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30315.JPG

 

春節玩瘋了也殺瘋了(常被小朋友說瘋婆子,我想應該是被他們唸得瘋瘋癲癲的吧)今年春假旅遊帶回了不少的戰利品,來分享一下我覺得改變蠻大的村耕牧場(村耕菓鋪)綜合牛奶棒禮盒

一個人大包小包的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小心讓外盒刮到了,真是不小心,還好這本來就打算要自己吃,無差啦

 

_1030320.JPG

 

村耕菓鋪的餅乾我覺得還蠻不錯吃,尤其是不像NG品的NG餅乾~俗夠大碗,至於禮盒類的我是覺得商品還不錯,但是包裝。。。,自己吃的如何包裝都沒差,送人的話禮盒有點美感較體面也會讓人覺得有誠意

這次的牛奶棒禮盒包裝讓我眼睛一亮,包裝上大大改進了許多,傳達了活潑健康的感覺,這包裝蠻精美滴,哇甲意唷!

 

cats.jpg _1030307.JPG  

 

牛奶棒有3種口味,分別為瑞士巧克力牛奶棒,沖繩黑糖牛奶棒與特濃鮮奶棒(由左至右),都是蛋奶素者也可食用滴

 

_1030316.JPG

 

易開罐的包裝裏面還放有乾燥劑,大家都知道的嘛~台灣天氣那麼潮濕,雙重保鮮可以讓餅乾的新鮮度較持久,沒吃完蓋上蓋子保鮮也蠻方便的,我是都會放入冰箱中冷藏,這樣餅乾更不易軟化喔

 

_1030308.JPG

 

沖繩黑糖牛奶棒

一開罐就散發出香濃的黑糖味,它的外觀和特濃鮮奶棒並無多大差別,我都是聞味道來分辨,很喜歡這種沖繩黑糖混著餅乾所散發出來的香氣,硬‧酥‧脆的口感,牙口不好的人可能要費點力氣,淡淡的甜味,好吃捏

 

 _1030319.JPG 

 

 之前就吃過春耕的瑞士巧克力,不只我覺得好吃,朋友們也都說真好吃,這瑞士巧克力牛奶棒也不惶多讓,細細品嚐口腔中佈滿濃甜的巧克力香氣,喜歡吃巧克力的老饕們不彷試這幸福的滋味,甜度比較高一點, 但是不死甜而是巧克力那種香甜的味道,不喜甜膩食物的Yuki也很喜歡這種特別的巧克力甜味

 

_1030314.JPG 

 

特濃鮮奶棒使用純淨的紐西蘭奶粉,奶香味濃但是又沒奶粉的那種腥味,咬一口還以為是三種牛奶棒中甜度最低的,其實它的甜度好似來自於化學變化,多層次的口感好特別,那種在口腔中迸裂出來的濃醇奶香,真是不錯吃~

 

_1030310.JPG 

 

其硬‧酥‧香脆的口感,很容易有飽足感當早餐時一杯牛奶或黑咖啡,3~4根牛奶棒就飽了,消夜時搭牛奶,午茶時間配個花茶,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會攝取太多,真是不錯的零嘴

看電影時不是都會配爆米花嗎,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耶(*^ο^*)!其實爆米花的熱量與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食用方法,不知不覺中就吃完一桶,早就讓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牛奶棒的熱量雖然也不低,每100g約319大卡~328大卡,但是它可以咬很久,又不甜膩,因食用後很有飽足感,所以不會像爆米花一樣不小心就攝取太多的熱量,現在在家看電影我都會配牛奶棒加個飲品,一樣很享受唷

 

村耕菓鋪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Y888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