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都市叢林中打拼,忙忙碌碌為的就只求3餐溫飽生活無慮

緊張的生活需要常常找些生活樂子或寄託來紓解生活壓力

假日最常做的休閒就是癱在家裡吹冷氣,呵~~~

要不就走到代天宮散散步運動運動

炎熱的夏天,萬物蓬勃,許多動物也繁殖的特別快

我家社區可說是依山而建,加上每一戶幾乎都有種花花草草的

就算癱在家也躲不過臭...臭....蚊子的侵襲

 

IMG_2857.JPG  

 

我不是很喜歡噴防蚊液,所以外出大都會穿長衣長褲

就算悶熱也要想盡辦法保護我的美手美腳(霉手霉腳??哈哈bau-105.gif  )

除了愛美外,也可防止蚊蟲叮咬傳染病菌

很久沒使用防蚊液了,發現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是有機精油的成分

就像保養品一樣講究,重新燃起了我想使用防蚊液的心

 

IMG_2796.JPG

 

 

小小的1罐80g沒有多餘的紙盒包裝很環保,外出時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上面畫隻綠色口愛的小鹿給我一種很清新天然的感覺

在網站上發現eggshell網站為毛寶(股)公司經營之網站

可以說是屬於毛寶代銷的產物之一,有大廠牌代售

讓我噴在肌膚上較安心一點

 

IMG_2802.JPG

  

仔細看看瓶罐上的說明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

安全無毒,清爽不黏膩,添加蘆薈萃取液保濕舒緩肌膚,適合成人及幼兒使用

這某大防蚊液廠牌也一直強調這點,我想這是保護自己最基本的需求吧

使用『100%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

其中含有尤加利精油,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從日本進口的原料在台灣生產,價位上一罐250元可說是蠻實惠的價格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

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有機的植物精油配方防蚊液,就是我最喜歡的特點

 

IMG_2794.JPG

 

外出前或從事戶外活動時約3小時使用一次

經使用過後發現防蚊功效很不錯喔

  

IMG_2795.JPG

 

有人說酸性體質容易招蚊蟲咬,所以我很少吃肉類食物

也盡量吃ㄧ些清淡的飲食,可是當蚊字肚子餓時管你酸性還鹼性,

相中了就瘋狂亂咬~0b1213e1.gif  

有時後連牛仔褲都防禦不了蚊子的攻擊

所以往常外出能愉快的遊樂只能聽天由命

現在攜帶天然精油的防蚊液,不被蚊子騷擾由我決定

 

 IMG_2792.JPG

 

噴出來的液體分佈的很均勻,不會集中在同一個點上往下流

有一種保養品花香的味道,沒有刺鼻的味道

 

IMG_2811.JPG 

 

吸收很迅速,均勻噴灑肌膚會自然的吸收,

很討厭也很怕用到使用後會黏黏或悶悶的防蚊液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很清爽,

使用過後可說是肌膚沒甚麼感覺

唯一不同的是去花花世界活動沒被蚊子或小蟲蟲親到

呵呵~~蚊子蚊子不敢靠近我,太歡喜嘍06005027.gif  

 

 IMG_2807.JPG

 

前往代天宮必定會經過縮小版的仙境,小橋流水綠意盎然

此地為呂仙祖所坐鎮,看祂日以繼夜的盡忠職守應該很累吧

和牠kuso一下~~呵呵呵!!

 

 IMG_2856.JPG

 

今年夏天有了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外出不用再遮遮掩掩悶死人

在家也不用把門窗關的緊緊緊,穿著清涼也不怕被"楷血"或"請吃紅豆"喔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訊息與訂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43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