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前一個多月都會和老公一起討論

聖誕老公公要準備什麼禮物呢??

而我總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探Baby們聖誕節想要什麼願

可以偷偷告訴我嗎??

 

DSCF4485.JPG  

 

每次得到的答案總是NO

說出來就不準了~~

你們不說更不準了~XD~

 

DSCF4482.JPG

 

特別注意Baby這些日子說些甚麼,瘋些甚麼

幫忙聖誕老公公猜猜看他們應該會許什麼願

煞費苦心的想為他們準備能發出閃光的禮物

 

DSCF4480.JPG

 

去年大兒子問我那聖誕禮物真的事聖誕老公公送的嗎?

每年他都會精心的佈置客廳.聖誕樹

午夜12點還會清場放音樂

音樂還不能太大聲會嚇到聖誕老公公

每年重複著和同輩們辯論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單純.天真的寶貝,很不忍心破壞他的赤子之心~~

 

 DSCF4481.JPG

 

最後還是招了十幾年來一切都是我和拔拔一手策畫的

原諒我~回想起來每年的這個節日你都很興奮.開心不是嗎

雖然後來的幾年我都猜錯~~~

 

 DSCF4483.JPG

 

拔拔是你們的聖誕老公公

去年你知道真相,不再幻想也不再有興奮的感覺

 

 DSCF4486.JPG

 

 今年聖誕老公公已確定完成任務,回到另一個世界享福

 幻想破滅+遠走它鄉+已經長大=沒有驚喜

聖誕氣氛沒了,貼心的小兒子還是動手做了聖誕屋應應景

 

 DSCF4508.JPG

  

懷念的節日,白了我好幾根頭髮~

今年起不再有聖誕老公公

或許幾年後你們自己當起了聖誕老公公

將你們過聖誕節的喜悅分享給別人

還有下一代~~ 

聽見五月天的"忽然好想你".....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