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什麼都流行個性.專屬.獨一無二

受邀參加【ARGENT銀飾】客製化手工打造專屬項鍊的體驗活動

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慌了,因為我沒有英文名子

雖說可以訂製天然石的手工包台項鍊,我還是希望訂製專屬的純銀名子項鍊

這幾天來一直問女兒我要取什麼啦??(ㄋㄞ小女孩.gif  )

到ARGENT銀飾的店裡,女兒忽然打電話說就取Yuki吧

對厚~雪=日文Yuki從現在起就用它嘍

 

DSCF4785.JPG

 

和兒子來這裡有點小迷路,還以為迷糊的媽媽又把地指抄錯了

這是在士林小北街的裡面一點

假日的晚上這條街的店家大都休息

對面的警察局又在整修

暗暗的街道如果不是有兒子作陪我可能打退堂鼓白天再來了

 

DSCF4789.JPG

 

正要推門的那一霎那,小心貓出沒的告示又讓我猶豫了一下

這家是寵物店嗎?(雖然裡面也有擺放許多飾品,我第一眼還是看到小貓咪)

再確認一下地址....士林小北街17號,沒錯捏

心想可能是複合式商店吧

後來詢問老闆,店裡的貓都是流浪貓

有緣與老版相遇,不再流浪也成了店中另外的一個特色

仔細看看每隻小貓都帶有寵物項鍊

 

 1anigif.gif

 

交談之後覺得老闆個性還蠻憨厚的,待人熱心又客氣

在店裡參觀時小朋友一直打電話來聊東聊西的

他都不覺得我麻煩,反而是我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3anigif.gif

 

別緻的吊燈好像是紙做的,感覺又不可能

想像如果是放在家裡的話,用小瓦的燈泡,晚上只開這個應該很有氣氛吧

 

DSCF4795.JPG

 

店裡的銀飾很多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除了老闆外還有幾位師傅在後場製作

可惜現在太晚了,看不到製作過程

 

 DSCF4801.JPG

 

四周環繞一下,小小店面飾品款式還真多

項鍊.戒指.別針.領帶夾.耳環...單人.一對的都有

 

anigif.gif

 

除了有925純銀飾品,還有鋼的和天然石手工包台飾品

 

DSCF4828.JPG

DSCF4787.JPG 

DSCF4799.JPG

 

寵物的項鍊也可以客製化喔~

老闆的巧思可真多

 

DSCF4793.JPG

 

客製化的925純銀飾品,也可與阿娜達一起做成一對

這時才想起我們何不訂做個全家福的飾品,很有紀念價值捏

要告訴女兒我的想法~

 

DSCF4814.JPG

 

店裡後半部設有工作室,上班時間可以現場製作

飾品帶回家後如有問題可以拿回來維修

髒了也可以送回來清洗保養

 

2anigif.gif 

 

 對這台刻字機很好奇,老闆立刻示範給我看

還是不死心的問有中文刻字機嗎

中文字體實在太多了,沒法度~~

 

 DSCF4808.JPG

 

在ARGENT銀飾東摸摸西瞧瞧忍不住為自己和兒子添購新飾品

項鍊的鍊子太長了,美女立刻現場把它整修成適合的長度

 

 DSCF4824.JPG

 

小貓看見拿出工具包立刻湊了過來,一點也不怕生

可真愛搶鏡頭捏

 

DSCF4816.JPG

 

這隻黑貓可以去選美了

戴了時髦的特製項鍊,還有天生的雙眼皮

動作那麼優雅,不愧為"黑貓"(呵呵)

 

DSCF4835.JPG

 

兒子和我各自買了1條鋼製的項鍊

現在正在特價2條600元,可稱物廉價美買啦

 

DSCF4823.JPG 

 

DSCF4819.JPG 

 

老闆設計的飾品都很別緻,聽說數量都不多

戒指也可以客製化喔

 

▼左上角圖片是姓名戒指,左下角的戒指好秀氣我喜歡,可是我想當尾戒太大了

cats.jpg

 

老闆設計的特別的對戒,整個戒指都是流線造型

依照手指的弧度每一面都不一樣

  

DSCF4844.JPG  

 

 ▼年輕人還真酷,就這樣上街敢不敢啊

 DSCF4837.JPG

 

客製化別針(領帶夾)我覺得這很好看耶

是不是要取長一點的英文名子做起來才好看

我的太少字了

 

 DSCF4827.JPG

 

喜歡這天然石鑲鑽項鍊,看起來感覺不錯

手工包台精緻又不容易"撞鍊"

鍊條也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款式喔

 

 1cats.jpg

 

晃完了(該說是鬧完老闆了吧,拍謝)

和老闆討論今天來的主要目的~~訂做自己專屬的名子項鍊

經過一番研究後,決定好字型和款式開心的回家等我的專屬項鍊嘍 

 

DSCF4812.JPG 

 

星期六的晚上訂做,星期二就收到了扣掉假日的話2天就到手效率可真快

著實讓我下一跳捏~

  

P1000247.JPG

P1000249.JPG

 

從鍊子字體到上面的鑲鑽都是自己設計的

專屬的925純銀項鍊,外出時都會把它戴上,感覺很特別(歡喜喔)

  

 

P1000248.JPG

 

喜歡學年輕人與眾不同有自己的個性

在ARGENT銀飾可以訂做專屬的名子項鍊.戒指.別針等

交貨迅速實體店面有保障,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對我來說不錯的店家喲~

 

 P1000260.JPG  

 

【ARGENT銀飾】

台北市士林小北街17號 (近士林夜市.士林分局.士林捷運2號出口)

http://argent.shop.conn.tw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