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蠟燭也是香氛還能按摩兼保養??

新奇的商品Yuki都會很好奇的去研究,要說我是好奇媽媽一點也不為過(笑)

其實這多用途的精油按摩蠟燭~Sensations溫感按摩油在法國西班牙已經很熱銷

在日本也引發了一股時尚保養的潮流

很多時尚界.影視圈名人都熱衷於蠟燭按摩保養來維持肌膚的柔潤及健康

而我是第一次接觸感覺好新鮮

 

P1010572.JPG

 

往常在外"走匆"打拼時,晚上臥室成了我最放鬆的地方j0422982.jpg  

常常都會點個香氛來芳療一下,卸下一天的疲憊,舒適的進入夢鄉

現在雖然不用拋頭露面,還是會偶而點點芳香精油享受一下 

包裝高級的精油蠟燭,簡約的設計,讓我有高貴熱情的感覺,一看就像是精品,讓人愛不釋手

盒子的質感很好,而且是精緻的吸鐵開關,裡裡外外都像是貴婦.名媛在用的商品

這是我目前用過包裝最尬意的精油商品,還沒芳療心~~就愉悅起來couple-32x32.png  

 

P1010561.JPG

 

  

 打開內容好豐富,除了有Sensations溫感按摩精油外,還有試用品艾佳芮玫瑰化妝水

活潑的日本進口的包裝紙袋,可以寫下給朋友話語的小卡.....等,件件都是那麼的美麗

  

P1010564.JPG

 

收到的紅色盒子是專為聖誕節所設計的聖誕限定版,真有應景的色彩

正常的版本為包裝紙代.小卡.產品DM,沒有試用的化妝水

在這裡強調一下,以免造成誤會嘍


 

 幸福陽光溫感按摩油-禮物.jpg

 

由蓓昂斯的溫馨小窩從歐洲原裝進口,所以上面印的都是英文,我不認識它

還好有一張中文的貼紙標示,不然第一次還真不會用,只會把它當一般的芳香精油來用

 

P1010566.JPG

 

歐歐~這樣就太浪費了,這和一般只有氣味芳療的蠟燭精油差很多捏

除了有香香的味道,獨特的製蠟技術

還使用頂級的乳木果油為成分,又添加了植物香氛精華

讓我的精.氣.神與皮膚都獲得舒緩改善

 

P1010565.JPG

 

打開包裝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純白色的小馬克杯,質感高級還附有一個塑膠蓋

這塑膠蓋是有用途的,千萬別弄丟喔

看它包裝這麼精緻但是都採用可再回收的素材,樂活外也愛地球

 

P1010567.JPG

 

在使用完後用小夾子把燭蕊夾熄再蓋回塑膠蓋

這樣比較不容易受到汙染或髒汙

 

 2cats.jpg  

 

高級的質感不用太多的裝飾,更顯出其高貴的氣息

用完了當擺飾也很漂亮唷

 

P1010568.JPG

 

這一系列的溫感按摩精油有3種不同的香氛,當然成分也各有不同

這一組是典雅愛戀溫感按摩油,採用的成分是麝香玫瑰與吉拉索蘆薈

我熱愛玫瑰,輝映著女人的感性與美麗還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有時心情不好時,買幾朵玫瑰花回來插,頓時感覺都不一樣了

 

P1010571.JPG

 

Sensations溫感按摩精油全身都可用

只要按摩前把Sensations溫感按摩精油點上,開始放鬆身心準備精油的洗禮

大概10~15分鐘後,燭芯保持 0.6 cm,所溶化的精油,就可取出按摩

 小小的火光真浪漫,這時的氛圍好恬靜.感性.....j0438495.jpg  

建議燈光調暗一點放個音樂,一切盡在不言中

 

P1010630.JPG

 

以前用過蜜蠟護手像是滿清十大酷刑一樣

要做"手模"剛下去時還好燙,雖然功效不錯但我怕了

Sensations溫感按摩精油創新的製蠟方式,在寒冷的冬天為皮膚保養帶來新的享受

不用再忍受很燙的蜜蠟或冰涼的玉手,還能好好躺著全身放鬆享受

被按摩著會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醒來會發現不只精神變好了,連皮膚也變得很好摸 

 

 

 

點燃Sensations溫感按摩精油會慢慢散發出香香的味道

淡淡的香氣很優雅,這和我以前點的精油一下子就散發出濃烈的香味截然不同的感覺

 滴在皮膚上溫溫的感覺,薄薄的流動性很快

最好是滴在身體上較大一點的面積,或滴在柔軟的毛巾上再按摩,以免沾染寢具

 

P1010633.JPG 

 

按摩時很滑的感覺,熔點低延展性很棒

沒有一般大豆所製成的蠟油有一種厚重推不太開的情況

像是在抹身體乳液一樣,不過更溫暖滑順  

只要接觸到Sensations溫感按摩精油的地方都有一股優雅的淡淡花香愛心.gif

這香味比灑香水還要自然,很迷人喔

 

3cats.jpg

 

使用後肌膚展現非常非常滑潤的觸感,本來粗燥的肌膚變得像絲緞般的柔滑好摸

而且期效很久,這種期效絕對比任何的身體乳還要長

把天然的植物精華用先進的製蠟方式鎖在肌膚裡,長時間的保養與芳療

一點也不會油膩或悶悶的

  

 P1010638.JPG

 

 Sensations溫感按摩精油不但可以當營造氣氛的引導者

其天然的草本芳療讓肌膚變美變年輕

在按摩的同時還能享受親密的接觸,增進雙方的情感

可說是非常頂級的保養品,讓我用一次就很尬意

就用它來讓生活更浪漫美麗吧~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