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名言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可以讓女人更水的的方法更是多到不勝枚舉

我也常常會想這麼多五花八門的方法與美麗配方到底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

 

素有化妝品警察稱號的【寶拉‧培岡】出了一本書~美麗的真相很吸引我的注意

正經八百的封面,給我感覺這本書是專業書籍,說白一點有點像是教科書

 

厚達263頁寫滿了寶拉的美麗邂逅與自己的見解

IMG_3023.JPG

 

作者簡介
寶拉‧培岡(Paula Begoun)【全球知名化妝品警察】

◎全球知名暢銷美容書作家,著有《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
告》、《美麗聖經》、《美髮產品指南》、《藍色眼影應該
被禁止》等書。

◎曾經擔任過「彩妝師」、「化妝品專櫃小姐」的寶拉.培
岡,憑著多年來對化妝品產業的研究與分析,帶領專業團隊
蒐集調查各種品牌的產品成分與廣告文宣,她總說,「讓消
費者知道所有的真相就是我的使命。」

◎她以化妝品警察的身分定期接受電視、報紙、雜誌、電台
等媒體記者與製作人的專訪,亦是「歐普拉脫口秀節目
(Oprah)」的常課。

開頭除了一定有的作者序外,還有寶拉個人的醫美經驗大分享

我在想~美麗光靠塗塗抹抹效果有限,醫學美容可以推波助瀾讓肌膚更加年輕美麗

 IMG_3024.JPG

 

丟掉138個錯誤的美容觀念,揭穿【美容保養+醫美手術】 的真面目

光是這個標題,就讓人很震撼

裡面提到的迷思,有些讓我覺得頗有道理

 IMG_3025.JPG

 

關於日霜和晚霜我也是有分別,裡面的學問很大

我和寶拉有相同的見解

"肌膚修護日夜都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日霜有防光害與不可有見光死的成分

除此之外,無論日.夜皮膚都是很需要大量抗氧化的成分

喔~~還有日霜清爽一點,晚霜滋潤一點到無彷(我個人見解)

還有很多的迷思也就不一一舉例,我只能說有很多觀感直讓我猛點頭

也收穫多多~~

  IMG_3027.JPG

 

從來沒有做過醫學美容,不是不想而是怕,所以一直採觀望的態度

寶拉做過許多醫學美容,她的經驗與觀點,讓我更進一步了解到醫學美容並非那麼可怖

而且還要有方法,例如我很想打的肉毒桿菌,這該算是歷史很悠久的的醫美方法之一吧

打錯地方還是有風險,重點是要找優良的醫生

我還是有問題~什麼是優良醫生??寶拉也說名醫不等於優良

那.............就盡量收集醫生的所有資料吧(自救方法)

 IMG_3033.JPG

 

整本書最活潑的就是封面和封底,內頁就感覺較沉悶一點

教條式的內容,如果不是對內容有興趣我想應該不會讓我有耐心看完

雖然是翻譯的書籍,排版一下或加個圖片(插畫)會更讓我有興趣

IMG_3036.JPG  

 

從這本書中確實吸收了一些知識,尤其是醫美方面的

本來看迷思的標題有點不認同或不懂 

後來又看了寶拉的見解,感覺也頗有道理

是本蠻實用的的美麗書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