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水果也可以製做成辣醬!!!!!!!!!

而且是很道地的辣,水果本身的風味一點也沒變

看到有這麼奇特的試吃,引起我莫大的興趣與好奇心

原本是不吃辣的,怎樣也要給它報名啦~

快來分享ㄧ下La Sarah 水果辣醬

 

IMG_2935.JPG

 

  La Sarah 水果辣醬有4種口味~奇異果,鳳梨,芒果,蕃茄辣醬

店長以給家人朋友自己食用的心情在製作辣醬,為健康考量絕不含防腐劑

 所以還特別叮嚀我,收到辣醬後可將小部份放入冷藏室冷藏

其餘部份在裝入小袋中一定要放入冷凍櫃中冷凍

 

 IMG_2927.JPG

 

本來只有1罐奇異果辣醬可以體驗,

Sarah又多寄了2個小包裝的試吃品蕃茄檸檬辣醬和鳳梨辣醬

揪感恩耶捏

 

IMG_2925.JPG

 

 La Sarah水果辣醬系列的誕生是因為水果的酸甜可以平衡辣椒的辣度

寄出水果辣醬前Sarah店長還問我喜歡甚麼樣的辣度,我想是接單才製做的吧

 

IMG_2926.JPG

 

每一款水果辣醬都有不同的風味與辣度

Sarah提供了ㄧ些搭配方法

奇異果辣醬可搭配涼麵,生菜沙拉

愛吃辣的專家建議準沒錯滴

其實La Sarah辣醬吃法多樣,變化也可自行搭配

吃多了自然會有新搭配爆出特別的火花

 

IMG_2928.JPG

 

滿滿的奇異果肉聞起來一點也沒有辣的味道,是很原始香甜的奇異果味道

輕沾一口水果的滋味中和了辣椒的嗆度,有辣可是不刺激

我不吃辣也覺得還蠻好吃的,和ㄧ般的辣醬滋味可說好許多許多

 

IMG_2930.JPG

 

老公因為腸胃不好醫生叮嚀不能吃生冷或有渣渣的高纖食品

所以我們家不吃生菜沙拉已經好幾個月了

檢視一下冰箱的食材,歐~~有了既然可以搭配生菜沙拉

那拿來淋在水果上應該也可以吧

 

IMG_2936.JPG

 

忘了我不能吃這種品種的奇異果,會有點小小的過敏(耳朵會莫名的癢起來

太久沒吃這種品種的都忘了它的存在,說到奇異果就想到"係金耶"奇異果

撇掉耳朵癢的小小不適,當成沾醬可以讓原本的食材口感更特別喔

辣但是不嗆,又有奇異果本身的酸甜滋味,雖然很少吃辣也很回味耶

 

IMG_2937.JPG

 

還有小罐的體驗品蕃茄辣醬和鳳梨辣醬

蕃茄辣醬比較水,一開蓋就溢了出來,手上都有番茄的香氣

輕沾一口有番茄汁的味道,這小小一口讓我頭皮發麻^^^^好辣啊^^^^

愛吃辣的人吃到應該會覺得很爽快吧

Sarah提供的吃法是搭配牛肉麵和義大利麵

嗯有那個畫面出來,幻想中還蠻搭的,有機會買碗牛肉麵回來試試

先把它放入冷宮封存

 

IMG_2939.JPG

 

鳳梨辣醬有鳳梨糕甜甜的香氣,可當果醬搭配麵包或三明治它是粉粉的顆粒狀

不知道是因為剛吃過特辣的蕃茄辣醬還是真的本身辣度就不高

有點偏甜,如果以原汁原味來比較的話我較不喜這ㄧ味

怎麼一直想起是加工過的辣鳳梨糕

這3種水果辣醬香氣還不錯,不知情的人可能會ㄧ不小心去嗆到

因為它的外觀與香氣真的很甜美,嗅覺上又聞不到任何的辣味

會讓人一大口的吃下去,所以要放冰箱前最好告知家人這是水果辣醬,"係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