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1

 

前陣子心情有點糟,下了班想去散散心,於是坐上板南線的捷運來到敦化南路

這裡的街道讓人有悠活不急不徐的感覺,看起來商家都好高級

本想去喝個午茶的。。。。

一個人嗚足時吃什麼都覺得不好吃,倒不如回家清茶淡飯省錢一點

來到【NATURALLY JOJO】(Apt. J紐約客概念店)

看見有在折扣耶~

哈!!哪裡便宜哪裡去,更何況我本來就是JOJO服飾的粉絲

走黑。白路線,設計感強烈在穿搭上簡單許多,這就是我喜歡JOJO服飾的原因

進去或許可以挖到寶喔

  

 

IMG_6132

 

雖然在折扣期間,賣場還是陳列得整整齊齊,空間又大不擁擠

逛這種層級的服飾店,試穿衣服成了一種享受

要說我拗客嗎??

喔!NO NO~如果在成衣賣場或是環境壅擠的地方我是不會想去試穿的

繞完一圈還是回家上網慢慢挑還來的舒服愉快

 

IMG_6133

 

Yuki媽有一個壞習慣,試穿了除非非常不適合或店員態度不佳,不然我都會買

試穿了10幾件衣服,店員還是很有耐心的服務介紹

本來憂鬱的心情轉化成失心瘋的狂買了6000元左右

媽媽咪呀!!現在每天穿制服好像什機會穿到便服耶

不過我還是買得很爽啦~呵呵呵呵呵

 

cats1

 

今天3點下班,沒事。。。

本來想去捷運地下街的,感覺一個人好無趣

走著走著又想到【NATURALLY JOJO】(Apt. J紐約客概念店)

噗噗~我又來了,店員妹妹認得我,窩心的感覺不錯喔

但是。。。在踏進門前我就強迫自己不要買。。不要買。。

看看穿穿就好,不然這個月沒飯吃了~XD

 

IMG_6144

 

長板外套可以讓人覺得修長纖細,搭配背心還蠻好看的

但是家裡有類似款,掙扎好久。。。。真是難為我的腦細胞了(ㄎㄎㄎ)

 

IMG_6138

 

又一件長板外套,雪紡紗飄逸的感覺我喜歡

這件可以多種變化穿著,還可以當洋裝穿唷

 

IMG_6143 

 

再一件長板外套,特別的是在背後喔

 

cats

 

改變穿著學年輕人穿2件式的上

今天心情本來就不錯,現在更嗨了

這套上衣我喜歡~

 讓我感覺便年輕了(哇哈哈哈)

 

IMG_6136 

 

再來件神秘成熟的上衣,可惜我上半身撐不起來

不然這料子和款式我還蠻喜歡的說

 

IMG_6135 

 

改穿一件可以遮醜的,這件Yuki媽一穿上就好喜歡,怎麼上次來沒看到

美麗的小妹妹說這件是之後又進的,一樣有折扣

啊~攻破了我的心防,於是乎。。刷下去了~~

 

IMG_6134 

 

當女人最大的樂趣就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滴

所以衣櫥永遠少一件(羞)

 

IMG_6145

 

【NATURALLY JOJO】(Apt. J紐約客概念店)

除了有男女服飾外還有包包和配飾手錶等

這次來又忘了把JOJO的手錶拿來修

唉~(搖頭)下次來應該又要多多少少的破費。。。

話說這手錶掉了幾顆水鑽,丟在抽屜裡好幾年了

不知道人家還有沒有適當的尺寸可維修捏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TEL:02-2741-4258
網站:http://www.naturally-jojo.com/


 
  

創作者介紹

Yuki媽愛隨意寫寫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亞希斯&鬼扯愛
  • 小愛: 呵呵~
    靓媽~
    大血拚之後~心情一整個都開心了捏~^^
  • 嘿呀~真正耶害!!

    靓媽~雪 於 2012/08/15 23:24 回覆

  • 米特
  • YUKI要好好寵愛自己唷 :)
    開開心心最重要!!!
  • 嗯嗯~對啊!!
    很多事情發洩過後就沒事啦
    好羨慕妳有可愛的娘親,超多要好朋友
    常常這樣吃吃喝喝

    靓媽~雪 於 2012/09/26 17:41 回覆

  • 您的暱稱 ...
  • 但我買了2件衣服,沒洗過,都穿過3次就嚴重起毛球,現在對他們家衣服都沒信心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