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跑單幫的基層做起,到現在自創品牌,一步一腳印的試用過許多各式各樣保養品

從台灣的世界各地,不管是實體店面或網路購物的商品一一試用

本著ㄧ分錢一分貨,誠實.認真的的精神創造經營網路品牌,

Q2生活保養館每個商品推出代表後面無數次的試用

期待給消費者雙重呵護,不但要呵護肌膚也要呵護消費者荷包

Q2生活保養館可以賺得少,但是品質不能少….

 

IMG_3548.JPG

 

夏天不是涼鞋就是脫鞋,腳部少了鞋襪的保護就容易龜裂乾躁

整天待在家,很少外出聚會,頂多社區附近走走或倒個垃圾

所以就很少去管腳跟的粗糙,但是如果臨時要和好友見面的話

呵~~~怎麼可以讓他們看見我邋塌的樣子咧06005033.gif  

或許我可以穿鞋子把足部包起來

但是誰知道等等要去的地方需不需要脫鞋

 

IMG_3556.JPG

 

這次要來試用短時間內就能使雙腳柔嫩的Q2美足膜

臉部要敷面膜,腳部也要敷面膜

這樣才能從頭到腳光鮮亮麗,有始有終啊(????)

  

 3anigif.gif

 

平常偶而想到才幫腳跟去個角質,可是都是今天想到明天就忘了

等於是白做工,用傳統的浮石或去角質膠都是要連續幾天

天天做後再休息個幾天,做完還需特別的護理保養

繁複的工序讓我不太想去管它

使用美足膜的好處是不用在那邊磨啊磨的,很輕鬆就像穿襪子一樣穿上它就好了

而Q2美足膜更大的優點是PH質3.5,更接近我們的肌膚PH質喔

 

IMG_3555.JPG

 

面膜級的包裝,高級信封式的設計,很高貴的感覺

剛收到時老公還問我什麼貴重的東西啊??包成這樣!!

 

anigif.gif

 

商品到處都有美足膜的相關說明,常被"虧"大眼睛的我這次不會再找不到了臉紅1.gif  

如果像我一樣角質很肥厚的話建議穿久一點(約90~120分鐘左右)

 

IMG_3550.JPG

 

取出美足膜好像卡通大巨人的襪子,很古椎也好大的襪子(怎麼想起了史瑞克)

呵~~忽然想起或許也可稱之為魔法襪ㄟ(又想到小仙子....)

哈哈~~天馬行空思緒又飛走了

回來~~回來~~~~

 

IMG_3597.JPG

 

Q2美足膜的構造是雙層的,裡面的精華液還真不少

精華液的酒精味還蠻濃的,我不是很喜歡這味道耶

裡層的格紋設計可以讓精華液分佈的較均勻喔

 

cats.jpg

 

剛剛說美足膜使用方法很簡單,像穿襪子一樣

取出後先把封口剪開→穿上喬一下→固定穿上襪子就好了

  

1anigif.gif

 

美足膜的SIZE很大,男生來穿也穿得下

對於三寸金連來說以腳跟為基準,腳趾多出的地方折起來就好嘍 

 

IMG_3606.JPG

 

腳盤的地方有一小黏貼處,可以把美足膜太大的地方黏起來

可是我覺得黏性不強,作用也就不大 

 

 2anigif.gif

 

 還是自己整理一下,只要1.2就好嘍~~

 

 IMG_3611.JPG

 

最後穿上襪子,讓美足膜服貼在腳上,醬子可以自由活動不浪費時間嘍

我先去洗衣燒飯當個賢妻良母.1個鐘頭後見

別走遠喔~~

 

IMG_3614.JPG  

 

 經過約100分鐘後回來嘍~死小孩不幫我倒垃圾

大熱天的穿雙黑襪踩著夾膠拖去倒垃圾

本來大家都不太注意我的,今天出名了(糗)

  

IMG_3617.JPG

 

 敷完足膜要以清水沖洗一下,最好還是上個乳液

不用磨來磨去的,只要穿上美足膜,本來粗糙的腳跟彷彿新生似的

看見柔嫩細緻的腳跟,呵呵~打算把塵封已久的心愛涼鞋拿出來妖嬌一下

不過別急!!以我的經驗過些天應該會有更新的發展喔 

  

 2cats.jpg

 

腳趾的部分在敷完美足膜後,本來指甲邊的死皮有點硬

整體來說觸感有點粗躁乾澀,敷完Q2美足膜後觸變得很滑嫩

本來很硬的死皮也軟化了不少耶

 

 1cats.jpg

 

從敷腳到發現脫皮有4天的時間,從敷完腳膜的第2天後只覺得腳粉乾

倒也沒什異樣,發現拖鞋上有腳皮的屑屑才經然發現~~白蛇在脫皮

看起來好醜喔,得穿上襪子遮醜一下

 

IMG_3822.JPG

 

仔細一看~傑克太神奇了!!已脫完皮的地方皮膚非常的柔嫩光滑

好像小baby的肌膚一樣,哈哈~~樂歪歪啊!!move-19.gif  

 

IMG_3823.JPG  

 

開始脫皮的第2天,延伸到指縫間也開始脫掉粗糙的外衣

雖然沒有感覺不痛不癢,可是看起來有點"胎哥"也就不敢出門或穿涼鞋

 

3cats.jpg  

 

第3天脫皮也脫的差不多了,本來看起來有點老摳摳粗糙的雙腳

幾天的時間變得細緻.光滑,年輕了許多

觸感就是滑很多耶

  

 6cats.jpg

 

 指甲邊的肉肉是很難處理的

使用足膜一樣可以使它脫皮變得柔細一點

呵~~這是懶人的保養法寶吧

  

4cats.jpg

 

最粗糙的腳跟也是最容易被人看見的地方

尤其是穿涼鞋時.美美的服裝儀容,在走樓梯時不小心被後面的人發現乾裂的腳跟小叮噹.gif  

吼~~整個優雅的氣質都沒了,所以腳跟一定要好好的保養它

 

5cats.jpg

 

 完全脫皮後的腳底,宛如新生般的肌膚

呵呵呵~太棒啦!!比起用足部去角質商品還要方便有效許多

一套去粗糙,方便又有效06005027.gif  

 

IMG_3869.JPG  

 

 我愛用美足膜,喜歡它的方便性,美足膜和面膜一樣成分越天然當然越好

Q2的美足PH質3.5接近肌膚,成份天然

穿美足膜時沒有刺刺癢的感覺,不會刺激到皮膚

對常常忘記磨角跟的我來說,只要固定約半個月敷一次

想要隨時保持柔嫩雙腳,用敷的卡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