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的鄉村開了一家頂級異國料理餐廳

當初開幕時在金山鄉引起不小的騷動

每次要轉進陽金公路就會被這家特別的餐廳所吸引

 

 

雖然不是坐落於有山有水的田野風景中

刻意營造出的優閒感覺還是讓人感覺很放鬆唷 

 

 

 

 

四周都是窗戶,這種天氣坐在窗邊享受陽光的洗禮很是舒服

 

 

簡約的裝潢清爽優雅,進來讓人放鬆許多

椅子做起來很舒服,兒子也稱讚桌子很大

用餐的舒適度真是不錯呢

 

 

 因為是春節期間,營運上的考量漢堡類的套餐先暫時停止供應

吼~我就是想來吃牛肉漢堡的說

岩烤牛排太多肉了不是我們的最愛,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套餐內含主餐、例湯、麵包、沙拉、飲料和飯後甜點

 

 

 海鮮濃湯濃稠度很高但是喝不膩,裡面的料很多

淡淡的奶油香味,口感很棒

喝完還想再要一碗,就是不好意思跟服務生說

 


烤香蒜麵包要趁熱吃,外酥內軟搭配海鮮濃湯一起吃超棒的

 

 

每日的沙拉不一定一樣

我們都記得服務生說今天是凱薩沙拉,好像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不過味道還不錯醬汁不膩很清爽,正和我的胃口

 

 

 

兒子點的煙燻鮭魚義大利麵看起來很美味,香氣不濃據說很美味

兒子可以整盤吃完不暈不反胃,可想應該不是那種很濃烈奶油口感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經典威尼斯墨魚義大利麵

哈哈~兒子說要當貴婦千萬不要在餐廳點這道

我栽阿!!可是很少人在賣這個所以我想吃

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條沾滿濃濃的墨魚醬

醬汁有一點點粉粉的感覺,沒腥味

有加辣椒這點我就不太明白為什麼,只覺得超辣的啦

 


 

香辣海鮮佐龍蝦醬汁義大利麵,不懂為什麼名子這麼長說到結巴了(呵呵)

咩咩愛吃辣,整盤吃光光





在甜點飲品之前的餐點都很滿意,不過飲品可能就弱了點

畢竟這是家以餐點為主的餐廳

如果想喝午茶的話隔幾間有咖啡廳,看起來挺不錯的有機會再去試試

 





用餐將近2小時天都黑了,在夜晚的街道上更顯出維多利亞岩烤牛排的美麗

路過不多看幾眼都難呢!

 

 

 

 有專屬的停車場就在旁邊,停車很方便

服務態度還不錯,是家有水準的餐廳

3個人花了$1867算是不便宜

但是點牛排餐的話價位就更高了

就在陽金公路的山腳下,目標蠻明顯的,離金山老街也不遠喔

久久來奢侈享受一下還不錯啦

 

維多利亞岩烤牛排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正路149號

電話:02-2498338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30~22:30(最後點餐21:00)

     星期六11:30~24:00(最後點餐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