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帶小朋友上台北才發現過年真的快到了,一路上看到好多戶人家在大掃除

我很怕大掃除,但是大掃除又是年關將近的習俗~XD

Yuki回到家想想今天也蠻清閒的,所以嘍~打起精神,不免俗的也來把家裡打掃一下

拖地有好神脫,平常都有在擦的桌椅也很好解決

但是平常很少去清潔的地方,就是我最大的痛,所以我怕大掃除

為了這次的掃除我新準備了2項還不錯的工具~

日本進口的DUSKIN立可擦+DUSKIN廚房用刷球

這2項小東西別看它不起眼,可幫我省了一點時間與精力唷

 

P1010857.JPG

 

 DUSKIN廚房用刷球顧名思義就是廚房專用的嗎??喔~那就錯了

不止廚房,只要是不方便沖洗與堅硬一點的材質,需要使用到清潔劑的話都可用滴

 

P1010862.JPG

 

裡面已經含有天然椰子油肥皂,專門對付難洗的廚房油垢.鍋垢或銹垢,沾濕就可以用了

細鋼絲絨的材質,有刷洗和洗淨的作用

比起鋼刷還要不傷物品表面,所以也可以使用在電器產品的表面

 

 ▼圖片上像沙粒似的小屑屑就是刷洗的媒介,摸起來很綿,沒有感覺

anigif.gif

 

廚房是我最不喜歡打掃的地方,尤其是瓦斯爐,每次煮完飯就會想~

 唉呀!!沒關係下次一起擦

結果.....越來越髒就越不想去碰它

還好沒有和長輩一起住,不然準被唸到臭頭

  

1cats.jpg

 

打起精神把DUSKIN廚房用刷球沾濕,開始刷洗一下

在刷洗的同時非常細小的屑屑也會跟著摩擦

跟刷球上的細鋼絲絨相互合作,來達到刷洗的動作

這刷球很,拿在手上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加上體積不大,所以很好操作

在非平坦的表面,管它菱角.死角或凹陷的地方都可輕鬆刷洗

這和一般鋼刷有很大的差別,鋼刷拿在手上不舒服,體積太大不好用

用到最後變小會刺手,還有很多死角的地方真難刷,太硬還會傷到物品表面

這些情況DUSKIN廚房用刷球都沒有喔!!

相較之下DUSKIN廚房用刷球比鋼刷要好用許多呢

 

2cats.jpg

 

使用中如果覺得有點乾沾點水就可再使用,直到裡面的清潔劑用完為止

沒用的時候最好放在乾燥一點的地方以免浪費唷

  

P1020192.JPG

 

▼全部刷完油垢都已被分解到哪了??看不出來耶~

P1020202.JPG

 

只要抹布擦一下,光亮.潔白.無油汙的瓦斯爐出現了

在清洗擦過瓦斯爐的抹布時不會有油膩或"滑ㄒㄧㄡˊ"不舒服的感覺

泡沫不會很多,很快就可清洗乾淨

這和使用廚房清潔劑又有很大的不同,廚房清潔劑大都有異味,使用時不得不停止呼吸

擦拭時又比較不容易擦淨,往往要重複擦拭2~3次才不會有黏黏的觸感

使用過的抹布更要沖洗久一點才乾淨

   

 P1020203.JPG

 

這次算是我擦瓦斯爐動作最快的時候,只要沾水就可把油膩髒污的瓦斯爐擦乾淨

因為DUSKIN廚房用刷球含有天然椰子油肥皂,摸起來有一種乾淨又滑滑的感覺

乾後也不會有怪怪的水紋發生,用來"擦"瓦斯爐很省事又乾淨

 

3cats.jpg

 

再來試試鍋子上的焦垢,就跟兒子說煮湯火不可以開太大,不然會累死我

你看看~好好的鍋子變這樣多醜啊,今天Yuki心血來潮也幫它刷洗一下

使用DUSKIN廚房用刷球刷洗後的鍋子,好似只要水流沖過就不留痕跡,非常好沖淨

 

4cats.jpg

 

每天油膩膩的鍋.鏟,以往都要刷洗2次,現在一樣沾水刷一次就乾淨不油膩

 

cats.jpg

 

本來今天只預計要擦瓦斯爐而已,可是因為DUSKIN廚房用刷球實在太好用了
  
 所以又多刷洗了一些東西,除了瓦斯爐微波也很好用喔
  
微波爐的內部油膩度不輸瓦斯爐,現在一樣只要沾水就可裡裡外外清潔溜溜
 
對我這種久久才打掃一次的懶人來說,會提高我動手的意願
 
 

愛心分隔線.gif   

 

清潔完瓦斯爐微波爐等含油的鍋具後,繼續拿出掃除新玩意DUSKIN立可擦

1包分成3片,看似和市售的立可擦一樣,其實使用起來差很大

 

5cats.jpg

P1020265.JPG

 

一般立可擦只有單層的泡綿,使用時很容易破裂或乾掉,使用沒幾次就報銷了

DUSKIN立可擦採用日本研發的高密度泡綿,柔軟度很高,使用時很輕鬆順手喔

 獨特的3層設計,使用時水分維持較久但不滴落

用過後發現它比市售的立可擦還不容易破裂唷

 

P1020230.JPG  

 

剛剛清完廚房一眼望去,這水龍頭也太不搭了吧

拿起DUSKIN立可擦沾點水幫它擦個澡

使用時不會很澀,所以比較不會磨損到表面的泡綿

 

6cats.jpg

 

不用任何清潔劑,擦一下光(亮)溜溜

 

 

7cats.jpg

 

 

低個頭又發現烘碗機,哎呀~~順便擦一擦吧

 

在擦烘碗機底部的時候不知道勾到什麼,但是DUSKIN立可擦沒有立刻碎掉

如果是一般的立可擦應該已經掉一塊了

沒想到烘碗機底部多出來的那一塊會這麼髒,以後要記得擦啦

 

 8cats.jpg

 

轉個身好大的冰箱,門板上都是手紋,以前我都會用清潔劑擦

現在用DUSKIN立可擦試試,發現如果是微微的油脂,也可以擦乾淨

 

冰箱上的犯罪指紋都消失了

 

 

10cats.jpg

 

有點累了想說坐下來休息一下,就在沙發對面好久都沒人想去坐的按摩椅

 

怎麼一直哀怨的望著我....

 好啦~~因為太髒沒人想去坐,今天就幫忙擦一下嘍

等等你可要好好慰勞一下我的辛苦

  

 P1020254.JPG

 

以前也有用抹布擦過,不過怎麼擦都差不了多少

先用DUSKIN立可擦稍微試一下還真的可以擦掉一些很髒的東西,比用抹布擦還乾淨唷 

 

P1020257.JPG

 

太過於頑固的汙垢就找牙刷幫個忙吧

 

11cats.jpg

 

按摩椅你真滴很髒捏~

立可擦已經洗過一次了你還把它用那麼髒

 

P1020260.JPG 

 

來回沖洗好幾次的DUSKIN立可擦,換來乾淨許多的按摩椅

 

P1020261.JPG

 

把細部的髒汙比較一下,很明顯誰比較乾淨吧

 

 12cats.jpg

 

耐用的DUSKIN立可擦今天可真辛苦了,幫我清潔了那麼多地方

自己也沖了好機次水,還可以再用,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9cats.jpg 

 

打掃可以讓家裡變乾淨,住起來也舒服一點

可是有時就是天冷加上沒政府,我嘛栽家裡要保持乾淨,就是一個麻煩不想動

有了簡便好用的Duskin清潔組,不用太繁複的動作,清潔力又強

這樣我乖乖打掃維持乾淨的家意願會高一點

兒子~~不要再亂發FB說回來還要幫我打掃很累啦~

Duskin清潔組是7net獨家代理進口的唷

還有更多Duskin商品請上7net搜尋Duskinhttp://www.7net.com.twn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