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1試用大隊好不容易抽中了締司農紅酒粕青春露的試用資格

在101所舉辦的活動能抽中獎品,可說是蠻難的

能抽到真是幸運啊~move-19.gif  

 DSCF4344.JPG

  

這是一家新接觸的商家,才創立4年主要經營台灣本地及進出口美容保養產品

台灣本地之美容產品現階段有紅酒粕系列,進口產品則有愛帝柔露(Les Rouge)系列等產品

創立有”締司農紅酒粕”及「愛帝柔露膠原蛋白、Les Rouge Q10」等專利品牌

並維持投入研發台灣本地及進口優質產品供國人使用

看這包裝一直讓我想起酒藏娘,很雷同~~

我個人覺得在包裝上酒藏娘的精緻一點

DSCF4345.JPG

 

主要成分~

紅酒粕.玻尿酸.蠶絲蛋白.蘆薈萃取.酵母.胜肽.維生素B1.B2.B6.洋甘菊萃取液

都是英文我怎麼會懂?哈~~另一面有中文說明啦

(我哪可能架厲害)

DSCF4355.JPG

 

功效~

紅酒粕青春露能活化臉部肌膚.使肌膚維持正常代謝及循環

淡化細紋.淨化柔軟作用,幫助肌膚更白皙.晶瑩剔透.光滑細緻

用法~每日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

我的經驗是天氣乾冷或膚況不佳時,視情況增加每次的用量

用量多一點還是很好吸收喔,當成晚安凍膜還不錯用

DSCF4346.JPG

 

酒粕美膚行之已久,深受美容界的喜愛

締司農紅酒粕青春露採用有機葡萄釀酒所產生的酒粕為原料

與一般白米所釀造的酒粕有些許的不一樣

裡面含有白酒粕所沒有的天然果酸.葡萄多紛與花青素等成分

在美膚上更周到的一點~

DSCF4354.JPG

 

本來以為紅酒粕青春露是化妝水的液態型狀

開始使用才發現是膠狀的

我對sk-2青春露的應像太深刻,以致於被誤導了

當初參加抽獎是看上它以天然的酒粕為原料

真喜歡酒粕護膚法

 DSCF4347.JPG

  

透明膠狀質地,延展性還不錯

沒有酒的香氣,也沒甚麼花香草香水果香(在幹嘛")

屬於無味的啦(笑)

DSCF4348.JPG

 

我喜歡塗抹多一點,然後按摩拍打一下吸收的速度很快

在按摩的同時不黏不油膩,很清爽滑潤的觸感還不錯的享受

DSCF4349.JPG 

  

使用前後膚況還差蠻多的,肌膚亮白度可說明顯的發現不同

第2天早上發現肌膚比昨天晚上還要美麗

待在室內空調幾個小時後,肌膚觸感還是很滑嫩的感覺

不渴渴的肌膚,自然也會比較年輕些

 DSCF4351.JPG  

 

締司農紅酒粕青春露並沒有很美麗引人注目的包裝

可是有著非常非常吸引人的價錢couple-32x32.png  

以它的功效.成果價值來說的話遠比專櫃品牌還要實惠許多

拿來當凍膜也較不會心疼嘍

 

De.ceilon 締詩農 http://www.101dr.com/vip/lesrouge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