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58.JPG

好久沒上來管理部落格了,感覺有點生手

處理完家裡的大事,好長一段日子腦裡是一片的空白與混亂

幾次上了部落很想把心理的感觸與激動化成文字

最後還是無法整理好自己的思緒,只能懶坐在電腦前東張西望

陪老公的這些日子以來,深深體會到,再多的錢財也買不回健康   

街坊好友常跟我說要多愛自己一點,別把時間.體力.愛全分給家人甚至於朋友

我想...這有點難吧!!(就是愛勞碌,習慣了)

所以個人愛自己的方法就是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吃保健食品一直是我所依賴的

 

 DSCF4146.JPG

  

這2個半月來每天都是住在醫院,沐浴上的不方便加上喝水喝的少還有上化妝室的恐懼感

女性生理機能已出現狀況,平常就很注重這方面的感覺,現在哪受的了出現狀況卻不理會

正打算買個什麼保健食品來調理一下的,忽然想起答應優沛康寫試用文的商品還沒收到

這次是保健類食品隨機出貨,之前也合作過蠻喜歡他們家的商品

心裡於是祈禱著~~

天啊!!!請給我第一志願優沛康【加拿大Natural Factors】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吧

結果收到第一志願,在悶煩的生活出現了些許的小驚喜06005027.gif  

  

DSCF4159.JPG

 

蔓越莓一直有女性紅寶石的稱號

 身體機能的氧化讓我很害怕

天天吃蔓越莓方面的食品多多少少也可減低一下愛美的恐懼感

DSCF4151.JPG

 

在醫院跟女兒聊起我小解又不舒服了,女兒說要多喝水多休息

有~~我有多喝水,這天是喝到撐,而且是喝蔓越莓汁第2天才獲得改善

(雖然知道其蔓越莓的含量可能不高,而且可能加了糖或其它物質,不過也不無小補啦)

反覆性的又不順,這次優沛康【加拿大Natural Factors】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已到手,索性一次吃2顆

午餐前吃也沒注意到什麼時後獲得舒緩,晚上就覺得很舒適順暢

百分百的蔓越莓濃縮,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糖.調味劑

比起一般直接喝需注重口感的蔓越莓汁要健康一些

這時腦裡浮現如果把優沛康濃縮蔓越莓外層的膠囊去除的話.....(酸~酸~~x0x!!)

還是別調皮,咕嚕咕嚕吃下它吧

 

DSCF4156.JPG

 

喜歡優沛康的商品都是100%加拿大原裝進口的,沒有分裝減少污染的狀況發生

 

DSCF4154.JPG

 

 

喜歡優沛康所有產品均有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之序號加以控管,安全上較有保障

感覺上也專業許多,如果不是對自家的商品負責有信心的話

大可不必多此一舉對吧~~

 

DSCF4150.JPG

 

 

 與一般市售的保健食品來比較的話,優沛康的商品主要成分大都是高濃縮的

女生要多吃蔓越莓來保養一下生理機能

不過說真的蔓越莓的果乾對不喜吃酸的我來說實在有一點點的偏酸

所以我大都會做成其它料理或一天只吃幾顆,這可要很長期加上天天吃才會顯出好處

 

DSCF4153.JPG 

 

優沛康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裡面的每一個膠囊濃縮比例高達36:1 (36倍)

依官網上的數據每顆膠囊含有等同於18000mg的新鮮蔓越莓!!

每天1~2顆不用酸溜溜的也能達到很好的功效

DSCF4152.JPG 

 

反覆性的泌尿道問題造成生活上的不適

尤其在醫院的那段日子更是頻繁,幾乎2~3天就發作

要減低私密處煩惱除了需注意清潔.多喝水與不要憋尿外

吃蔓越莓也是大家公認的好方法

還有我覺得坐時椅子時千萬別翹腳

養成良好的習慣,自然生活上也舒適許多

 

 DSCF4157.JPG

  

食用優沛康超濃縮蔓越莓膠囊也約有1個月的時間了

這1個月來除了反覆性的不適情況消失外

 

在某天朋友跟我說氣色比起之前要好看多了

哦~~這2個多月來一直是吃的少喝的少睡的更不安穩

壓力又大,鏡中自己變的很憔悴

聽到這段話也讓我安心一點,中年失業要重新投入職場氣色好機會也會高一點

現在打算自己創業,要打好人際關係除了要隨和客氣有愛心

有好臉色也很重要滴

中年創業很辛苦要加油要努力~~

 

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超濃縮保健食品就是優沛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