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9

我愛漂亮眾所皆知,朋友問我怎麼都不化妝捏

哪是Yuki媽不愛化妝。。。

眼妝的成敗影響整個臉妝的美感度

偏偏眼妝又是我的死穴,不但要大費功夫,畫好後還像掛2個輪胎在臉上

倒不如素顏以免我浪廢時間又嚇到別人,尤其是我親愛的家人哪

  

IMG_6078

  

強化升級版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標榜玩水出遊不脫妝實在很吸引我

美女們不知有沒有和Yuki媽一樣的困擾

早上出門是2個小輪胎,晚上回家吸水膨脹變大輪胎

人家就不太會畫眼妝了幹嘛還這樣欺負人捏??

所以嘍更加不想化妝出門~

  

IMG_6079

 

用眼線膠筆畫眼妝對我來可是一大挑戰

以前都是使用眼線筆來慢~慢~~的描

曾用過眼線液來畫眼妝,吼~技術不夠好曲曲角角,乾的速度又慢

結果。。。顆顆顆  

一條線變2條線,又要費時的修修補補

  

IMG_6083

 

新一代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共有4種色系可選(濃密黑、銀鑽黑、金鑽黑、咖啡色)

我喜歡有亮亮的感覺又怕太誇張,所以選了銀鑽黑

其實我也蠻想選咖啡色的,但怕不會配色也就算了

眼線膠的色彩遠比眼線筆潤澤飽和,顯色度佳

缺點就是不好攜帶,還要常常清洗小筆刷

把它做成筆狀的,克服了傳統眼線膠的不方便,好攜帶唷

  

IMG_6081

  

在手上先試畫一下,哇~好柔軟的觸感,而且顏色飽和又好畫

有一點點亮亮的正合我意,很喜歡它的色澤與筆觸

 

IMG_6084

 

往常畫眼線都是從眼頭開始描到眼尾, 後來學到比較好的技法更能快速的完成眼線的描繪

在眼睛的正上方先描繪一小點

再由眼頭往中間描繪與剛剛的小點完美連接

 由眼睛中間友眼尾描繪,眼角的地方輕輕提起

描繪下眼線約1/2就完成嘍

 

cats3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柔軟的筆觸,描繪時柔軟的筆觸較不像眼線筆刺刺的感覺

筆頭夠粗不用一直描壓描的,輕輕鬆鬆就可描繪完成

不常化妝或是新手都可輕鬆完成唷

  

cats2

 

畫眼線前、後比較~

畫完眼線後看起來明亮有神

好久沒畫眼妝了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的初體驗讓人蠻愉快的

  

 IMG_6112

 

先試做第一關~防水性測試

在臉上噴些許的水停留幾分鐘後。。。。。。將其拭乾

基本上防水性還不錯唷!!眼線沒有花掉

防油功效基本上也還不賴,早上9點到晚上6點,眼妝還在雖然不像剛畫時完美,至少沒有黑輪

cats4

 

這是試用品特別組合,還有送一瓶小小的卸妝液

就順便測試一下嘍~

 

IMG_6091

 

不用反覆來回擦拭,也不用浸泡幾秒鐘,一下就把眼妝清光光

質地清爽不油膩,不會刺激到眼睛,很好沖淨

試用品小小的,也看不清它的全名。。。。。

 

 cats5

 

solone官網http://www.solone.com.tw/

加入粉絲按讚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