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懂兒子為什麼那麼喜歡揶揄我

 

前兩天晚上老公買了4碗牛肉麵回來當晚餐

 

家裡的人除了我之外都是肉食族的

 

兒子說這家的牛肉麵好吃,三兩下就吃到剩下湯汁

 

我是淑女當然吃的較慢拉啦(呵呵~~發現原來我愛自捧難怪兒子喜歡損我以求平衡bau-105.gif  )

 

因為我肉類吃的少所以我是先吃麵喝湯再吃肉

 

看兒子剩下湯就問他

 

『胤傑你要不要吃肉,我的肉給你吃

 

兒子『什麼(很驚訝的口氣)才不要列你的肉都是油

 

小兒子馬上附和『對呀!!都是油還要給別人吃』

 

臭小孩~~

 

一天到晚就說我胸部那麼小肚子那麼大

 

胸小也是你們害的,小時候被你們吸乾了

肚子大是為了消化你們不吃的食物也是你們害的哭泣.gif

 

對對對!!一切都是你們兩位臭小孩造成的(哭哭)

 

最好以後你們的女朋友是那種S線條

 

否則.....呵呵呵~~等著瞧  

愛心分隔線.gif  

早上要出門前大兒子說

 

『疑~我會變魔術耶』

 

我『什麼什麼!教我吧』

 

兒子『剛剛我明明把手機放在口袋的,耐無去呀????』

 

(我撇見手機明明在桌上)

 

我『你好厲害喔,真的把手機從口袋變到桌上耶!!偶像偶像』

 

追著他歡呼~~呵呵這是遺傳基因在作祟嗎??  

 

line-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