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28.JPG

假日的早晨,厚!!今天還是那麼的冷 下雪.gif

很想一直包在被窩裡,

 賴在床上好一會兒

怎麼一早新聞就在報美食(早???小姐~~都已經10點半啦move-58.gif )

雖然很不想離開溫暖的床,

不過大腦卻一直想著昨天帶回家的一大堆喜餅甜點

過年快到了,這些天收到的喜餅.伴手禮.名產可真不少呀

呵呵~~

下樓來到冰箱前左思右慮

先拿保存期限較短的【法藍四季】浪漫法式經典草莓之丘來嚐嚐吧~~

DSCF8703.JPG

製造日期也就是出貨日期

因為收到商品時是冷凍的,昨晚把它放在冷藏退冰

保鮮期限:冷凍7天,冷藏只有3天喲!

DSCF8704.JPG

滿懷期待的想著要好好的享受這早餐

一打開盒蓋~~~

整個心情down..........不不.gif到了極點~

DSCF8709.JPG

這是....哭泣.gif

厚!!我昨天有把它平放又堆在最上面捏

不過東西太多,踩個煞車,咚~~掉下去了

沒想到輕輕一摔,面目全毀

還好是別人送我的,不是我要送人的

(我有看到包裹上的重要提醒啦,啊栽耐耶........)

DSCF8710.JPG

不要看大面積,想像一下完整的模樣

完熟又超大顆的大湖草莓,誘人的色澤

上面還灑有少許的杏仁果屑

DSCF8712.JPG

包覆著透明的鏡面果漿,看起來真是香甜可口~

DSCF8718.JPG

 要說草莓是少女初戀的滋味,真的很有那個FU~~ 愛心.gif

DSCF8716.JPG

薄薄的塔皮,不膩口的內餡加上酸甜的草莓

整體甜味不會很甜~~

DSCF8714.JPG

 

 塔皮口感酥軟,很喜歡這塔皮的口感~

 

 DSCF8722.JPG

很少吃到這麼清爽的內餡

口感絲滑還帶有淡淡的果香,

不像一般的內餡,奶油味很濃吃多了會有點反胃

一般吃甜點或蛋糕時雪都會把奶油類的餡料挖走,孝敬老公或兒子

(呵呵~~真有愛心,都會留東西給親愛的家人)

但這帶有果香的卡士達內餡卻讓我覺得好像少的不能讓我滿足~~XD~~

DSCF8724.JPG         

一口咬下多層次的滋味,的草莓加上酥軟的塔皮

整個早晨像是浸染在幸福的滋味中~

 DSCF8720.JPG

第一次把甜點當成早餐來享用

本來想說只吃ㄧ小塊,填個胃等等大家都起床後再一起享用正式的早餐

((呵呵~~是午餐吧臉紅1.gif ))

不小心這6吋的草莓塔被我吃掉了3吋,

搭配熱呼呼的果茶悠閒喝茶.gif

已經有了些許的飽足感,卻不會有反胃或不舒服的感覺

清爽又不膩口加上甜度低,又搭配完熟香甜草莓的酸滋味

當早餐吃也不過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