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抽到潮牌IN麵的試吃資格,當初報名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方便麵的取名

還有它的包裝,完全跳脫傳統的包裝設計,以黑.白為主色系

又很有日式的風格,可說是方便麵界的潮牌,名子取的真恰當啊

話說回來一般只要是潮牌的商品價格都不便宜

很會顛覆傳統的潮牌IN麵1包2入只要20~30元

份量和我之前吃過的方便麵也差不多,很潮卻很便宜

這次的獎項有4種口味的方便麵,就讓我帶著愉快的心慢慢享用吧

 

IMG_3441.JPG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不會很熱,不過很久沒吃涼麵了

所以就從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先吃起吧

這是目前潮牌IN麵所推出的產品中唯一的涼麵,只有它是穿白色外衣的

 

cats.jpg

 

 一份2入有手打日曬蕎麥麵塊x2,鰹魚醬汁x2,山葵醬x2

日式風味的涼麵喔

 

 IMG_3446.JPG

 

在我吃過最好吃的涼麵就是樓上丁太太煮給我吃的

後來問她如何料理出如此味美的涼麵,光聽她說我就頭暈

不但麵條要會選,光是冰鎮麵條就要3次,還有那些配料,也要反覆的冰鎮處理

我的媽呀~~我還是出嘴巴就好

 

IMG_3444.JPG

 

建議在料理前將鰹魚醬汁和山葵醬放入冰箱中,料理完再取出調配

冰上加冰涼上加涼,口感更棒喔

吃完涼麵剩下的醬汁還可調成美味的鰹魚湯底

物盡其用好好的"艾迪兒",我都沒想到

想像一下加入豆腐塊,海苔.材魚勝至於昨天吃剩的肉片應該很不錯

 

 IMG_3445.JPG 

 

涼麵要好吃,冰鎮步驟不可少,除了泡入冰開水中,最好加入一些冰塊

否則剛撈起的燙麵條會讓冰開水失去作用,無法急速冰鎮 

 

IMG_3465.JPG 

 

在麵條泡冰泉的同時,將醬料調配一下,輕輕沾一口山葵醬覺得辣度還好

所以就整包給它下去了

 

 1cats.jpg

 

加入喜歡的配料,冰箱只有紅.白蘿蔔適合加

如果可以的話加入雞絲.小黃瓜也不錯喔

 

 IMG_3472.JPG

 

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Q涼有彈性,外層滑潤內有勁,非常的彈牙好吃好吃.gif  

沒想到自己做涼麵失敗了那麼多次,這次讓我一試就成功(好有成就感)

芥末的辣度有辣但是不嗆

鰹魚醬汁很有日式的風味,味甘甜香氣不濃,有鹹度但是不死鹹

沾了醬汁的蕎麥麵很滑,咀嚼起來又很有味道與勁道

 咻咻咻的整個桌子和下巴都是醬汁(明天又要長痘痘了啦) 

涼麵好吃不容易,潮牌IN麵來幫我

對不會做涼麵的我來說不回購怎可以捏 

  

anigif.gif 

 

 餐具.gif  

 

食尚陳年炸醬麵包裝與名子一樣很"時尚"

經過昨天涼麵的試吃對它的好吃度抱著蠻大的期待 

打開包裝看見好大一包陳年醬包,心裡想說這醬料包也太豐盛了吧

後來找來找去找不到另一醬料包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2和為1,內容物是2塊麵條1包醬料包而已

那如果只有1個人吃的話不就有些許的不方便

醬料包是聯夏食品所生產的,或許在生產上會有些許的限制吧

 

食尚陳年炸醬麵

 

 因為食尚陳年炸醬麵的料較濃一點,所以撈起麵條時要順便加入約15cc的煮麵水

等等較好拌開來呦

 

IMG_3493.JPG

 

加入醬料,我覺得陳年炸醬包的香氣不是很濃,也沒什麼特別的驚艷

平平淡淡~~

 

IMG_3495.JPG

 

加個蛋包和昨天吃剩的雞胸肉,這是我的宵夜喔

 

IMG_3498.JPG  

 

食尚陳年炸醬麵的麵條一樣好吃,Q韌有嚼勁,煮久一點也不會軟爛

比起昨天吃的蕎麥麵的話少了一種彈牙的口感

雖然沾滿了炸醬好像也沒幫麵條加分,只是調節鹽度而已

不過很便宜1包2入才20元,經濟實惠的咧

餐具.gif  

 

起初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包裝上印有中.發.白...等"麻雀"的圖案

兒子昨晚約同學來打麻雀,才恍然大悟原來國語的"麻雀"發音為"麻將"="麻醬"

呵呵~~這包裝可真貼切啊~

 

頂級麻醬麵

 

一份的內容物有麻醬包.蒜油和辣粉與手做日曬麵塊

第一次看見麻醬麵有多附蒜油的,不知會產生什麼樣的口感

 

IMG_3533.JPG

 

麵條煮好後趁熱加入醬料包

麻醬的香氣很夠,濃濃的醬香味,很開胃喔

 

IMG_3536.JPG

 

蒜油為什麼會是暈食,我還是搞不清楚

唉呀!!我暈素不拘,加了吧

蒜油經過麵條的餘溫加熱後香氣很濃,但是沒有蒜頭的那種辛辣味

 

IMG_3543.JPG

 

攪拌麵條後想想我不吃辣,可是.....

在丟完銅板後決定加一點試試吧

對我來說這辣粉好辣啊,我只加了4/1包就辣到

 我投降~~以後還是不要加吧

 

 

IMG_3545.JPG

 

中午那臭小子吃炸雞,很孝順的留了1塊他吃過的給我

剛好給我加菜啦~(宅媽好可憐都吃別人吃不下的)

加入蒜油的麻醬麵味道很特別,可是我還是喜歡單純的麻醬香氣

整體來說鹹度適中,麵條一樣Q又非常有勁道

只是加入蒜油有點不搭調,我應該以後都不會加蒜油和辣粉了

 

IMG_3547.JPG  

 

蒜油本身並不難吃,只是加入麻醬裏我不太喜歡

所以另一包蒜油加一點糖.薑泥.醬油和蔥粒就是很美味的沾醬喔

接下來是風尚XO肉燥麵打開包裝發現還是2塊麵,1包聯夏食品所生產的XO肉燥包

 

潮牌IN麵

 

 XO肉燥醬的香氣還不錯,可是加入麵中攪拌後吃起來都是醬油的味道而已

也沒甚麼特色可言,不過醬料包拌麵後鹹度剛好不會很鹹,還不錯~

  

IMG_3763.JPG

 

麵條Q軟又有嚼勁,前些天吃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幸福好吃的FU又回來了

非常有彈性的麵條

 

1anigif.gif

 

這次的體驗我最喜歡的,就是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叫我第一名!!哈哈)

其它的麵條也還不錯,吃得出手工麵條的勁道,麻醬醬料包也還不錯

建議還是在醬料包方面下點工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