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洋緹義大利美食館

電話:02-272131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交通: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  步行約5分鐘

 

 IMG_0989  

 

假日是家人團聚的好時光,這次和女兒約在Sogo復興館碰頭

每次約會都是我和女兒2人,這次小兒子總算有跟到唷!

之前兒子就嚷嘟著要吃窯烤披薩,今個兒就帶他見見世面吧!

用餐時間幾乎客滿,現場有不少的外國人

沒適當的位置我們只能坐在入口的沙發,桌椅的高度好像不太適合用餐耶

我發現雖然有一區完全客滿不過店內環境卻不吵雜

一般這種高朋滿座的狀況分貝應該不低吧!嗯~以後要學著輕聲細語

服務生問我們要礦泉氣泡水或是開水,不知行情的我點了氣泡水

結帳時才發現礦泉氣泡水要付費!加服務費要$132有些店家是免費的

沒事先告知又同時問要喝什麼,這點讓我感覺不太好

同時又附上餅乾棒,我還以為是先填肚子用的

女兒說不全是啦~那???等等再揭曉答案唷(呵呵)

 

IMG_0975

 

在等餐的同時我一直注視著窯烤披薩

都是現點現做,看著帥哥熟練的模樣,視覺味覺都還蠻享受的咧

 

IMG_0978

 

 明蝦青醬義大利麵$605元(已加10%服務費)

 香味還不錯,這份餐點我只吃到蝦肉,不錯啦蝦子有新鮮 

 

 IMG_0981

 

松露奶油手工寬麵$528(已加10%服務費)

以義大利麵來說軟硬適中,彈力略顯不夠

奶油不膩口,又加入許多蔬菜類,這種口味算是清爽吧!!正和我的胃口

 

IMG_0980

 

 綜合沙拉$638(已加服務費)

 內容豐盛不過上菜的先後有點怪

為什麼沙拉是我們吃完義大利麵才上呢?

 

IMG_0983

 

淋上橄欖油的蔬菜我覺得有點過油,麵包軟軟冷冷的

又加上Yuki媽不愛吃生肉,整盤最愛的還是番茄啦

說我是村姑應該是吧!呵呵~

 

 1cats

 

剛剛上桌的餅乾棒這時派上用場嘍

女兒說義式的燻肉都較鹹一點,可以包或纏在上面一起吃

這種吃法我還第一次體會

把麵包和蔬菜類包在一起吃對我來說比較合胃口吧

 

cats

 

  四季披薩$748(已含服務費)

從麵糰到窯烤完成都是現點現做的唷

這道餐點最後上,感謝上帝有附沒調味過的青菜,看起來開胃許多

與之前吃過的15th 那不勒斯披薩屋來比較的話

Yuki媽和粟粟美女都比較喜歡台灣人所做的窯烤披薩

兒子呢第一次吃沒有發言權(呵呵)

 

IMG_0992

 

清脆爽口的生菜和披薩一起吃,這樣較合我的胃口吧

其實吃到這邊我們3個人都差不多飽了

 

 IMG_0994

 

這次的消費經驗好的在於環境還不錯裝潢不算頂級還蠻有氣氛的

因個人飲食習慣的不同,我是比較喜歡義大利麵類

菜色不錯但價位偏高3個人共花了$2651元,貴森森還能接受

但服務態度有點讓人不想再次光臨

一進門接待的黑衣服務生完全沒笑容,先生你累了嗎?

其實不然。。。我觀察到他接待外國人的嘴臉是完全不同的

結帳時簽單也是直接推過來不說一句話

做服務業的Yuki媽真有點動火了,但是形象、禮儀。。還是忍了下來

還有上餐清桌面的女服務生,一副很不甘願的嘴臉

東西沒吃完也不問一下就收走,點餐說話態度真是冷到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