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偷穿女兒的衣服,當她穿哪件上衣好好看或是迷你裙好美,款式也很適合我時

逮到機會就會去她的衣櫥翻來找去....小熊踢腿.gif  

哈哈~~找到了

不過....很討厭的事發生了,奈啊捏~~腰部ㄧ坨肉"豬"出來了

 可是外觀上我們差不多胖瘦耶(還在安慰自己"差不多")

好咩~~我承認我的肚子大一點,蝴蝶袖也寬一點,

不過我也有小一點得地方喔→→胸部喇(呵呵呵!哈哈哈!!!)

7月底時收到18天份的纖Q飲輕纖機密,好久沒有好好照顧身材

這18天(該說是20幾天吧)我要好好的調裡ㄧ下體態,迷你裙緊身衣等我喔

 

IMG_2488.JPG

 

收到的纖Q飲共有3盒,每ㄧ盒裡面有6瓶輕纖機密纖Q飲

很女性化的粉色系包裝,我覺得這是2009年纖Q糖的進化版吧

不只纖Q聽營養師說裡面的成分可以連皮膚也會變漂漂喔couple-32x32.png  

係真ㄟ??聽了可真是心動啊

 

IMG_2905.JPG

 

深色的玻璃瓶包裝,可以讓內容物較不易變質

在這麼熱的天氣我覺得冰冰的喝滋味更棒

 

IMG_2491.JPG

 

除了18天份的纖Q飲還有纖Q天使的告白心聲與體重管理日記表

 

IMG_2492.JPG

 

體重和生活作息與飲食有重大的關係,我平常非常非常少吃零食

對於有含糖的飲品也很忌口,早餐除外更是吃得少,根本可說是以節食來控制體重

哇嘛栽這是不太健康的方法

最好的姚窕方法除了要忌口外每日適當的運動才是健康姚窕的上上策

不過很多事是事與願違的,明之不可為而為之(叫下下策)

 

IMG_2493.JPG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纖Q糖的進化版呢?? 

因為我發現其中的配方除了纖Q糖本有的美國專利配方Super CitrimaxR超級藤黃果

還有ChromemateR菸鹼酸鉻

      Fibersol-2R 難消化麥芽糊精

      Tryptophan色胺酸

       Lysine離胺酸

       Arginine精胺酸

      Calcium-L-Lactate L型乳酸鈣

IMG_2908.JPG

       Glutamic Acid麩胺酸

       Methionine蛋胺酸

       Folic acid葉酸

      Nicotinic acid菸鹼酸

      維生素B群 B1、B2、B6、B12

厚厚這麼多成分是奢咪??網站上有說明喔

  

IMG_2906.JPG

 

我是個懶人,只要是麻煩的事我都會"頭燒燒.尾冷冷"然後偶而才發奮圖強1次

這纖Q飲每天只要1瓶(50ml),簡易方便的食用方式加上本身美味度還不錯

本來很容易懶散的我也都會記得每天ㄧ瓶(我很乖對吧)

 

IMG_2907.JPG

 

 像果汁的熱帶水果纖Q飲,ㄧ開罐就有一股香甜的水果香氣,很像是濃縮果汁的味道

口感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化學合成物的怪味,香甜濃稠的味道,還不錯喝

放入冰箱或稀釋加入牛奶還是與果汁一起攪打都是很不錯的滋味呢

  

IMG_2911.JPG

 

我喝約10天左右,體重就已達到我肖想的標準,穿得下女兒的迷你裙嘍

而且肚子也不會跑出來,後來改成2天飲用一瓶纖Q飲來維持我想要的體態

營養師跟我說這纖Q飲輕纖機密還可以維持皮膚健康與讓促進能量代謝比較不會疲勞

所以我還是繼續每天1瓶,說也很神奇我發現如果我吃得多排的也多,如果吃得少排的也較少

雖然最後幾天還是每天1瓶,不過體重沒有很明顯的變化

該說輕纖機密也太會視情況了吧(哈哈)

 

IMG_2913.JPG

 

每天2500CC的水對我來說很正常,雖說吃得少,重要的早餐一直是吃的很豐盛

運動的話每天工作量大的嚇死人,不用運動就一身汗

第1.2天飲用後肚子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偶而還會放個小瓦斯

跑了2次廁所,一樣正常的飲食前2天有排的多一點喔

嗯~~前2天有一點點腹痛的感覺,大概3.4天後就不會有腹痛的感覺

年近半百的黃臉婆我一直有代謝差的習慣,

雖說每天汗流浹背的可是新陳代謝並不是很好

所以常常排泄不佳或小腹微凸(微凸嗎??大凸吧!!呵呵)

如果不要量體重的話最先發現的是我的小腹腹明顯縮了不少,可以穿的下那件迷你裙嘍

前10幾天雖說體重直線下降,不過精神還是很好

食慾也都沒感變,我覺得這是很健康.簡便.高效的保養身材方法喔

 

 纖Q飲更多介紹請上官網http://slimq.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