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疾病是今日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全球估計將近40%的人口深受過敏性疾病的困擾,目前更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此類疾病的罹患趨勢正在快速上升中;過敏之成因有許多影響因子(包括先天及後天),但沒有一個確定的可計算遺傳或發生的公式。

過敏性疾病的症狀包括濕疹、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過敏性腸胃炎等,除環境因素,喝酒、吸入二手煙等,都會讓過敏罹患率增加。

根據統計,一對患有過敏性疾病的夫妻,其子女罹患過敏性疾病的機會,比一般人高出六倍之多!除了先天遺傳的過敏體質外,過敏性疾病的發生仍受到後天飲食及生活環境等其他因素的影響;因此,一但具有過敏體質,從出生開始便受到過敏性疾病的威脅,且持續終生。
以上資料節錄自台灣地方新聞
http://tn.tnn.tw/news/n-news.html?id=2544

過敏體質有些是因為外在的因素,有些是遺傳所照成,提提我家吧我家共有5口人,除了小兒子能倖免於難其餘4口都有過敏體質的困擾,我老公每天腹瀉有時不只一次,我本身鼻子會不自主的搔癢偶而還會連打好機個噴嚏,最讓我感到抱歉的是我女兒遺傳到我還更嚴重,每天早上起床鼻涕噴嚏沒停過,常常我都會問你今天還好嗎?會不會很不舒服,貼心的她總是回答:沒關係習慣就好.我知道這是過敏性鼻炎很難醫,看過西醫要連續吃個月的藥,我看這一個月下來我女兒的腎也差不多的吧!所以吃了一星期還是叫她放棄,至於我兒子會不自主的一直咳嗽,幼稚園時去做過過敏原檢查,天啊!對蛋.羽毛.巧克力.豆類製品.牛奶.灰塵...等過敏時日已久我也忘記還有哪些項目只記得我們常接觸的,我想小孩子們多多少少都有遺傳到我和老公的體質吧~

未命名.bmp

很高興在blogAd發現東宇康敏膠囊的體驗活動,也很幸運的也入選了,雪參加之前當然會先了解一下此商品,有興趣的話可上去看看喔

東宇生物科技官網http://www.nt-promd.com/chinese/product/cproduct.htm

 

 

 

看看雪所收到的康敏膠囊,包裝上有經過相關機構認定的健康食品圖示~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減少血清中特異性IgE抗體之生成與有助於促進脾臟細胞IFN-r分泌量

SANY0002.jpg 

有助於促進脾臟細胞IFN-r分泌量說明圖~

康敏膠囊背面成分與商品資料說明,需冷藏於7度C以下也就是要放在冰箱冷藏啦

經醫學證明最新一代有效調整過敏性體質益生菌,LP33為第一代舊型益生菌,最新一代LS以更能符合國人的體質而研發而成的

成份中的唾液乳酸桿菌也就是新一代的(LS益生菌)

 SANY0003.jpg 

食用方法說明~初期第1個月需較大量的攝取,待體質調整後進入維護期就可減少攝取量喔

未命名.bmp 

包裝側面說明~益生菌篩選自健康人體,適合國人體質~

SANY0004.jpg 

打開後裡面的膠囊以鋁箔密封著,還有一張說明紙卡

SANY0015.jpg SANY0009.jpg

一盒康敏膠囊共有3卡,一卡10粒共有30粒也就是30天份喔~

SANY0016.jpg 

每一卡膠囊的背後都印有康敏的商標

SANY0017.jpg

東宇生物科技瑳附的說明DM

前面已提過的在此就不多說,還有其它的說明~

康敏膠囊要在睡前(接近空腹且不會再進食)或早上先飲用溫開水或早餐後食用較佳喔

一歲以下兒童也可加入牛奶中服用,建議水溫不超過45度C喔(服用劑量請詢問東宇生物科技或醫師)

 

掃瞄0001.jpg 

康敏膠囊如無冷藏保存上是不會有問題,只要未被直接陽光直射下,市溫保存兩個月才會降一個log

掃瞄0002.jpg 

對於有使用水解蛋白奶粉的嬰兒可同時食用,可幫助解緩過敏症狀的不適

因為再好的乳酸菌也無法在腸中久駐,所以很多學者建議現代人需長期正確的補充益生菌

康敏膠囊符合美國FDA對食品安全規範GRAS之原則,對人體並無副作用

攝取康敏膠囊第一個月身體有可能出現的現象,軟便(25%)排便量增加(5%).常放屁(5%).短期性便秘(5%)原因與改善時間詳見下圖喔

掃瞄0003.jpg 

懷孕時期也可服用康敏益生菌膠囊,下圖的12項如何選擇正確又有效的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益生菌與13項的康敏膠囊裡的活菌與一般活菌有何差異也都是值得我多留意的

掃瞄0004.jpg 

先說說我的過敏症狀,我是屬於輕微型的,如果天氣陰晴不定或較潮濕的時候或是空氣中灰塵之類東東西較多時,我的鼻子就會一直搔癢,有時還會一直打噴嚏.

雪是於2/26下午收到商品,因體驗交文時間有限只有約8天的時間,所以雪一收到商品當天睡前先以溫開水服用一粒(醫生建議服用膠囊類食品最好搭配溫開水喔),第2天一早鼻子搔癢的情況好像沒改善,反而更加嚴重,想打噴嚏又打不出來,本來只是偶而感到有一點點癢一陣陣的,但今天是持續性的直到午餐後才沒感覺,再說說今天的天氣超濕的,整個地板都是溼溼滑滑的,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讓我過敏更嚴重嗎?雪實在不了解.今天在排洩方面好像沒異狀,我本來就有排洩不佳的問題,

2/28今天鼻子搔癢的感覺已沒昨天那麼嚴重,也不會有想打噴嚏的感覺,不過放瓦斯讓我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3/1今天鼻子的狀況好像消失了,無法確定是天氣的因素還是康敏膠囊舒緩了我的不適

3/3今天清晨天氣陰陰的,一早起床煮完早餐後後就覺的鼻子很癢,調整體質嘛當然要慢慢來~

小兒子連拉了好幾天的肚子,說是肚子痛要他去看醫生簡直要他的命怎麼都不去,說他很怕藥味,今天忽然想到康敏膠囊裡的益生菌或許會有幫助,趁著泡飲料時偷偷的拆開一顆康敏膠囊加進去,本來是要泡紅茶,結果加進去之後紅茶有點變色那就在加個植物奶精變奶茶給小兒子喝.

3/4天氣還不錯,只是早晚溫差有點大,不過雪發現今天鼻子不舒服的感覺沒了,經過這幾天的體質調整除了第1.2天較有感覺外,其它的時間就較感覺不出身體上有何變化,因為雪是屬於輕型的過敏吧!

雖然已到交文期限,但我還是會持續食用康敏膠囊因為它是經過相關機關認定的保健食品又含有最新的LS益生菌,讓我的生活品質更上一層樓

3/5小兒子於3/3喝下我特製的奶茶之後3/4上學前有再拉了一次,晚上下課回來詢問他今天還好嗎,小兒子說好像都好了沒不舒服,我告訴他以後別常常再外面買飲料喝,對身體不好回家自己泡就好了

 

東宇生物科技網址: http://www.nt-prom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