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時雪有在做網拍,因為y帳號被盜胡亂刊登商品購買廣告,整個費用5000多元,雪收到mail通知時整個人都傻了,

還好後來y的客服有幫我沖帳掉,當時有個疑問?電腦程式裡不是都有防毒軟體嗎?為什麼還會帳號被盜?

又隔約1個月之後上網收信,一般我看到類似垃圾信或不認識的人寄來的我都直接刪除,沒想到收取兒子寄來的信也會中毒,

電腦馬上當機整個無法開機,只好花600元重灌電腦,我的重要資料全部毀於一旦,

回家罵兒子叫他賠,他說『我又沒寄信給你』原來他的帳號也被盜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真是嚇傻了(也氣昏了)於是請電腦公司幫我裝需付費的防毒軟體,當時電腦公司推薦我X民的不錯我就裝了,

沒想到安裝X民的防毒軟體之後開啟網頁的速度變得好慢好慢,喔天呀心裡在想真的是有1好沒2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事實是如此嗎?不~~魚與熊掌可兼得,裝了趨勢科技的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一切都改變了喔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是個電腦白痴,關於電腦操作方面的事都是問小孩或上網查,

接到瘋體驗的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體驗入選通知很意外,也很開心,當時有點擔心安裝軟體會不會很麻煩呀?

不過很早就想把X民的軟體換掉,算了還是答應吧,不會的地方再請小孩幫忙~

先來看看趨勢科技的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

是2009日本銷售與2008台灣十大國際品牌的第1名耶!還榮獲電腦雜誌的編輯推薦,支援Windos 7作業系統

SANY0107.jpg

使用期限1年可安裝於3台電腦上喔,現在有許多家庭都有台以上的電腦,

像我們家就有2台電腦1台筆電,不過很不滿的是小孩在家的話,我就沒電腦可用,

喂喂電腦上所有的花費都是我出的捏,真是不孝!!如果自己沒那麼多台的話還可給親朋好友使用,不錯呢!!

安裝趨勢科技的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後就可一次解決許多網路安全問題喔

1.搶先欄截病毒.即時阻絕駭客

2.保護個人資料.防堵詐騙盜用

3.無線上網安全.家庭網路防護

4.自動系統調校.常保最佳效能

呵呵!功能真的很多~還可自動系統調校,這是許多防毒軟體所沒有的

SANY0108.jpg 

PC-cillin 2010包裝的背面,有很清楚關於此商品的說明喔

SANY0110.jpg

這麼重要的說明要放大一點看

掃瞄0001.jpg掃瞄0002.jpg 

包裝側面有請楚的系統需求.螢幕解析度需求.CPU建議.所需記憶體.所需磁碟空間.支援的Web瀏覽器....等等的說明

 SANY0111.jpg

另一側面有防偽雷射標籤和清礎的標示此為1年版的

SANY0121.jpg

底部有重要事項小叮嚀

 SANY0113.jpg

商品內容有光碟片.合約書.使用手冊.快速安裝卡.還送便條紙紙質不錯喔

SANY0114.jpg 

現在我要開始安裝了~將光碟放入後便會出現左邊的圖示,圖示下3個選項都是可以按的喔,

右邊是按下「檢視使用手冊」的畫面,最下方的選項檢查不相容的軟體清單,按下後會有很多不相容軟體名稱出現,

雪是看不懂啦~如果電腦上有非趨勢科技的防毒軟體建議先將其刪除,聽兒子說1台電腦只能安裝同一版本的軟體

未命名1-1.jpg

未命名43.jpg 

安裝趨勢科技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方法與步驟都非常的簡單,連我這有電腦大頭症的黃臉婆都能輕鬆完成,而且所發的時間不多喔

按下安裝程式後便可照著螢幕上的指示一直按下去就好了,產品序號是在光碟包裝袋的後面,安裝完成需從新開機

未命名44.jpg 

開機後就是要執行線上註冊程序了

 1anigif.gif

所有步驟完成後就可在3個地方啟動趨勢科技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

1.桌面上的捷徑2.桌面右下角的工具列3.按開始→所有程式→找最後面英文字是Pro的按下去便會出現下圖右上方的圖示,

因為雪是第1次安裝使用所以要先更新一下,更新完成後要重新啟動電腦設定值才會生效喔

未命名42.jpg 

重新開啟電腦後再執行一次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可看到已受保護的字樣(剛剛是尚未更新)

更新後當然要趕快掃描看看電腦上有沒病毒摟,按下立即掃描,掃瞄完成後還是要再重新開機

未命名45.jpg 

掃描期間如有發現可疑程式便會在螢幕右下角出現警告圖示,按下程式名稱會有詳細的說明

未命名46.jpg 

按下Pro功能導覽器後發現功能蠻多的喔,可自己設定(呵呵玩得不亦樂乎了)

未命名47.jpg 

準備Pro功能只要3步驟~

未命名31.JPG未命名32.JPG

最後須輸入電子信箱與密碼喔,雪是用剛剛註冊時相同的,以免太多密碼忘記了

未命名33.JPG

Pro的功能有遠端保險箱.系統調校.趨勢科技工具類

未命名48.jpg 

還有我的家庭網路,不過這個我不會用

未命名37.JPG 

現在來上網看看,之前是用X民的防毒軟體,開啟網頁的速度非常的慢,現在改用趨勢的網頁檢查速度相當快喔,網頁的最上方會顯示趨勢科技小圖,網頁是否安全小圖,還會幫你偵測附近是否有可使用的無線網路

未命名38.JPG 

如過出現尚未認證或可疑之網頁便會再2個地方出現警告圖示

未命名39.JPG 

當我們在搜尋時,如網頁沒問題便會在名稱前打ˇ與加註綠底,因為雪到目前為止還沒搜尋到有問題的網頁,所以不知它會以何種方式顯示

未命名40.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趨勢科技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小小的心得與過程,雪說過對於電腦我可說是門外漢,有問題就到處問人或上網查詢,一天到晚問小孩問題,今天問了(查了)明天又忘記,孩子被我這小白爐得都有點不耐煩了,這次體驗趨勢科技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前真的有些擔心,本想請兒子幫我一下,沒想到沒良心的說沒空,給稿費的話就考慮看看,喂我都沒拿稿費了還要自己貼錢給你喔,想得美~算了還是自己來,剛開始真的有點擔心不知要弄多久,中間也不知會遇到什麼問題,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哈哈哈!沒想到過程如此的順利,所花的時間又不多,真的很好用喔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安裝簡單操作容易,在執行掃毒的時候動作也很快喔,我現在都是每星期一進行一次掃毒,固定時間才不會忘記

以後較不怕電腦開網頁的速度太慢或中毒了,

最後要告訴我們家的小氣~傑,不用靠你我也能自己輕輕鬆鬆安裝完成了,哈哈哈拉哈!!別太瞧不起我喔~~

2010年9/22情報更新

PC-cillin趨勢目前最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