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女兒約好到MAZDA的展示中心去參觀剛上市的新款休旅車車CX-5

新車上市又限量並不是每一個展示中心都有

對於新款+限量總是會引起Yuki媽的好奇心

晚上來到濱江街的展示中心,因為需先經過專屬停車場才會看到明亮的展示廣場

寧靜的街道我們母女倆撲攏共的差點開過頭

猛然看見MAZDA招牌 來個90度急轉彎,咻一下~輪胎發出的聲響

啊!!金拍謝@@"驚動了服務人員跑出來查看

羞羞~美女下次開車請慢一點OK

 

IMG_6554

 

MAZDA CX-5台灣北部只限量50台,共有6種顏色

我們在展示中心看到的是曜岩黑,暗夜中點點的閃光,如鑽石般的亮眼

身長只有454cm和一般房車差不多

但是裡面的置物空間和乘坐舒適度明顯比房車寬敞一些

高度171cm又是休旅車的規格,開車時視野寬闊許多

有休旅車的舒適度又有房車的玲瓏度

原廠後擾流尾翼,讓車車的外觀流線更美麗

其實我並不是很懂車車,外觀是我選擇車子的一大重點

這順暢的流線造型有敲到我的腦袋


IMG_6553

IMG_6551

 

 要感謝劉哲綸銷售顧問,在我表明去年才換車,此行只是想先了解CX-5

他還是很熱情的為我們解說,讓我增長了不少對CX-5的了解

到最後陪我們到停車場閒聊了幾句才目送我們離開,有點不好意思

他的銷售服務態度真讓人稱許有佳


IMG_6556

 

MAZDA CX-5五點盾式水箱護罩與一般比例相比大上不少,當然散熱也較好一點

除此還讓車子的外觀好看許多,有一種大氣的感覺

聽說以後MAZDA的新車款都會採用這種水箱護罩喔

 

IMG_6541

 

前座有天窗,不好意思太麻煩人家也就沒請劉先生開給我看

車尾頂的鯊魚鰭天線小巧可愛,到現在我才知道它是什麼東東

以前還一直以為它只是個小小的裝飾品,真是孤陋寡聞捏

 

IMG_6555

 

曾聽老公說過MAZDA汽車的引擎品質不錯

MAZDA CX-5創新使用SKYACTIV-G高效率汽油引擎

這引擎可讓汽車行駛更順暢也更省油,同時兼顧了節能與環保唷

 

IMG_6540

 

頭燈也有特別的裝置,除了可以自動感應外部的光源自動開啟大燈外

還可以自動偵測有沒有下雨而啟動雨刷,我和女兒越聽越驚奇

好厲害的車車喔

 

IMG_6558

 

MAZDA CX-5的後視鏡視野蠻寬的,上面還加裝有車後盲點偵測系統

當車子左、右後方有同伴時時會出現燈號喔

對於不太會抓車距的Yuki媽來說還真實用

 

IMG_6557

 

MAZDA CX-5是日本整車原裝進口,配備可媲美去年我含淚出售的LEXUS休旅車

8吋觸控式DVD影音導航娛樂系統,前座左、右座椅有獨立的恆溫空調系統

配備功能控制台上還有一個SET的按鈕,詢問之後才知道那是胎壓偵測器

當胎壓異常時會亮燈提醒,這個安全功能我很需要

 

IMG_6549


說到這就想到剛學會開車時,車車右後輪沒氣了,還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沒經驗也不覺得車子怎麼了,還好大過年車速不快,旁邊車道的司機寫大字報提醒

真的很糗,我們車上的人都笑翻了,所幸情況不嚴重沒傷到輪胎的鋼圈

不然又要花大筆的維修費了。。。

 

↓官網圖片↓

 

按下去就能啟動引擎的按鈕,這是本來的配備不用自己另外加裝,炫吧~

 

IMG_6548

 

MAZDA CX-5的方向盤上有音響控制鍵,安全把關多一道

我早就希望我家的車車能有這個配備了

可惜沒有,有時開車還真有點危險

還有定速巡航系統的控制鍵也在方向盤上,我個人是不太用這種功能

擔心鬆懈下來出意外。。。。

 

IMG_6547

 

車內後座的座椅中間放下就可以放製飲料,深度夠較不怕打翻

 

IMG_6546

 

CX-5的車頂加高設計,對於身高較高的人是一項貼心的設計

 

IMG_6545

 

MAZDA CX-5後座座椅的收折是電動式的喔!!

在側邊有按鈕,按下去椅子就會往前躺平

不用費力去移動,對女生來說真的很方便

就算要恢復後座的椅子,也不用費太大的力氣

輕輕將椅背往上推就可以了

 

IMG_6543


後車廂隔板設計因為沒使用過也不知它真正好用的地方在哪~

我是覺得如果在中間到下方多裝個隔板之類的

像我失心瘋起來行李一堆。。。後車廂一開批哩啪啦掉下來。。。

有了半片隔板保護著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官網圖片↓

 

對車子只知道開,外觀美不美,配備功能好不好

MAZDA  CX-5在配備與舒適度上還不錯

人性化的設計,媲美更高規格的車款

確實是讓人心動的好車唷

這次賞車的經驗,對車車有多一點點的了解,遇到服務超級棒的顧問,真是愉快呢

對於這樣的好車,Yuki媽真心認為喜歡這台車的朋友都應該去看看車

 進一步認識MAZDA CX-5後再來決定

才不會因為限量的數量買不到車而懊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