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無車代步的生活有一段時間了

習慣了出門都要自己開車的日子

沒車還真是不方便

聽朋友說國產LUXGEN新推出的S5 TURBO還不錯

休假日沒事就到離家不遠的蘆洲賞車順便走走

IMG_1546.JPG

 

對Yuki媽來說選車的考量就安全、省油、外觀還有開(坐)車時的舒適度

S5 TURBO第一眼就打破我對國產車的刻板映像

有那種歐系進口車的氣派喔

IMG_1559.JPG

 車子有些地方與車燈駐筆回鋒的設計,開日燈或打方向燈時煞是漂亮,我是覺得有轎跑車的FU耶

IMG_1547.JPG  

IMG_1548.JPG

 業務介紹煞車系統的配備說得落落長,但是我都聽不懂

我關心的只是煞車安不安全,抓地力如何

IMG_1549.JPG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是我很喜歡的配備之一

每次要變換車道或轉彎時最怕的就是被後方的車或找縫躦的機車撞到

有了它視線死角也就少一點,開車變換車道就不在那麼心驚膽跳了

IMG_1550.JPG

 鏡頭會隨著車子的轉彎左右移動,然後將影像立即顯示在螢幕上

↓↓↓↓變換車道時的影像↓↓↓↓

IMG_1561.JPG

 ↓↓↓↓轉彎時的影像↓↓↓↓

 IMG_1564.JPG

 開過羊腸小徑或停車也是很令人害怕

特別的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幫我解決了許多開車上的問題

傻瓜像機是按下快門就好,S5 TURBO不知道可不可以稱為傻瓜汽車

不會算車距看角度只要會開車就可以了(呵呵)

IMG_1554.JPG

如果是請男生幫忙開車後再自己開的話都會有一個煩惱

手煞車拉太緊,我弱女子一個放不下來

開車常常忘了放煞車也是毛病之一

EPB電子手煞車系統,在車子熄火或啟動時會自己運作

這個先進設計我也蠻喜歡的

IMG_1551.JPG

 先進強大的功能可以用語音控制,還可以連接HTC特定款的手機

手機上所有的功能如導航、影片、MP3...等都可使用

簡單來說就是9吋螢幕的小電腦吧 

IMG_1552.JPG

方向盤上也有語音控制鈕,想聽音樂按一下出個聲就可以了 

開車時會比較安全

 IMG_1557.JPG

時數表的數字很大老花眼比較不怕(呵呵)

IMG_1558.JPG

 內裝的設計年輕化有質感,刻意車上的紅色線條真是好看

IMG_1560.JPG

擁有藍芽無線連接手機的免持聽筒功能,駕駛座上還配有肩部喇叭,終於不用邊開車還要邊塞耳機了

IMG_1563.JPG 

 LUXGEN S5 TURBO的先進配備,讓開車比較不會凸槌,對我來說真的好喜歡

座椅的泡棉材質軟硬適中,感覺久坐也不會腰酸背痛

在市區行走煞車時會覺的比較硬一點,服務員說這是歐洲進口車在用的煞車

我都是開TOYOTA所以乘坐時感覺會差很多

我想有空再去TOYOTA看看吧

飛樂啟動電源↘29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5 Turbo Luxgen 試駕 試乘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