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臉上的斑斑點點,真是很讓人困擾X﹏X

它會躲在皮膚的底層幾個月,然後慢慢的浮出檯面

讓我常常忽略了防曬,等到發現代誌大條時已經好幾個小棕頭不斷的冒出。_。

年輕時要抗痘,現在老了要抗斑還要防小三(嗚嗚~亂說的x掉),真是...女人難為

說到抗斑Yuki首推薇姿這醫美品牌,在沒有防護的作用下,讓我不至於太麻花*^ο^*

我承認我是不乖的老人家,不喜歡擦防曬的保養品,Who???哇嘛悶栽,就健忘咩^_^|||

這次要請薇姿最新的醫級保養品 極光淨白精華來和我一起打擊膚色暗沉與斑點嘍

   

   P1020568.JPG

 

在試用的期間還是先來了解一下商品吧 

薇姿 醫級 極光淨白精華針對肌膚暗沉.斑點的形成原因研發出一套專利系統

由肌膚的底層到表層讓黑色素無所遁形

真皮層: 專利斑點預防系統DRM- WHITE™,能活化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保持其高度機能,持續釋放黑色素安撫訊號,減少黑色素母細胞不正常生長,比源頭更深一層控管黑色素分泌。

表皮層: 針對黑色素前、中、後段一一擊破,10倍Ceramide White™成份,親脂性訴求能深入肌底層,抑制酪氨酸酶分泌,同時減少已生成黑色素傳遞。LHA™,具有高度親脂性滲透表皮層,加速角質代謝淡化黑色素,並兼具良好耐受性、不刺激皮膚及無光敏感性疑慮。

雙核心成份針對真皮層與表皮層黑色素問題進行抑制、安撫、排出,並搭配抗氧化、抗發炎、加強保濕成份,力求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完美白皙膚質。

 

 P1020569.JPG

 

含維生素Cg - 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老化、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

Eperul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抗發炎(抑制發炎傳導物質-CGRP)、預防血管擴張充血

Procysten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酪胺酸脢)、抗氧化、代謝角質、保濕

 

 P1020659.JPG

P1020654.JPG

 

產品特色:

最新國際皮膚醫學年會發表的薇姿專利DRM- WHITE™極致深入美白進入雷射淡斑層

不只作用於表皮層更深入真皮層有效減少黑斑,淡化膚色暗沉,美白效果看的見!

同時全日保濕,改善肌膚紋理粗糙。

 

P1020570.JPG

 

很明顯的裡面的維生素Cg成份很容易因與空氣接觸而產生化學作用

我比較喜歡試用品的小包裝,容量只有5ml,可以早晚用上1星期多,裡面的有效成分比較持久

 

_1030023.JPG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因為Yuki的保濕精華液屬於較濃稠一點的質地

所以是在精華液之後乳液之前避開眼睛四周塗抹

  

_1030014.JPG

  

乳霜狀的質地散發出熟女的花香味,香氣蠻濃郁的

吸收很迅速抹勻還沒拍打就吸收了

塗抹後肌膚變的柔嫩光滑,不是很滋潤但是很保濕

多了一道醫美級的保養手續,並不會影響後續平日使用的保養品吸收

整個保養步驟完成肌膚不泛油光,Yuki不太喜歡用O I O(喔因萬)多效保養品

選擇保養品不影響其它保養品的吸收也是ㄧ大重點

  

_1030015.JPG

 

之前說過斑點會藏在肌膚底層經過一段時間才會慢慢的冒出來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除了從肌膚表層淡化斑點外

也會深入肌膚底層活化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讓隱藏在底層的黑色素盡量不再冒出來

我的斑點大都集中在兩頰,所以為了要徹底毀滅還我淨白

塗抹完後兩頰還會再加強一下,一樣很快速的吸收嘍

試用的這10天下來,臉上容易泛油的情況稍減了一些,新的斑點沒有再冒出來

裡外消滅它圍攻它,確實讓我得肌膚淨白不少耶

 

_1030018.JPG

 

Yuki是屬於那種作息.三餐都不正常,又長期坐在電腦前接受輻射的洗禮

導致代謝不佳,膚色容易暗沉的情況

使用極光淨白精華的前一星期感受到膚色變得亮白最明顯

 這改變讓我勤勞了起來

過年要到處玩,怎可讓自己黑黑的在大庭廣眾下獻醜捏(對咩!對咩!!)

況且夏天的腳步近了,讓我更緊張的勤於保養,外宿1天也一定要把它放入行李裡

 

 P1020642.JPG

 

 比較一下10天來努力的成果

一個好誇張用肉眼就看得見的斑點一經被Yuki消滅啦(哇~~~哈哈哈)

其它比較蠻皮的斑點也不再那麼赤牙牙的展現出來,低調了不少(這才乖嘛)

 

 ♣圖說第1天使用後,再往下比較10天後

 

P1020660.JPG

  

♣圖說第10天使用後,斑點淡化了顯現出淨透亮白的膚質

_1030021.JPG

 

我個人是覺得微姿多年來研發許多亮白.淡斑的保養品

一代比一代功效更棒,也越容易吸收

所以我說啦~這類保養品Yuki還是較愛用薇姿滴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