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33.JPG

 

對於麵粉類的美食,不管它化身成什麼我都愛吃

簡單的麵粉加上一些配料與師傅們的精心製作

變化無窮擄獲了我的心 愛心.gif  

2度C蛋糕在網路上早富有盛名,看到許多部落客的享用心情,早讓我口水不斷

又看上它的價位很低廉,所以常常衝動的想購買

可是運費......1個人買有點浪費

這次能讓我如願的享用最新口味的「柑橘蔓越莓」蛋糕

 哈哈!!歡喜歡喜~~~~

 

DSCF4327.JPG

 

本來以為之所以取名為2度C可能是創意+好記而已

後來在官網上研究一下,原來不是這麼簡單

這就要提到2度C的老闆張大哥,他說這品牌的命名來自於2個重點

1.呼應環保電影"正負2度C"溫度,聯想到的一種體認

   希望消費者在享用美味的2度C蛋糕時,不僅要珍惜所有的食材外

   也期許大家都不要忘記『隨手做環保』

2.張大哥認為美味的蛋糕保存的最佳溫度是2~5度C,所以就取2度C為品牌標示

這樣一來不但富有環保含意,也更容易讓大家了解蛋糕最直接的保存溫度

2度C的創立精神就是環保.天然.高品質.及回饋社會

這是終極目標也是2度C詗經營的精神指標

 

DSCF4337.JPG

 

採用環保的紙盒包裝,雖然在沒有堅固大外盒的保護,只有一個小購物袋裝著蛋糕

經過長途運送到我手上的蛋糕依舊完整無缺,外盒菱角分明

收到蛋糕時還在想,嚇人喔~~~蛋糕沒有大外盒與防撞的包裝,會不會畸形啊

打開後讓我整個心都安定了,就像是我親自到店取貨一樣的完整

 

cats.jpg 

 

這次不能拍出完整的產品照,因為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先吃了

今天剛好有空想說能品嚐到美味的蛋糕,是該寫文做個紀錄

 

DSCF4329.JPG

 

蛋糕本體佈滿新鮮的蔓越莓碎粒,酸酸甜甜的香氣

味蕾上像是少女的氣息,淡淡的不知愁滋味,又有種想當熟女的感覺

說它是戀愛的氣息又不會那麼酸甜

本來吃飽飯不是很想再吃東西的,這香氣引發我又犯罪了

神啊~~~原諒我吧!!誰叫這香氣那麼特別

 

DSCF4330.JPG

 

我愛吃西點蛋糕,可是很怕吃奶油,嚐嚐都要挖一點餵家裡的狗狗

看到像是凍捲的2度C蛋糕,豪氣地包入滿滿的餡料,中間奶油這麼多

乾咳了一下,帶著有點恐懼的心還是挖一點起來嚐嚐好了

發現原來一點也不油膩,多吃幾片也不會反胃喔

 

DSCF4332.JPG

 

內餡帶有香甜的柑橘味道,與蛋糕本體雖稍有不同的香氣卻非常的搭

整體的香氣就像舞動中的少女,活潑有朝氣,很陽光的感覺

雖說不是酸甜的香氣,單吃內餡卻有種酸甜的柑橘滋味

減低了許多奶油的油膩感

細滑不膩口的內餡,均勻夾帶著少許的果肉

天然的果香,搭配綿細的奶油

多層次的口感讓我不知如何形容,只好斷斷續續的說出當下的感覺

 

DSCF4336.JPG 

 

蛋糕本體口感綿細,入口即化

含在嘴裡不要咀嚼更能享受那淡淡的酸甜滋味,在口中滑潤著

我不吃奶油也不吃太酸的食物,吃個3.4口就會反胃

2度C的「柑橘蔓越莓」蛋糕走酸甜路線,卻不會很死的感覺

我想不但可以擄獲許多愛吃酸食的饕客

連我不太愛吃酸食的人也淪陷了

 

DSCF4335.JPG 

 

平常愛吃甜點也愛喝咖啡,總之就是很喜歡在寧靜的時候不限時間不限地點喝個下午茶

(午茶.早茶還是晚茶???隨便啦,心情寧靜愉悅就好了)

我覺得2度C 「柑橘蔓越莓」蛋糕好像不適合搭黑咖啡或太強烈的飲品

搭美式咖啡.紅茶或是水果茶之類的飲品很不錯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隨口說說

還是再去享受一下未消化完的午茶吧

這些天真有的忙,要把握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