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老爸71歲生日,全家前往大武崙的一家餐廳聚餐

這次我們不走北2高改走情人湖的山路

途中我看見路旁有封鎖的小路,寫著"軍事重地,嚴禁進入"

我:這裡有軍營喔,我住這附近20年了都沒注意到??小熊踢腿.gif

大兒子:你好俗喔,我都進去打過槍

女兒:胤傑,你會打槍了喔??

((全家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情色男女.gif

老公:你都怎麼打的??趕快交個女朋友啦~

大兒子裝迷糊:我100公呎5發打中4發(偷笑強ㄍㄧㄥ)

老公:你的槍是怎麼用的??都是帶在哪裡??

我:別鬧他了啦~

老公:要不要我教你??我也會打槍喔~

我:你還要自助喔,可憐~

女兒:胤傑你都是什麼時候打槍啊?多久打1次??

話鋒一轉:胤慈那你會不會打槍??

大兒子:我打靶算是厲害的~

我:打槍打靶感覺有什麼不一樣??你剛剛不是說打槍嗎~

小兒子:一堆白癡,唉呀我怎麼會有這種.....

爆炸分隔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