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福氣的麵所寄來的福氣肉燥麵也有好幾天的時間了

(呵~好饒舌喔快打結了)

這陣子有點小忙,一直沒有下廚

晚上回家買滷味時忽然想到,對吼~熊熊忘記冰箱冷藏真空室裡還有福氣肉燥麵

福氣福氣我超需要的,名子可說是"聳+有力+有意義"

 

IMG_3096.JPG

 

每一組是兩份,以冷凍宅配的方式寄出,我看麵條的樣子應該是手工做的

包裝上沒有任何的說明,我想烹煮前應該要先回溫一下吧

 

IMG_3076.JPG  

 

讓人映像深刻的名子"福氣"的麵,原來是因為店長認為

吃的實在.吃的純粹,就是一種福氣,志在讓「口福」回歸純樸

沒有化學調配的肉燥,沒有無名添加物的麵條

有的是新鮮肉品,原汁原味熬煮的肉燥,每一次聞香都實實在在!

有的是上等麵粉,只有加水.加鹽的完美比例,條條扎實的麵!

福氣的麵希望重新傳達一份「福氣」的滋味愛心.gif  

 

IMG_3078.JPG

 

麵條採用「上等粉心麵粉」下鍋後要煮久一點

第一次煮不知道還回鍋煮了一次,

我覺得福氣麵條的商品說明這一塊要多加強一下

  

 cats.jpg

 

很有勁道的麵條,Q韌有彈性,入口後像是在口中彈跳一樣

彈牙到不行,我就是喜歡這種口感好吃.gif   

 

IMG_3101.JPG

 

肉燥採用當日新鮮豬肉,手工刀切成1.5cm的大小,經過1.5小時細火熬煮

一拆開包裝就有很濃的油蔥香氣,光聞到就很讓人"凍委條"

不會很油膩,肥瘦相間的肉塊很好吃,肥肉的部分是Q的喔 

 

IMG_3090.JPG

 

趁熱將肉燥淋於麵條上,攪拌一下好吃的福氣麵上桌了

人家說有拜有保庇,福氣的麵有吃有福氣啦

 

IMG_3098.JPG

 

我個人覺得福氣肉燥麵的肉燥好像有點少

本來很香的肉燥與麵條拌勻後可說被稀釋的差不多了

變得香氣很淡,也吃不太出肉燥的好滋味,鹹度變得有點不夠

反過來說也可說是麵條份量很多吧,這一份麵條是市售陽春麵1.5倍的量

吃起來非常非常的飽足

如果麵調與肉燥的比例能調整一下,我會回購喔

不然可不可以單買肉燥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