415.JPG

 

牢騷完了現在要來談正事   先清一下喉嚨

 

Must Up美胸活膚乳的外包裝感覺很熱情

紅色加上散散光芒,好像在說:利用我朝精彩的人生邁進吧

 

P1010420.JPG

 

長那麼大第一次使用這類型的東西,有點陌生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小小的圖示標著在台灣生產製造,對國貨總是比較安心一點

建議使用方法是早晚1~2次

取適量的Must Up美胸活膚乳均勻塗抹於胸部周圍的肌膚

包含乳房.前胸.及頸部以下的肌膚部位,並按摩胸部,直到產品吸收為止

搭配美研糖的話功效更棒喔

主要成分為100%天然植物性萃取,有三大成分加倍

<葵橘果實萃取液>富含高度濃縮植物精華-緊緻胸部肌膚

<青木瓜>利用萃取技術,活性成分比例高-比吃的更好

<泰國野葛根>天然野生植物最新科技萃取泰國野葛根,富含多種高活性物質-皮膚柔潤、緊實

 

P1010421.JPG

 

已經升級到第二代,那第一代銷路應該不錯吧

就像連續劇或電影一樣,收視率高就一直演下去

產品熱銷的話就加入更好的配方讓它功效更棒

 

P1010422.JPG

 

附有一張「按摩技法步驟大公開」哈~像發現寶一樣我超級需要的啦

原來胸部不能用力拍打,會導致不良後果,我耐巄ㄇ汁倒

就是從來沒按摩.保養過,加上地心引力作祟才會那麼滴醜

常常被小朋友揶揄,我只能強詞奪理的說:

都是被你們吸乾的啦!!真正的罪魁禍首還敢笑

 

P1010418.JPG

 

包裝很緊密開口不容易鬆脫,所以放在浴室也比較不容易進水

擠壓式軟管包裝比起那種罐裝的用手沾取還要好喔

 

P1010423.JPG

 

很像是臉部保養品的香氣,花香的味道感覺好像還分前香和後香

雖然是像似的氣味,不過剛擠出來和吸收後就有那麼一點不同的香氣

我比較喜歡後香,香氣柔和年輕許多,前香就有那麼一點點侵略性

剛擠出來時有點擔心,膏狀的質地會不會很難吸收啊

現在那麼冷,等到完全吸收再穿衣服,那我不就艱苦了

使用後才發現~唉ㄚ!!想太多

 

P1010425.JPG

 

延展性很好,所以在按摩的同時感覺好滑,用量也是很省唷

吸收度很不錯,按摩幾下很快就吸收了

很怕用到那種不好吸收的身體乳,抹來擦去手都痠了還沒吸收完畢

這樣是怎麼穿衣服啊??

吸收後肌膚感覺滑滑的,有滋潤的感覺但是不會油膩

沒有造成肌膚的負擔,外表看起來水亮水亮

胸部會有一種發熱的感覺,還會刺刺踵踵的,有點癢"凱攸凱攸"

後來發現使用後不穿內衣的話會比較舒適喔

每次抹完就覺得內衣穿起來不舒服

 

1cats.jpg

 

老實說到了我這種年紀早已過了黃金期,要短期內upup很難

除非花整疊的小朋友,我沒那麼多小朋友,也看破了

大概一星期與Must up!蔓越莓葛根自信糖一起使用下來

發現胸部肌膚有變的比較保水一點唷

本來比較沒脂肪的地方一壓下去就是骨頭

現在壓下去有一種隔著什麼東西的感覺,比較軟一點

真是害羞!!這把年紀了還跟小女孩一樣體驗這種商品

我覺得這商品對我來說有起作用

 

雲分隔線.gif   

 

Must up!蔓越莓葛根自信糖,這該說是吃的保養品

與Must Up美胸活膚乳一起用,裡外合一功效加倍

包裝一樣閃呀閃的,呵呵~~真是吸睛呀

 

P1010428.JPG 

 

 主要成分有青木瓜萃取.葛根萃取.大豆萃取.大豆胜肽.山藥萃取.蜂王胚胎粉.膠原蛋白

多添加了美胸活膚乳所沒有的美肌成分,不是很想要美胸,但是這自信糖我好喜歡喔

因為它是全身性的保養~

1包10顆換算下來的話,如果1天2顆熱量約20大卡

低熱量對日常生活飲食不會造成影響

 

cats.jpg 

 

 美麗的糖果,像奇異果的形狀,乳白色的軟糖包裹著酸甜的蔓越莓汁

 

P1010432.JPG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口味,壓下去硬硬的還以為是要含很久的糖果

試著咬咬看才發現它算是軟糖唷

咬下去有口香糖的口感,不咬含在嘴裡也會慢慢的融化

我喜歡用舌尖壓它,慢慢的享受那酸甜的好滋味

自信糖真滴好吃尤

 

 P1010433.JPG

 

雖然身為女人,走在路上對於身材姣好的美女還是會投以羨慕的眼光

美麗的事物總是很吸引人,自己要up可能無望了,但是如果能看起來較有型的話也很開心

從本來不是很想要.到現在使用後發現其實對我來說也不錯用

一天多花個10幾分鐘讓自己變美麗,何樂不為呢!!呵呵~~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