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有恐懼症女人來說(我啦),胎盤素是很不錯的保養成分

聽說JBP日本生物製劑株式會社所生產之含有胎盤素保養品很有名

很多健康美容團遠飛到日本朝聖,就是要帶回JBP的胎盤素產品

現在來乃康有限公司已經將期引進台灣

Yuki能成為試用者,光聽到胎盤素就滿懷期待

 不過這次只有一片GHC胎盤素果凍面膜試用,也就是說只有一次的機會

 

P1010297.JPG

 

簡單的包裝上沒有任何的說明,所以附了一張中文說明

光看其中的3樣成分~

JBP胎盤精華.輔酶Q10(CoQ10).乳清蛋白就感覺好適合我這超齡熟女用couple-32x32.png  

加上這試用活動的標題是~蝦密?!膚完GHC胎盤素果凍面膜比作臉還有效?

讓我好期待它的功效,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咧

 

P1010300.JPG

 

很特別的面膜是上下2片式的,一打開還迷糊了一下

與一般的面膜完全不同,我敷過的果凍面膜多少還會有一點點的濕潤感

這完沒有感覺有點奇怪,Yuki在想我可能落伍了吧

 

P1010305.JPG

 

打開面膜發現裡層是QQ像果凍的精華液,還有一點點的黏性

濃到一點也不濕潤沾手的精華液還第一次看到捏,真是大開眼界

 

 anigif.gif

 

使用方法洗臉後化妝水前,敷15~20分鐘,和我的習慣有點不同

我都是先上化妝水然後敷臉再上一次化妝水與基礎保養

只有一次機會還是小心一點慢慢貼

先對準中心線,敷到哪裡撕到哪裡

 

P1010314.JPG

 

貼好了上半部的臉    呵呵!!好像歌劇魅影裡的人喔

 

 P1010316.JPG

 

這次敷臉還蠻輕鬆的,不用準備衛生紙擦手.擦桌子

面膜固定好就不會亂動,很好敷也不用什麼喬位置

 

 P1010320.JPG

 

QQ的果凍吸附在臉上很牢固,非常的服貼蠻適合東方人的臉型

一般有一點水分的眼凍膜,小小一片都會移位

GHC胎盤素果凍面膜這麼大一片,固定在臉上是完全不位移的唷

敷臉時持續冰涼的感覺,好像果凍面膜有在運行一樣

 很想拿按摩儀加熱一下,不過在乾燥的情況下按摩反而傷皮膚也就做罷

氣溫低手腳冰冷,我的臉更冷啦~

 

P1010319.JPG

 

看它厚厚的一片敷在臉上一點也不悶,透氣性還真高捏

寒流又乾冷貼好面膜覺得嘴唇快裂了,趕緊保養一下

每次都忘了先擦眼霜和護唇膏~超級健忘的老女人

還有10幾分才可卸下面膜,利用鎖碎時間研究一下新入手的保養品

 

cats.jpg

 

取下GHC胎盤素果凍面膜時發現還是有一點點的黏性

不知道精華液是不是確定吸收完了

 

1cats.jpg

 

比較一下敷臉前和敷臉後,感覺皮膚有光滑了一點

觸感變得很滑嫩,光滑.透亮.清爽的肌膚,一點也不黏膩

 

  2cats.jpg

 

再拿敷過的面膜看看,之前QQ的果凍感好似減弱了

較沒那麼光滑Q彈的感覺,本來光滑的白色凍膜變成有一點點黃黃的

還真的有被肌膚吃掉捏

 

P1010334.JPG

 

GHC胎盤素果凍面膜在使用上很方便又貼合臉型

敷完臉後觸感滑嫩了許多,靓白好似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感覺

雖然沒有一般敷面膜那種濕濕還須拍打吸收的真實感

清爽不黏膩的敷臉體會,我很甲意唷06005027.gif  

再說活動名稱:比做臉還有效,起先讓我有一種自己太過於期待的感覺

因為做臉是即時的讓我感受到成效

敷GHC胎盤素果凍面膜即時的感覺較沒那麼強烈,是慢慢醞釀

第2天一早起床可就不一樣了,發現肌膚比昨晚更加美麗

正常來說就算冬天到了中午就會油光滿面

現在已到中午肌膚摸起來還是很滑嫩清爽,不會泛油光

中午還能維持幼咪咪的肌膚,呵呵~真是難得啊

 

P1010368.JPG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