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喝豆漿了,今天心血來潮專程跑到超市買了黃豆回來A

蛤?說我吃錯藥??亂共~不裡你了啦

倫家就忽然好想喝豆漿,又不敢在外面買豆漿咩

新聞都沒在看喔~~

然後豆漿的好搭檔就是包子.鰻頭~~

在A豆漿的同時就順便把史汀布蕾饅頭放到蒸籠裡以最文火蒸熱

這樣熱騰騰的豆漿A好,饅頭也正好可以吃嘍~~

 

IMG_3791.JPG

 

今天的早餐組合是雪媽豆漿+史汀布蕾養生饅頭

史汀布蕾的鰻頭有很多種口味,我吃的是其中的3種

芝麻核桃起司.全麥蔓越莓和核桃葡萄

雖然包裝很普通,養生的程度卻很頂級喔

所以說不要以貌取人,要改進

這麼好的饅頭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啦~

  

 

IMG_3790.JPG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在食物裡面攝取天然的養分

以前也很依賴保健食品,自從老公生病後與醫生交流的機會變多了

發現其實最好最健康的保健食品就是要從天然的食材中攝取

改變飲食只要從小地方做起,日積月累對身體健康有益喔

例如將白飯改成穀飯或糙米飯,青菜用燙的

減少調味料的攝取(如醬油.甜辣醬...等)雖然剛開始口感上會較不出色

其實習慣了也會覺得不錯吃

今天整天都是吃饅頭,也還好不覺得膩啦

 

1cats.jpg  

 

芝麻核桃起司 

從外觀上就看到滿滿的黑芝麻,用料很不手軟喔

這個還不算第一,等等看到核桃葡萄才更厲害捏

 

 IMG_3800.JPG

 

有起司的地方,鹹鹹的奶香味讓鰻頭更加好吃了

本來吃鰻頭就會加一片起司來增加好吃的口感

我和史汀布蕾有相同的觀感喔

饅頭裡又加入核桃碎粒,細細品嚐有黑芝麻與特製的麵(麥)粉口感

有時吃到有起司的地方,啊~~驚喜好吃呢

我發現加入核桃脆粒,在咬感上滿足許多喔

 

IMG_3802.JPG

 

全麥蔓越莓

外表看似一般的全麥饅頭,其實所用的麵粉比市售的全麥饅頭還要特別

 

 IMG_3797.JPG

 

大顆整粒的蔓越莓乾,看得我眼睛發亮,很喜歡蔓越莓那種酸甜的滋味與脆軟的口感

前些天丁太太不知去哪弄來整顆新鮮的蔓越莓,哈~~~真想抱她起來跳阿跳(會不會太熱情嘞)

口感紮實的鰻頭配上脆脆的核桃與酸甜的蔓越莓

慢慢咀嚼有麥粉粗食的口感與香氣,混合之下滋味可真豐富

好吃好吃"歐伊西"捏~~~好吃.gif  

 

IMG_3799.JPG 

 

核桃葡萄雖然不像全麥蔓越莓和芝麻核桃起司一樣是使用麵粉+裸麥粉來製作

可是上面灑滿了胚芽粉,營養健康一樣有加分喔

只吃外皮的話沙沙的粗食感,很特別也不會乾乾的

 

 IMG_3792.JPG

 

拔開鰻頭的同時,對史汀布蕾更加愛戴了,who??

看一下它那饅頭的顏色就知道啦,這是天然麵粉的色澤喔

Q勁十足的鰻頭,想起來還真會想咬舌根

一樣配入了脆核桃粒,與鰻頭的口感雖然不同,卻很搭喔

這葡萄乾也是很大一顆,裡面的餡料分佈很均勻也很多

幾乎每一口都可吃到餡料的驚喜,葡萄乾酸甜的滋味為饅頭加分不少耶

真材實料的口感,happiness哦couple-32x32.png  

 

IMG_3794.JPG 

 

史汀布蕾的鰻頭有些樣式是麵粉+裸麥粉下去製作

像我這次吃到的全麥蔓越莓和芝麻核桃起司就是了

加入裸麥粉的饅頭慢慢的咀嚼,有一種沙沙的麥粉口感

在口中咀嚼久一點發現還不錯吃喔~bau-024.gif  

一改了我狼吞虎嚥的個性

 

 cats.jpg  

 

史汀布蕾的饅頭養生更上一層樓

加入了更多的麥類營養,口感還是不會粗糙乾澀

比起我去市場買的手工全麥饅頭還要好入口

這3種口味我都會回購的啦~~  

史汀布蕾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B2%E6%B1%80%E5%B8%83%E8%95%BE/216915104999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