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開玩笑說我是屬蛇的,很多朋友還信以為真

後來才知道說我屬蛇的原因是人家超超級需要冬眠啦(哈哈哈)

天氣一變冷就想包著棉被趴趴跑,能不出門就窩在被窩裡

冬天一到Yuki媽就害了了,成了名副其實的病西施     

在冬天熱飲不離手,火鍋是我的最愛,頭痛、四肢冰冷則是我的致命傷

 受邀參加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Yuki媽是不加思索的答應了

雖然這陣子工作忙到不可開交,但老薑、黑糖、燕麥都是超熟女的愛阿

IMG_2531.JPG

 食安問題嚴重我也是會擔心,所以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品牌的資訊

FIT怡天然是健怡匯食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

有多年的ODM一條龍經驗,還有從事原料進出口服務與產品配方研發

IMG_2538.JPG

產品原料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供應廠商,絕不含任何化學加工物質

有機原料來自天然環境之美國蒙大拿州,所有原料皆有通過檢驗報告

瀏覽完FIT怡天然的官網,我是覺得這是一家專業與經驗豐富的公司

IMG_2546.JPG

接著呢就來看看老薑黑糖燕麥奶吧

好像是專為冬天或血液循環不佳容易手腳冰冷的人所設計的暖暖飲品

比較特別的是使用黑糖為原料比起其他的糖類更健康了

 IMG_2536.JPG

 IMG_2552.JPG  

冬天有時間就會自己買老薑回家打成薑汁,不然就市場買現成壓好的放冰箱

有時晚上天氣又冷又潮濕根本無法入睡,這時我都會泡一杯黑糖薑母茶來驅寒

IMG_2537.JPG

FIT怡天然老薑黑糖燕麥奶的味道有點特別,老薑微嗆的味道又有柔和的奶香味

還夾雜著什麼味道也說不上來,感覺好衝突喔

IMG_2533.JPG

以25g的老薑黑糖燕麥奶沖泡180cc的熱水

我都是大概1/4杯的老薑黑糖燕麥奶粉末加熱水至3/4杯

固定的杯子這樣比較簡單泡啦(呵呵)

(杯子的容量約250cc)

IMG_2540.JPG

攪拌幾下就可溶化不結塊,沖泡過後香氣好似不那麼衝突

蠻柔和的奶香還是有薑味但不會那麼嗆 

IMG_2542.JPG

 我想應該是燕麥奶中和了老薑的嗆辣,喝起來淡淡的薑辣又有奶香的味道

這混和的口感對我來說還真美妙,且不會立刻消失

喝一杯直覺的感到身體都暖活了起來

IMG_2545.JPG

 曾經偷懶買過薑母茶粉回家沖泡,沒什麼薑味的薑母茶,甜度真是會讓人錯覺到底是在喝糖水還是在喝薑母茶

那次的經驗讓我有點挫敗,後來還是乖乖的買材料回家泡

這次遇到FIT怡天然老薑黑糖燕麥奶很幸運唷

甜度不高還使用含更多營養素且熱量低的黑糖,添加了95%的薑黃萃取物,對身體的益處更上一層樓

寒冷的冬天來杯FIT怡天然老薑黑糖燕麥奶,手腳靈活不會懶洋洋整天只想包棉被了

也不用再開玩笑說我需要冬眠啦

冬特賣<br>韓國好物展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